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辛卯年中元普渡眾生誦經法會迴向祈願文
2011/08/04 21:26:56瀏覽1778|回應0|推薦32

辛卯年中元普渡眾生誦經法會迴向祈願文 雲鶴筏客 敬撰

弟子x x x偕眾等一心恭謹持頌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暨大悲咒、往生咒及諸佛聖號,弟子願以此所有功德與普渡法會大眾等共同匯集迴向給十方一切有緣感應眾生。
弟子至誠衷心祈求
(@) 南無大慈大悲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南無救苦救難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東方藥師如來
南無西方阿彌陀佛
南無十方一切佛
南無十方一切法
南無十方三世僧 (@共三遍)

願佛光速來相映 撫慰佛子身心靈 願自性佛光顯明 常住和諧光音天
願離一切諸惡緣 情心光明結善緣 此身有情來下種 緣起因地果還生
十方三世轉輪身 誰能無情即無種 但願無性亦無生 從此步入無為舍
自然療癒清淨身 生生不息大自在 千手千眼陀羅尼 光中化佛度苦厄
劫難皆空煙霧消 從此恢復光明幢 願行大愛度眾生 雙手雙眼印如來

佛菩薩啊 祢若在我藏心 當知我意
請祢導引我方向 祢是我的最終皈依
翻過重山 越過重海 輾轉輪迴重夢
撥開重重迷霧 願祢的光明照出前路
讓黑暗的戚色淡然於祢一絲光明溫暖

佛菩薩啊 祢若是我慧命 當照我行
請祢指引我方法 祢是我的生命智慧
走過前生 經歷今生 期待來生超越
化開重重煩憂 願祢的慧劍撥雲見月
讓焦躁的風火清涼於祢一滴甘露柔情

佛菩薩啊 祢若是我法身 當映我形
讓我追隨祢起舞 祢是我的喜悅磁場
牽過有緣 愛過眾生 乘願往返夢鄉
心開萬朵蓮花 願祢的情心從我傳播
讓多惱的紅塵溫馨於祢這艘大愛方舟
讓我追隨祢 遠離貪嗔痴 一起航向彼岸

眾生當知 信根生一念 諸佛盡能知 生因於此日 證果未來時
同理此心 性相本如來 有身非覺體 無相乃真形 六度菩提道
南無十方三世佛法僧一切如來菩薩摩訶薩
願一切有情無情眾生皆能離苦得樂映般若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恭頌七遍) 、大悲咒(恭頌一遍)、往生咒(恭頌七遍) 、
南無阿彌陀佛 (108遍)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su&aid=55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