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蛻變
2009/11/25 12:08:25瀏覽468|回應1|推薦18

加入udn 部落格至今八個月了

認識好多好樣的文友

喜歡創作詩詞的新月悟語

喜歡旅行的馬蹄

喜歡詩詞歌賦的Nicolai GEDDA 牡羊座

喜歡蓮花的優雅筑聲

喜歡在北海岸兜風的藝仁

喜歡活用音樂啟發生命的陳惠齡

唯美又神秘的墨綠

多才多藝的老查居士

鐵馬行天下的思于夫婦

浪漫又溫柔的小說創作家恰恰

常常來個絕詞妙句溫善的秋玲

擔心自己睡不飽的亂亂蘋果妹

快樂又善良的善容居士

部落格很美的笛藍

Ez的問候圖片溫馨又可愛

萬能巧手的funfun

疼愛動物的infinite light

關懷備至的prabha合掌歲月

同樣有貓物語的renrun

一隻絕不搞笑的俏狐狸亞希淇

愛貓的夕陽貓

愛旅遊愛寫作愛園藝愛動物的水羚

優雅公主夢的少女李女悘

喜歡戶外喜歡花卉的冠軍

喜歡發呆的皆非

甜甜蜜蜜的花仙子

……………………

謝謝您們的隻字片語

很多的分享,很多的鼓勵,很多的安慰

都在彼此之間串連繫流

因著娜娜的離世

我認識了天父

我的生命由此轉變

不再痛苦也不再哀哭

生命不再像一座乾枯的井

而是豐潤充滿愛

所以    以這首歌~蛻變   我要告訴我的朋友們

我的生命已經復甦

祝福大家~~感恩、包容、平安、真實的喜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uey&aid=3517160

 回應文章

石灰岩
只要信靠神
2010/01/08 13:08
順境或逆境,完全是由個人的心境來決定。信靠神,是有盼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