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通共同舉辦
2013/12/21 01:06:08瀏覽46|回應0|推薦0
由日本電腦娛樂協會(CESA)、日經 BP 與電通共同舉辦、即將於 9 月 15 日至 18 日(四~日)在日本幕張展覽館舉辦的年度電玩盛會「2022 東京電玩展(TOKYO GAME SHOW 2022)」,今日(8/31)公開了展出前夕的最新介紹資訊。預計會有 605 家海內外公司 / 團體參展,使用 1883 個攤位,大幅超出預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恢復睽違 3 年的實體會場。今年的 TGS 在線上 / 線下同時舉辦,更加進化!   TGS2022 設置睽違 3 年的實體會場,線上 / 線下同時舉辦。除了在能夠感受到熱情和臨場感的實體會場進行各種展示、企劃外,還準備了官方直播節目、TOKYO GAME SHOW VR、免費試玩體驗版和 Steam 特設會場等,無論身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享樂的線上專屬企劃。主辦單位企劃的詳情將於日後公布。 截至 8 月 31 日為止,參展公司數量為 605 家、攤位數量為 1883 個   截至 8 月 31 日,參展公司數量為 605 家。其中,日本國內參展公司為 312 家(包含 25 家線上參展)、國外參展公司為 293 家(包含 24 家線上參展)。此外,實體會場的參展攤位數量為 1883 個。參展公司數量與參展攤位數量皆大幅超出公布舉辦時的預期,可見參展公司對於恢復睽違 3 年的實體會場抱持高度期待。   官方同時公布了期中攤位概要與預定參展作品。截至 8 月 31 日,參展作品數量為 1409 款。預定有廣泛領域的內容參展,像是針對家用遊戲機、智慧型手機、電腦等多種平台,引發話題的新作和電競採用的作品、支援元宇宙(虛擬空間)的最尖端遊戲等。   最終的參展作品數量和各公司攤位概要、活動資訊,預定於 TGS2022 展出首日 9 月 15 日(四)公開。 公布官方直播節目時間表   官方於今日正式公布預定於展期內直播的官方節目的時間表。展期 4 天內直播的官方節目有 38 個。其中參展公司製作的「官方參展公司節目」有 29 個(參加的參展公司為 26 家),詳情可參閱下列圖表: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ciajakinda&aid=1004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