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行者的愛
2018/01/04 21:55:42瀏覽2747|回應0|推薦59

空行者的愛/雲鶴筏客 詞

這是來自遙遠時空的聲音……
那麼地悠揚、清淨、穿透……

是我嗎?那是我久遠的生命在呼喚嗎?
似曾相識的熟悉……就在這一刻……

曾經的美麗和痛苦……刻劃出的痕跡……
記得也好……忘了也罷……只要我有"愛"……
就讓身上所有的"痛"……不在心中呈現……

讓我擁抱天和地……聽自然流動的風和水

讓大海澎湃的浪濤……為我伴奏交響曲……

讓遠山雲朵的浪漫……為我彩畫我的愛……

請讓天地和我交融……包容我無始以來的愛……

這是一條無止盡的曲折路……
卻也是回歸本家的……唯一道路……

讓我沈浸在愛的光芒中……生氣蓬勃……
看百花盛開……美在山間的蜿蜒小路

讓湍急的瀑布……沖刷洗滌我的焦慮……
駕舟行江湖……走過千山萬水的風光

請讓晨出暮落的霞光……撫慰我旅途的孤單……

不再哀怨……憂傷……只有喜悅……微笑……
用心體會……愛的天地……我自在其中……

讚嘆這麼美的天地……雲海層層疊疊的……溫柔盪漾……

看懸崖峭壁的……鬼斧神工……雄壯……
讓川流其間的水珠……淌平心中的……漩渦

聽雨絲紛紛飛飛的……柔情千轉……
將彩虹空橋的……七情六欲……幻滅……

聞百花嬌嬌豔豔在……幽谷中綻放……芬香
讓萬丈光芒的……陽光輕灑……溫暖……

融入這麼真的世間……風雨瀟瀟灑灑的……洗滌污垢……

看吊橋搖搖晃晃的……跨越鴻溝……銜接兩岸
讓光陰無私的……撫平善惡……安心

駕飛舟輕輕鬆鬆的……穿山越嶺……自由自在
畫山河大地……春夏秋冬的……顏色……

觀川流不息……人聲鼎沸的……紅塵……
將今生虛虛實實的……名利權勢……放下

知道嗎?
夢中的我……也是真實的……存在
生命的我……也是虛空的……波動

讓我輕輕轉身……旋落一生的淚和累
拈著微笑的心……變化手印的力與美

知道嗎?
過去的我……已如雲煙的……殘影
當下的我……才是相映的……如來

讓我展翅昇空……遨遊天地……看盡這一生風景
悲歡離合之後……只是故事……回眸只需要一笑

一波起……一波落……浪濤盡……千古風流人物

唯此一念……綿延不絕的……愛
放空了……一身的……痛
重生了……三世的……光

祢聽~
"嗡……嘛……呢……叭……咪……吽……"
已經在心中響起……
在愛的韻味中……
連綿……吟誦而出……

"嗡……嘛……呢……叭……咪……吽…..."~~~


2017/10/18 GC Su 講"動中禪"於新店區大坪林里仁教室(引用此 LlNE 影片作背景及配樂)
(※ 註: 以抑揚頓挫、輕聲細語、彷彿在身邊耳提面命方式,迎合配樂的節奏來傾訴吟誦著本文,作為練習"動中禪"功法時導引學員們的旁白,但也需要配合因人、因時、因地而有所變化做個別的導引。)


 
另外,也適合引用余秋雨的作品"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來作練習動中禪的配樂和背景導引的旁白。
 
 
 
【動中襌風】雲鶴筏客 詞

舒展著腰
那樣的輕 隨風而搖
轉動著難以捉摸的樣貌

靈動的雲采出竅
湖中漣漪一一冒泡
旋轉著腰
透露出太極陰陽的原貌

手舞足蹈
那麼的巧 隨機而搖
變化著天女散花的像貌

盪漾的歌聲輕敲
世間萬物處處美好
印象擁抱
舞動著千手千眼的善巧

嗡~嘛~呢~唄~美~吽……

2017/12/26 GC Su 寫於新店五峰山
(此詩歌可作為"動中禪"功法的原理解析)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su&aid=1098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