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問王金平,討伐國賊檄文!
2013/10/04 08:21:14瀏覽16884|回應128|推薦134

1012,下午兩點鐘,紅衫軍立院趕豬行動!

 

1012,由我本人和網友筱篟在一日發起的討逆行動,呼應者日益眾多,但仍懇祈諸位踴躍參與。

 

1012,下午兩點鐘,如蒙諸位允可,我會在立法院前,在朗朗乾坤下,對著在場民眾宣讀「十問王金平,討伐國賊檄文」,我們一起來驅逐國會群豬。

 

是的,我們有心裡準備,參與行動人數未必很多,但我們有沛然莫之能禦的能量。我們是一把火,是一盞燈,決定在1012日這一天,號召有志者一燈傳千燈,千燈傳萬燈,共同討伐以王柯為首的國會逆賊,還我臺灣民主法治淨土。

 

196司法關說案爆發前,王金平,你為何舉家匆忙逃赴馬來西亞小島,是誰給你通風報信,導致特偵組發現你失蹤後,不得不臨時召開記者會,揭發這起駭人聽聞的國會大醜聞?

 

2、你的二女兒真的是在今年98日結婚嗎?為何你的說詞可以出現「家庭旅遊、兩年前結婚、兩年前訂婚、一年前訂婚、今年補辦喜宴」等前後反覆矛盾之語?為何電視傳媒至該島查問,卻查無此事?為何你的二女婿會出現至少三個姓名?為何至今提不出二女兒結婚證書、你身為主婚人的現場照片?

 

3、既然你矢口宣稱二女兒在98出嫁,為何你一手把持的「臺灣民主基金會」,會在9月發刊文宣上仍安排你在7日施明德的演講場合,負責介紹施先生上臺?莫非你二女兒結婚如此神秘,神秘到必須在96凌晨通知你這個當父親的,讓你不得不放施明德好大一隻鴿子?難道施明德也在幫你欺瞞民眾?

 

4、你和連戰父子既是通家之好,又是國民黨老戰友,更是民主基金會老夥伴,可想而知,連戰父子能不知道你會為施明德的演講站臺?但又為什麼他們如此確定你逃往國外,真的是去主持婚禮?是你欺騙連戰父子,抑或你們都是欺瞞國人的共犯──好讓連戰、連勝文可以從容幫你轉移司法關說焦點,痛罵馬總統不該這樣羞辱你?

 

597,馬總統依憲法第44條規定,下令你從馬來西亞盡速返台,針對司法關說案,向國人報告。你身為國民黨員、不分區立委、立法院長,為何滯延不歸、公然抗命,坐令你炮製的「二女兒結婚」謊言一再發酵?你對你的黨主席、對國家元首、對臺灣人民和中華民國忠誠嗎?

 

6、案發至今,你以滿嘴仁義道德的姿態,矢口否認你和柯建銘基於犯意之聯絡,對前法務部長曾勇夫、高檢署陳守煌、檢察官林秀濤進行關說,但對後兩者的坦承受託,卻始終一意轉移焦點,避而不答。請問,你良心何在,何以對國人一再說謊?

 

7、前立委李敖曾公開在電視上承認,收了你送給他的兩百萬元。當知李敖素來仇視國民黨,你為何平白無故給他一筆巨款?進而言之,倘若李敖以「黨敵」身分都能拿到兩百萬,請問,你是不是「普渡」藍綠立委,每個人都拿過你的錢,收了你的好處,讓你幫他們關說過?否則此輩「豬仔立委」何以對你明挺暗助,紛紛把矛頭轉向依法監聽的檢察總長黃世銘,逼迫馬總統辭去黨主席?

 

8、你明知自己所作所為,天理難容,明知已被國民黨考紀會撤銷黨籍,已然失去「政黨票」民意支持,卻依然膽敢玩法弄權,高座主席臺上,不惜踐踏國會與司法尊嚴,罔顧憲政法治。請問你是否害怕一旦失去立法院長這一保護傘,終將成為階下囚?你到底有多少不可告人的貪腐罪行,深恐東窗事發?

