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最具價值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4/11 20:16:47瀏覽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鈺創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合庫金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世芯-KY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長榮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臻鼎-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健鼎

野菊花香 文/廖華玲 金秋時節,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田野里到處彌漫著一股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恰如喝一口山泉,不膩,卻甘甜了唇舌、清涼了心田,令人感到爽快愜意。循著香味望去,只見遠遠近近的田坎上、菜園邊、山坡下、溝渠旁到處開滿了金黃色的小花。一眼望去,開得熱烈處像鋪著一塊金黃色的絨毯;而開得稀疏的,卻又像夏夜的天空綴著一顆顆閃亮的星星。 這就是野菊花。 菊花是美麗的,野菊花更美麗。走近一叢叢野菊花,只見一簇簇又細又長、似藤若莖的植物,密密麻麻,相依相擁,一朵朵紐扣大小、形似葵花的金黃色小花,在一根根或粗或細的花莖頂端粉面含苞、競相開放。一朵野菊花,就像一個小小的圓形果盤,一根根細長的花蕊密密地排列著鋪成盤面,金黃色的花瓣和花蕊香氣馥郁。一陣陣秋風把它那種野生的清香彌散開來。 這種隨處可見的野菊花深深地吸引著我,那潤人肺腑的淡淡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俯下身子,輕輕地閉上雙眼,深深地吸氣,靜靜地把那濃郁的清香吸進鼻腔,咽進喉嚨,盡情地享受這大自然的恩賜。野菊花沒有牡丹的富貴,沒有蘭花的馨香,沒有玫瑰的多情和浪漫,更沒有蓮花的驕傲偉岸。然而,默默地凝視著那一簇簇盛開著的小花,我看到的是一片金黃燦爛的秋天,心中升騰著一種無可名狀的感動。 我采摘一束野菊花插于瓶中,只需一捧清水也能讓它清香四溢,那香不讓人沉醉,不覺得濃烈,但那股香氣卻是綿長幽遠,令人神清氣爽。“采菊東蘺下,悠然見南山”,不知詩人陶淵明采摘的是否就是這樣一束野菊花? 回家后,品一口野菊花泡制的清茶,心境明朗許多,世間的萬物無論怎樣光耀照人,繁華過后,終歸要落于塵埃,歸于平淡。淡淡的野菊花,呈現一種寧靜和樸實的氣質,這也許就是它的可貴之處,一種禪定的境界吧。 山菊花 文/陳曄 夜里做夢,夢見山菊花了。少年時的感覺一下子洶涌在心頭,深秋的情狀突然回到眼前。我是想家了,想我的山菊花! 山菊花是山里常見花,有野生的各色野菊花,也泛指山里的菊花,山里的菊花就包括開放在院子和堎頭上、院墻頂上的家菊花。這些汲取了天地營養的野菊家菊共同組成山菊花的大美和豐富。 秋天的時候,我隨爺爺和父親背著蕎麥和谷子乃至玉米秸從山里回來,細皮嫩肉被繩子勒得生疼,嚴峻的勞動考驗山里的孩子。