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拍)981226_2009臺北遊行嘉年華
2009/12/28 15:25:07瀏覽543|回應0|推薦11

2009臺北遊行嘉年華 於12月26日(六)下午2時30分在市府周邊道路及國父紀念館舉辦,為即將到來的2010年跨年晚會暖身。

看這個遊行就好像在等迪士尼的遊行的情境,平常熱鬧喧騰的信義特區,在交通淨空時可感覺到那份不可多得的寧靜與閒適。

踩街遊行隊伍,涵蓋了「在地精神」的醒獅團、布袋戲Cosplay及世界第一大巨獅,展現「臺灣發光」的聽奧空飄神明、背負神明及神轎,還有「活力世代」的啦啦隊、直排輪隊伍及「歡樂世界」的帝國501師、匯川聚場等25隊踩街隊伍,同時花博吉祥物蘭兒、種子芽比及cableman空飄氣球,帶給大家親子互動、歡樂的嘉年華氣氛。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y1938&aid=363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