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鏟子騎士
2013/12/21 01:02:43瀏覽63|回應0|推薦0
遊戲開發商 Yacht Club Games 今(31)日宣布,《鏟子騎士(Shovel Knight)》系列新作《鏟子騎士 挖掘(暫譯,原名:Shovel Knight Dig)》確定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23 日在 PC Steam、Nintendo Switch 與 Apple Arcade 平台上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鏟子騎士》是款像素風格的橫向捲軸型動作遊戲,玩家扮演手持鏟子卻肩負巨大任務的小小騎士,在遊戲中擊敗邪惡的女巫,作品推出後受到玩家好評;此次系列新《鏟子騎士 挖掘》故事描述卑鄙的挖掘隊炸毀了鏟子騎士原本平靜的營地、戰利品也被偷走,鏟子騎士再次拿起他可靠的鐵鏟、開始跟在他們後面挖掘。然而,他與盾牌騎士很快發現,這次的冒險遠比他們想像中只是對方簡單的搶劫還複雜......   官方指出,玩家在《鏟子騎士 挖掘》中將會遇到新的朋友與敵人、拜訪陌生的地方,在冒險中要小心提防、以避免整個土地在腳下崩塌。玩家將在全新鏟子騎士冒險中跳躍、揮砍、挖掘,體驗充滿挑戰的遊戲世界。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ciajakinda&aid=1004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