心里有怨氣也有朝氣,秋天的山里四處是黃的粉的山菊花,它們向我招手致意,一下子覺得勞動的可愛和家鄉的美。深秋季節,天氣早晚涼了,大早起頂著困意,跟著大人后邊去地里收秋。這時,入眼的是山菊花。累了,坐在地邊,地邊盛開的還是山菊花。山菊花是少年生活的記憶和美景,似乎再也沒有少年時代家鄉山菊花的壯麗和美好。 奶奶愛種花,家菊花的籽落在地上或者被風吹走,第二年,就會在路邊或者石頭縫里長出來。你去田野、地里,走在梯田中,一路上就有山菊花向你招手,上邊爬著采集的勤勞的蜜蜂。山里的妹子們買不起項鏈,就采集來各色的山菊花編成花環和帽子,戴在身上,也留下青春的甜美。山菊花帶著旺盛的生命力走進城市和菊花展會,城市的那些名貴的菊花也走進農家院里走進父親退休后建設的花圃。(優美散文 www.bidushe.com) 一位族兄的媳婦,我的嫂子叫菊花,從西南過來的。剛開始,大家還認為留不住,沒成想山地特有的文化和氣息挽留了她,她甘心做山里的一株山菊花,為山地增添秀色。她在山里幾十年,生兒育女,成了名符其實的山菊花。當我在山西服務長時間不能回家思念親人時,曾經親臨山嶺田野,看到了盛開著的山菊花,漂泊的心就被溫暖和感動。我們山里的女兒們都有菊花的品質,清純、本真、樸素、旺盛,不畏風寒,只要有點泥土就生長開花。當讀到馮德英先生的《山菊花》時,我被山菊花的故事和品質深深感動了。在我們山地,抗戰時期,有多少山菊花為抗日將士做軍鞋送情報,與多少山菊花為傷員治病掩護傷員,她們的山歌感染了戰士們的斗志,激勵子弟兵為民族解放事業拋頭顱灑熱血。在山地,山菊花不僅僅是景色,更是精神和力量。 如今的山里,空巢的山村越來越多,田野里的野菊花還是那樣盛開旺盛,但是美如山菊花的女兒們少了,她們上學或打工去了城里就不再回來;院子里的山里菊花也漸少,因為多數的人家都搬走了,搬到城里和鎮里,搬到距離繁華、離熱鬧近、孩子上學方便的地方。走在一個個空寂的村莊,院墻上的臉盆做的花盆沒有了菊花的盛開。少年時家家戶戶院子里菊花盛開、墻頭上菊花招展的景象一去不復返了。 山里的菊花沒有污染,是純粹的綠色花卉,蜜蜂專門追尋。到了深秋,在鮮花稀少的時候,被寒冷凍得哆嗦的馬蜂緊緊趴伏在菊花上,貪婪地吸著花蜜,直到有一天霜凍山菊花也凋零,山菊花徹底收起了花色,而熱愛生活的父親對于他喜愛的菊花有他的招數,他將菊花搬回花窖和溫暖的屋內。當我們過年回來團聚時,三九時節的屋內還有各色菊花的開放。這不能不對菊花的生命力點贊! 菊花是花中君子,有著高貴的品質和醇香!人生如菊,有菊的人生則豐富和完美。在城里,家鄉和家鄉的山菊花永遠是我的牽掛!山菊花啊,如鄉愁鑲嵌在我的心里、夢里…… 我家的冬菊花 文/許培良 我愛菊花。過去,因為經濟條件差,房屋老舊,院子狹窄,愛菊花卻沒有養花的空間。 2012年暑期,隨著經濟條件的好轉,我終于有了改造舊居的機會。院子面積變大了,其上方也籠罩了鋁合金頂棚,很是適合一年四季來養花。 舊居改造后成為新居,不久,妻子從親戚家移植來幾株色彩斑斕的菊花,我臨時找來幾個舊花盆,將菊花植株安置了進去。起初,葉子有點萎縮,花兒有點蔫,我以為她們就將死亡,心存幾許擔憂。可過了數日后,晨起觀察,生機再現——葉子翠綠,花兒鮮艷起來! 喜悅之余,我開始關護她們的成長。每隔幾日,澆一次水;每隔數月,施一次肥。菊花也不負厚望,從暮秋到隆冬,一直花開燦然,芬芳盡顯。我為自己的辛勞而自豪,為菊花的回報而欣慰。 菊花的根系發達,扦插的成活率也很高。