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拍)2012 士林官邸秋菊展
2012/11/21 10:54:31瀏覽457|回應1|推薦12

秋菊花開菊蕊獨盈枝「手舞菊蹈」菊展昨天起展至十二月二日,為期十五天。

 

 士林官邸菊展邁入第十一年,北市公園處悉心栽培的大立菊,單株花朵數一千五百一十朵再創新高,今年嫁接技術也有突破,顏色豐富、花期更長,九大花藝主題區,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園區的菊藝風情處處皆美,每個轉角處都有驚奇,菊展期間的週末、假日有音樂歌唱表演、布袋戲、菊花彩繪、小丑氣球教學、繽紛拍貼樂及園藝講座等,全程活動都是免費。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y1938&aid=7063259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張
2013/01/09 08:15

水也((((((照的角度不錯!!

很大吧?! 花費的花定也有上100

嘻,新年快樂哦!!!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