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電玩展
2013/12/21 00:59:20瀏覽40|回應0|推薦0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 於近日公開旗下智慧型手機遊戲《Shine Post Be Your Idol》的「東京電玩展 2022」參展情報。KONAMI 攤位內除了將展示能體驗與角色們紀念合影的《Shine Post Be Your Idol》區外,最後一天(9/18)還會舉辦特別舞台活動。此外,也將於現場發布贈品及發表遊戲的最新情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官方表示,《Shine Post Be Your Idol》將於 9 月 15 日(四)~18 日(日)在幕張展覽館舉辦的「東京電玩展 2022」KONAMI 攤位中登場,現場將展示動畫的原畫及遊戲的未公開影像,還將舉辦能體驗與角色們紀念合影的「Shine Post TGS2022 到場紀念團體攝影會」。   玩家能從共 20 名來自動畫及遊戲的登場角色當中,選擇喜愛的角色一起合影。《Shine Post》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作中登場偶像團體「TINGS」的聲優們紀念合影的模樣。   此外,體驗紀念合影的玩家將能隨機獲得其中一個團體的原創手環(全 6 種),攤位周邊也將發布原創扇子。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ciajakinda&aid=1004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