 

9、十幾年前,新瑞都案爆發,檢調查出蘇惠珍找李明哲關說國民黨黑金大老,獲取20億元巨款。其後,檢方查獲李明哲單據,其中就有你王金平和柯建銘列名其上,李明哲辯稱「那是打麻將的輸贏帳單」。到了臺北地院審理,檢察官當庭唸出單據上的數字,說是你輸了400多萬元,柯建銘贏了154萬元。請問王金平,這是當時身為立法院副院長的你,該做的事嗎?你的薪水有多少,可以讓你豪賭大輸至此?你不是自稱虔誠禮佛嗎,請問哪本佛經告訴你,你可以這樣胡作非為,竟是從以前的「牌桌戰友」,躍升為「關說戰友」。你們究竟聯手幹了多少傷天害理的罪行?

 

10、誰都知道兩岸服貿協議,攸關臺灣未來甚鉅。但此案卻在今年6月底,你以國會議長身分,表面宣稱朝野協商,卻協商出「逐條審核」的荒謬結果。請問,你和柯建銘所做密室協商,到底有何條件交換?為何包括羅淑蕾在內的幾名國民黨立委在102聲稱,他們原本要以「拼經濟」為由,逼迫馬總統就你的假處分案,放棄向最高法院上訴的權利。可誰都知道服貿協議審議在即,這幾名立委豈不是拿此重大法案的通過與否,向馬總統進行「司法關說」,卻藉口「拼經濟」?他們莫非欠了你莫大人情,必須幫你向總統施壓?

 

王金平,論閣下禍國殃民之貪腐大罪,簡直猶在陳水扁之上。難怪蘇貞昌不惜舉全黨為你聲援,把臺灣社會搞得是非錯亂,道德淪喪、民主挫敗、司法尊嚴幾至於全毀。

 

王金平,你怎麼還有臉拿著《金剛經》念佛,欺世盜名?怎麼敢藉勢藉端把持立法院,欺壓全臺灣之人民百姓?你還有人性可言嗎?

 

此刻,就是展開行動的時候,請大家把這封檄文用A4紙正反面影印下來。每個人只要複印10份、20份就好,你們可以逢人就傳,一傳十,十傳就是一百,相信我,力量會很可觀。此外,也可以在1012日帶到立法院群賢樓去散發。

 

同時,也請你們將此文上傳臉書,傳到總統府、五院官網,一傳十十傳百千萬,傳給全世界所有華人看,讓他們知道王金平、柯建銘的萬惡罪行,讓他們知道台灣的立委群豬如何天良喪盡!

 

1012,星期六下午兩點鐘,請你自備上書「萬年群豬樓」或「群賊樓」的字條或布條,尺寸大小無所謂,只要能把聲音傳出去,傳到國際上去就行。

 

1012,請你穿上紅衣,到立法院「養豬處」,和我們站在一起,不需要諸位交費,只請你自備開水,自帶相機就行。

 

10月12日下午兩點鐘集合地點:立法院群賢樓門口。

 

我們的訴求很簡單;驅逐國賊,立院趕豬,解散國會。

 

我們的口號更簡單:王金平,叛國!柯建銘,臺奸!解散國會!解散國會!

 

最後,這次「人民在怒吼,解散國會」的籌備行動,仍委請筱篟網友主持規劃執行。請樓上告訴樓下,左鄰告訴右舍,是時候解散國會了,人民到了必須驅除國會群豬,秋祭天地的時候了!

 

謝謝大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8843123
 引用者清單(3)  
2014/09/28 13:15 【udn】 我還找到這個!麻將 夾燈 大寶 大三元比價
2013/10/07 11:16 【?????????】 1012????????
2013/10/04 08:27 【mmok1103????】 ?????????????

