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覺夢見自己是「高級的外省人」而以為是真的
2009/03/16 20:55:00瀏覽384|回應0|推薦2
一個堂堂中華民國派駐在國外的新聞組長,竟然公然以言詞汙衊自己的國家,侮辱自己的同胞,結果被發現了,現在又公然說謊,不但不敢承認,更不願認錯道歉。
怎麼了?台北,到底怎麼啦?
我是台灣人,長期住在大陸上海,雖然以前聽人家說,上海人稱台灣人為「呆巴子」或「台巴子」,但我倒還沒親耳聽過上海人這麼叫台灣人。
我想,就算上海人叫我「呆巴子」或「台巴子」,我都不會想去跟他計較,因為這是上海人的狹隘心胸、對台灣人誤解、缺乏自信的表現。
沒想到,卻從一個台灣同胞口中聽到侮辱自己同胞的「呆巴子」「台巴子」這樣的言詞。
真的很震驚!
無言...
身為國家派出去的駐外代表,還說中華民國不是一個國家,不能有主權。
那還罷了,竟然說台灣是鬼島???
還洋洋得意說他自己可是「高級的外省人」喔???
言外之意,是說外省人是高級的,而本省人則是「低級」的囉?
真是匪夷所思!真是令人傻眼!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可怕之處在於,發表這些言詞的人竟然是披著學者的外衣,打著駐外代表的旗號,一個看起來相貌堂堂,看不出有任何異狀的人!
可怕之處在於,自從國民黨奪回政權,以馬英九為首的外省人可能不懂謙卑治國之道,可能自我膨脹而不自知,甚至睡覺夢見自己是「高級的外省人」而以為是真的,高興得不得了,還到處去宣揚呢!
我現在等著看馬政府怎麼處理這個事件,我也很想知道,馬英九是不是也認為自己是「高級的外省人」?

真他媽的混帳!神經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tama&aid=275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