為了擴大菊花的栽植空間,我將閑置已久的百年老屋作為菊花的發展基地,短暫幾年,菊花就已很成規模。去年深秋時節,我特地從百年老屋移植到新居一株淺黃色的菊花,能天天欣賞愛菊,未嘗不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菊花與其它植物一樣,都遵循其固有的生長周期。一般說來,她盛開在金秋,衰敗于秋冬之際。但是,經過我們改造的家園,卻似乎打破了時令的常態,這菊花竟然在隆冬時節依然燦爛地開放,顯然,足可以稱得上是一大奇觀! 為了保持這一奇觀,我將花盆搬到窗臺前的向陽處,適時地澆水施肥,對她一直呵護有加。果然,這奇觀就一直維持著。我想,這菊花與人類相似,只要愛,就必有回報。 穿越時空,菊花能在隆冬時節依舊鮮艷,讓我不得不更加景仰她的超然與卓然,我也不得不傾盡心智賦予其新名——冬菊。 我愛冬菊,因為冬菊像秋菊一樣,雋美多姿,卻不嬌艷取媚;它素雅堅貞,卻不依附名貴。或許這就是我愛菊之所在吧! 野菊花 文/短文學 在秋風秋陽的撫慰下,那漫山遍野的野竹花,野黃燦燦的,象金子,象星星,在廣袤的大地上,灑灑脫脫地開放,原原本本發出淡雅的清香。 野菊花,一個野性的名字,注定了你是命運的小野花。一個野字規劃了你放蕩不羈的性格,與世無爭的秉性。野菊花,生長的地域之廣闊,數量之眾多無法計量,不用培育不要施肥,頑強地生長在無垠的土地母親溫暖的懷抱里。秋天 的原野是荒涼的,萬木蕭瑟,黃花遍地,北雁南飛,西風涼急。在這天地為之變色的季節,野菊花成為山野間最美的風景。沒有溫室里菊花的嬌艷和溫柔,沒有文人雅士的呵護,沒有貴族小姐的親昵,你密密匝匝漫山遍野,平平常常毫不起眼。只要有陽光雨露的地方就有你,只要有微風吹拂的地方就有你,只要有溫暖潮濕的地方就有你。在山野爛漫處,萬木霜天紅爛漫百花凋落的深秋,你紅紅火火地開放在原野上,綴滿田間地頭。你曾入了陶淵明“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詩心,唐末農民起義領袖黃巢“我花開后百花煞”詩中。妝點過茹志鵑小說《百合花》里那位不知名的通訊員戰士的槍桿。唐人元稹說得好:“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野菊花沒開花時只是一叢草,而一旦開放卻如火如荼,繁花似錦。深秋,原野和山崖上遠遠望去,在籠起片片淡淡的寒煙中你熱熱鬧鬧地開放著,在揚起陣陣風沙里飄浮著輕微的暗香。你頑強地挺立在亂石嶙峋的崖壁,荒草萋萋的溝溝壑壑,貧瘠的土地上泥濘的小路邊,你默默無聞自生自滅名不見經傳的小野花,人們走過你的身邊連看也不曾看你一眼,甚至于有人把你踩進泥沼“零落成泥碾作塵”,你也竟然沉默得一言不發。多少墨客騷人吟詠酬唱把菊魂菊意唱徹歷朝歷代。但他們唱的大多是庭院、公園、花盆里的名菊。而你,生于草木間的微凡花,沒有牡丹的高貴,沒有梅花的孤高,沒有蘭花的清雅,也沒有玫瑰的浪漫,但是,它卻用它的氣質,成為我心中的最愛。周敦頤說:“予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凈植。可遠觀而不褻玩 。予謂菊,花之隱逸者也,牡丹,花之富貴者也,蓮,花之君子者也。噫!菊之愛,陶后鮮有聞,蓮之愛,同予者何人,牡丹之愛宜與眾也。”其實,野菊花何嘗沒有出身低微而又香遠益清的非凡品質呢!只是人們習慣于登高望遠,卻忘記低下頭來關注這些微卻并不低俗的草本之花罷了。 