 回應文章 頁/共 1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力挺老銀
2013/10/08 12:54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111樓. ykk123
2013/10/07 05:16
111樓. ykk123
2013/10/05 11:18道德制高點的爭奪
說到臺灣輿論一面倒的擁綠,我認爲跟"臺灣意識/一邊一國"的主張,在輿論市場取得道德制高點的狀況有極大關係。

華人本來就是重視結果高於手段的,當"一邊一國"變成終極理想後,過程中的不正義自然都可以容忍。

我本來以爲08年國民黨執政後,隨著兩岸的交流進展,這個趨勢會反轉。沒想到,這幾年反而變本加厲,媒體輿論不斷放大"臺灣意識"的正當性,和炒作臺灣有多受委屈(或許這跟臺灣這幾年經濟力倒退,自信心缺乏有關),連歌手到對岸講"臺灣省"都被無情批鬥。

藍營的政治人物應該要意識到,馬總統只是目前臺面上被獵巫攻擊的對象,他不是第一個,絕對也不是最後一個;這個趨勢如果持續下去,如同"破窗理論"裏被打破不補的窗子一般,更多窗子被打破只是時間問題,藍營其實很難翻身。
===========================================

我覺得是目前媒體的幾乎全面綠化是因為綠營急了(其實是喬家大院及其利益共同體),因為馬政府在暝燼洞臥底亡怨長的綁手綁腳及全球艱困局面之下仍然交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單,台灣不論在外交,經濟,清明政治都已開始收到成效重新茁壯起來,媒體反馬現象是暝燼洞及其網軍和臥底金瓶及其黨羽製造的假象。
現在綠蠅人物跑大陸都不再遮遮掩掩(當然嘴裡一套說詞欺騙愚民),因為沒人會跟摳摳過不去。
馬政府種下的努力已開始展現成果,如果2016他們沒辦法執政,台灣會開始快速起飛,綠蛆和黑金就不再有機會了。

pa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6 08:08

黃世銘的財產申報裡有件「無價之寶」—女兒黃宜君的遺著《流離》。女兒生前愛寫作,這篇「父親的名片」寫於民國九十年,當時黃世銘從當了十個月的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遭撤換不久,貼心的女兒寫下剛正不阿的父親形象,收錄在九十四年出版的《流離》一書;女兒已無法收集父親最新的名片,但女兒留下的文章,真實側錄了黃世銘的行事風格。

長年以來父親的名片一直深藏在我的皮夾內袋。我極少取出來示人,介紹:這是家父。儘管我非常以父親為傲,父親卻希望家人儘可能地低調,不張揚不炫耀,不引起旁人的注意。直到父親再一次調職,新的名片印製完後,我才想起舊名片還躺在皮夾的底層。

父親經常調動。在他的司法官生涯裡,他不斷地面對不同的職銜、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氣候與不同的人事,因著緯度的改變而決定行李的重量和西裝的質地。父親上任的時候總會給我一張新的名片;官式的雪白珍珠紙,工整墨黑的標楷體肅雅地印著父親的職稱與姓字。這樣的名片總給與我一種恆定不變的安全感,彷彿無論父親在這座島上多麼遙遠或陌生的縣邑面對荒寂惡寒的人性種種,他仍然在我的身邊為我擋去世間邪祟。

父親總是忙碌的。

關係父親最初始的記憶便是父親伏案趕寫書類的身影。經常是深夜了,我沒有人陪總是吵鬧著不肯入睡;母親半哄半騙地懷抱我,生怕我吵了父親工作。然而真的是深夜了;迷濛中我不曾有父親就寢的印象,白日裡醒來,父親一早就離家上班了。二十七年來猶然如此。直到農曆年前我倦極返家,驚覺父親已是滿頭華髮。

我問他:「你累嗎?」

父親說:「這是我的本分。」

然而我知道父親其實是累了。多年來嫉惡如仇的父親守住他的戰線沒有一點動搖與懼怕,高宦巨賈過眼雲煙,廟堂朝班聚散如流水浮光;他清晨即起坐在辦公桌後執筆捍衛他的真理,天黑很久以後我看見他靜靜地回家,一言不發掌起桌燈,成落的文件堆疊在他腳邊。無論他名片上的職銜如何轉換,父親從不應酬,沒有私交,不許家人名下有存款以外的財產,絕不收禮,家中不待客,也極少有任何往來。這麼多年後父親仍堅持他的一切原則,即使現在他並不高坐在舞台中央,名片上換了沒那麼烜赫的職稱,身邊的擾攘喧囂倏地靜下來,他仍然準時上下班,努力處理手中每一件工作。他並不要求上位者明白這一切;他自己明白。

