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然被我料中、看陳菊的作賊心虛
2009/08/31 15:48:47瀏覽325|回應0|推薦2
陳菊等人邀請達賴喇嘛訪台第二天,我就說她是個政治白癡,在不恰當的時機幹出了最愚蠢的事。
我警告說陳菊別太得意,這事所引發的一切不良後果陳菊要自負。
果然,不幸被我言中。
國內外與論一片撻伐之聲,對於陳菊綁架民進黨所進行的這場最糟糕的戲碼,無不給予譴責,並貼上了陰謀論的標簽。
本土宗教界、民間團體,也一片不滿的聲音浪潮,淹蓋了達賴為災民祈福那一點點僅存的美意。此事已無可挽回的泛政治化。
民進黨似乎也內鬨,對陳菊的自行其是頗有微詞。雖然沒有做出切割的動作,但隱約在作着民意停損的打算。蔡英文應該非常悶,本來民進黨打算趁救災也救回一點聲望,卻被陳菊這白癡給攪亂了套。
陳菊感受到這趟混水摸魚竟無一是處,開始心虛了。
假裝自己非當事人,假裝一切不在自己掌控之中,假裝這一切都是為災民所設想而無任何自私自利的政治操作...
事到如今,假裝有什麼用呢?
我善意的建議陳菊,如果還有一點點智慧,現在應該勇敢出來就此事造成的後果向全國人民、向達賴喇嘛還有向自己的黨道歉。
唯有你誠心的道歉悔意,才能夠獲得人民的原諒,才能夠挽救你和民進黨的聲望。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如果連知錯的勇氣都沒有,那我可斷言,陳菊將為這次事件付出慘重代價並連累民進黨。
正如我上一篇部文所警告的,好戲還在後頭呢!
而馬英九這邊呢?我之前質疑,如果他在決定同意達賴訪台之前沒有先跟中共打招呼的話那麼就是腦殘,果然第二天新聞說國民黨有派密使去北京疏通,果然我們的馬總統沒有腦殘,果然我們的馬總統還是沒有擔當、沒有大智,做了本可以不去作之事,再想怎麼把本可不必冒的風險降到最低。
我不禁作壞的聯想,馬英九或許曾想過:嘿嘿,我就將計就計吧、來個順水推舟,同意達賴訪台,反正只要中共那邊搞定的話,剩下來國內外無論有什麼指責或後果就都歸你陳菊跟民進黨概括承受吧!哈哈...
馬英九本來可以不同意達賴在此時訪台的,但他卻同意了。若要說這個事件馬英九是無辜的、受害者,那是絕說不過去的。
難道政治人物都是那麼工於算計、都那麼自私不顧百姓甘苦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tama&aid=327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