野菊花,你以樸實無華的心性、柔嫩的身驅,任憑風的裹挾,雨的抽打,艱難地倔進弱小的頭顱,在這百花凋零冷落清秋給大地增添生命的原色,奉獻在深秋蕭瑟的原野上掬出了星星點點的微笑。 第一朵菊花 文/魏申卓 在沒有人的地方,在山中的野地里,有一株還沒有開的菊花,它想證明自己是一株菊花而不是在它旁邊的野草。 它每天在陽光的照射下努力生長,旁邊的野草說它也是一株野草,又說它不要再努力生長了,反正長出來了,也還是沒有人去看,而菊花卻不這么認為。菊花還是努力地去長,終于有一天長出了一個小嫩芽,像是在春風中搖擺的芒草。 那個菊花有一天真的開了,在陽光的照射下十分艷麗。很長很長時間過去了,這株菊繁殖了漫山遍野的菊花,這些菊花永遠忘不了它們的祖先——第一朵菊花——努力開花的精神。 如果沒有第一朵菊花的努力開放,就沒有以后漫山遍野的菊花。讓我們和別的菊花一樣,學習第一朵菊花的精神。 野菊花 文/馮學仁 在雷州英利這片紅土地上,滿山遍野生長著一種平常而樸實的花——野菊花,它的枝干清瘦修長,葉子邊緣呈鋸齒狀,花蕾黃燦燦的,一眼看去,它沒有俏麗撩人的韻姿,也沒有豐腴流光的體態,但英利人喜歡它,敬重它,盡管開在山間田野、村道小路旁。 野菊花,倔強地扎根在英利這塊熱土上,風里雨里,默默地向上拔節、生長。 初冬,我約幾個文友去英利采風,每到一處,所見所聞,的確令人感慨良多。幾天來,天是湛藍湛藍的,暖洋洋的冬陽柔和地灑播在這片勃勃生機的沃土上,我們無不感到有一股暖流在心胸中涌動,愜意、舒暢。我們在英利這塊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行走,通往每條村莊的道路都是那樣的筆直、寬坦。時值冬天,漫山遍野過早地悄然地透露出春天的氣息,每個人的思緒都隨著車窗外遠去的景物而激蕩著。然而,最能撩撥我心弦的卻是道路兩旁一叢叢土生土長的野菊花,黃燦燦的,郁蔥蔥的,微風吹過,仿佛向我們招手致意,極目遠眺,蔚然壯觀。一叢叢的野菊花,象一排排赤城的植物衛士,日夜執著地守護著這方熱土。野菊花,以它獨有的質樸、謙卑、自強、堅毅的品性和原始的野性美嵌進我的靈魂深處,給我溫暖和力量。 陪同我們采風的有本地幾個朋友,他們熱情好客,有問必答,每一句話語,每一個笑容都是那么友善、樸實,如野菊花般的純樸、踏實和自信。尤其是老文化站長程彩,快人快語,人稱他是英利的“活地圖”。他對英利這個千年古鎮的風物掌故和現今的發展情況了如指掌,介紹起來滔滔不絕,使人對他肅然起敬。我們嘖嘖稱贊他,他只是淡然一笑,仿如路旁的野菊花般質樸,正是“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這個“春”指的是英利經濟強鎮、文化大鎮的春天到來之時。是啊,英利在打造“經濟強鎮,文化大鎮”的發展戰略過程中,正需要一批像程彩同志那樣默默地扎根本土,不忘初心,無怨無悔,真心干事的人,而這些人就是英利未來發展的希望所在。 野菊花,生長在英利這塊紅土地上的一種平凡的野花,它樸實無華,散發著紅泥土的陣陣清香,讓我為之心動,暗生情愫。關于野菊花,相傳還有一個頗為動人的愛情故事呢。英利古時有一位名叫阿花的姑娘,天生麗質,且通情達理,溫柔善良。遠近不知多少男人慕名求愛,有的富家子弟還送上金銀珠寶,都被她謝絕了。鄰村有一位窮青年,名叫阿牛,雙親早故,整天替人放牛。他對這位姑娘愛慕已久,但自知家貧,把愛深藏心底,只是每天放牛歸來都摘一朵野菊花插在姑娘閨房的窗口。后來漸漸引起姑娘的注意,博得姑娘的好感,有時也跟他到野外賞菊玩耍。