父親在T縣執法的時候我和母親一起住在宿舍,一天晚上我在浴室滑倒摔折了牙,巾帕衣褲上大片地濺著血。父親急了,立刻送我去醫院;偏偏急診室裡人滿為患。父親站在我身邊一言不發,他沒有找來任何人送出他的名片,他不要人知道他的身分給我特權;我心裡明白,告訴他我沒有大礙,並不嚴重(事實上也真的是如此),要他放心。我何嘗不明白他的心焦。直到我上了手術台,平日不茍言笑的父親忽然撫著我的額頭:「你最勇敢了。」我這才真的覺著痛了,眼淚止不住地掉下來。醫師過來拉上隔簾說要動手術了,請父親在外頭等;針頭刀械鏗鏘撞擊間我聽見父親在簾外來回踱步,然而我沒能忍住縫線的疼痛仍然迸出哀嚎;事後回想父親隔著布簾聽見該有多擔心,我愧為他的女兒。

一年前父親調任現職的時候我從皮夾底層找出舊名片,放進蒐集父親歷來名片的盒子裡。我想我此生大概都不能完全明瞭,方寸大小的木盒裡,泛黃起縐的珍珠紙片記錄的是父親怎樣煥發的青春與輝煌難忘的年月。

●黃宜君,一九七五年生,台北市人。十七歲入選幼獅文藝「文壇新秀」,曾獲全國大專學生文學獎、梁實秋文學獎等。二○○五年十月,自殺於東華大學女研究生宿舍。



全文網址: 黃世銘無價寶 愛女文章「父親的名片」 - 星期人物 - 火線人物篇 - udn台灣人物 http://mag.udn.com/mag/people/storypage.jsp?f_ART_ID=232869#ixzz2gtbTG0YB
Power By udn.com


pa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6 08:06
一人一信支持黃世銘檢查總長 支持這位清廉剛正不阿的硬漢這是一篇他女兒生前描述她父親的文章看了很感動也為這條硬漢被權貴鬥爭感到忿懣
黃世銘無價寶 愛女文章「父親的名片」
mag.udn.com

拎北洗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6 06:03
10月12日大家加油!把豬仔立委趕下台!!!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0月12日趕豬一定參加
2013/10/06 03:04
準備自製標語:幫武大郎喊冤!「抓姦在床, 告至官府, 苦主判成強盜!」「刀筆精華」有許多先例!武大郎與潘金蓮的故事, 絕不可列為限制級, 要讓小朋友們了解人心的險惡啊!

ykk123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反關説
2013/10/05 13:42
沒錯,大家講的對。

馬總統,黃總長,已經被這些惡質媒體和輿論,攻擊的遍體鱗傷了。法官已經被一面倒的政治正確所圍繞(否則黃世銘就是榜樣),要期待他們有勇氣站出來,是緣木求魚,但如果國民黨上訴又敗,又給人三審定讞的感覺。

我們要捍衛自己的權益, 對於豬仔立委, 大聲叫他們滾蛋,發出人民支持總統反關説的聲音!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10-05 14:33 回覆:
正是如此

湯盛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5 13:18

別急著批評馬總統, 還要看後續發展.

我們人民要捍衛自己的權益, 對於瀆職的立法委員, 大聲叫他們滾蛋 !


Hatori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5 13:16
撤回前言。確實不該說軟。支持銀老說沒向王道歉就不是軟。姑且認定打官司無意義,況且就算打贏,王金平好像能再上訴?拖到他任期就結束?我沒多了解。且看接下來是哪步棋了

"又"軟是指證所稅,硬起來過關(不過法案被豬委改得四不像),後來取消8500跟散戶免徵,因為之前沒多關心政治,或許這個"又"字不該算到馬頭上,算我失言。

李中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5 13:15
那種可以被關說的司法怎麼玩?馬總統一定有他的考量,畢竟我們一般人看到的都只是表面,能做的就是支持馬總統!國家要走向墮落還是康莊大道,就看此役了,不為誰,為了我們自己以及後代!
頁/共 1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