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天才老媽
2007/02/22 21:55:16瀏覽92|回應0|推薦4

  新年期間,到處都是人多、車多,全省風景區人滿為患,道路變成了大停車場,大大的降低旅遊品質,為了避開此風潮,今年全家都沒出遠門,只有到住家附近廟裡拜拜而已,其餘時間都是窩在家裡,吃、喝、拉、撒,無聊時就從櫃子,搜出十幾年前孩子的棒球手套、及球,母女玩起,你丟我接的遊戲,起初還蠻好玩,玩久了女兒感覺單調,想玩九宮格的遊戲,說的比做的簡單,那裡有九宮格,可供大小姐玩呢?好在有我這個天才老媽,想出了廢物利用的辦法,找出以前收集的競選旗幟,挖了十個上層連接著,左、右、下層剪開的四方格子洞,布格上面還用針線縫了,1-10的阿伯數字,變成一個十全十美的十宮格,還比九宮格多了一格哩,繫上繩子兩邊一掛,又做了十幾個紙球,在家裡玩了一個下午,比賽誰丟的準,真是好玩。想想我這自創的十宮格,還真符合環保意識,所以寫了這篇文章,公開給有緣的人,讓他們分享我這個IDE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9969458&aid=764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