通過交往,姑娘發現,這青年雖然家境貧寒,但為人誠實厚道,能吃苦耐勞,值得托付終生。于是春心萌動,與之喜結良緣。從此,英利民間就有一種說法,男女相親之前先偷偷地摘幾朵野菊花放進衣兜里,意在心想事成。 賓祿村是采風的最后一站,置身于這個自然生態村中,我們除了驚異于保存完好和著力營造的綠色自然生態美外,還不得不慨嘆:這里的群眾不急功近利,更不是煮鶴燒琴,十分懂得怎樣去協調人與自然和諧共處、互利雙贏的思想意識。就在我們準備離開時,前來介紹情況的一位村民隨手摘下路旁的幾朵嬌嫩野菊花放到我的手中說:“同志,你遠路來,我沒準備什么,你就帶回這幾朵野菊花,一路清香,保你們一路順風!”寥寥數語,透出了英利人內心的真誠與質樸。 啊!平凡的野菊花,樸實的野菊花! >>>更多美文:好文章

1 小羅是我家訂做櫥柜時的銷售員。我在裝修市場逛,到一個小店前,小羅趕緊上來推銷,說他家的櫥柜質量好、價格優,只不過是才開始做的一個小品牌,很多人并不知道。看我在猶豫,他非常熱情地帶我逛,給我講各品牌的優勢、看櫥柜要注意的地方…… 看他這么誠懇,我實在覺得盛情難卻,就在他那下了訂單。后來安裝時他特別負責,正好幾個同事家也需要,我就一并介紹了過去,大家都很滿意。 后來某天在路上碰到小羅,他認真地跟我說:“要不是你那天的訂單,我當天就得卷鋪蓋走人,我要特別謝謝你。” 原來,那段時間正是他人生最艱難的階段。盡管他很努力,但因為沒有業績,店長說過了那一周,他就得走人。遇到我的那天,正是店長給他限期的最后一天。上班的時候他想,都已經堅持這么久了,認真地堅持完這一天再聽天由命吧。然后他就遇到了我,還有隨之而來的業績。現在,他已經是那家分店的店長了。 工作遇到瓶頸、職場遭遇挫折、財產受到損失、感情碰到麻煩……每件事都可能讓人一時感覺看不到希望。但往往陷入低谷之后,就會有峰回路轉之機,就看你是否愿意堅持再努力一下。你未來的樣子藏在現在的堅持里,要么堅持,要么出局。 2 我的聲樂老師出生在貧困山區,父母身體都不好,他小學畢業后就不得不輟學去拉面館打工。打工期間,他看到隔壁大學的學生們,非常羨慕,于是下決心自己也要讀大學。他使勁攢錢,想回去插班讀書。 三年之后,他重回課堂,一邊學習文化課,一邊跟著一位老師學聲樂。其他同學早上7點起來練聲,他5點半就起來了;別的同學晚上睡了,他還在路邊琢磨怎么發音。每天如此,從不間斷。但打擊還是來了,因為入門時間晚,沒有基礎,他的進步總比其他同學慢。每次試唱、匯報,對他都是煎熬。 有幾次,他當著同學們的面落下眼淚,發誓再也不學了。但第二天早晨起床練聲前,他還是會給自己鼓勁:再堅持一次,說不定就可以了。 就這樣堅持了很多次,他終于獲得了老師的認可,考上了音樂學院,走上了專業的道路。 其實,很多事情的成敗與否,都不全在力量的大小,更在于你能堅持多久。那些看起來幸運的故事,大都源自堅持不懈的努力。很多時候,命運的轉折正是從再堅持一次開始的。 3 一粒種子,最初都會在地下匍匐,可能長得很慢,但它一定會在某一個時刻破土而出,茁壯生長。那些不為人知的時光,表面上看像是陷入了停滯,遙遙沒有希望,事實上它在扎根,在為明天的飛躍做準備。 堅持是什么?就是你失敗過,也想過放棄,但多堅持了一次,成功可能就落到了你的頭上。 人生很多時候都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到希望。堅持還是放棄,中間隔著一個詞,它的名字叫努力。 面對生活、面對壓力,我們都有過焦慮迷茫。在覺得撐不下去打算放棄的時候,記得提醒自己:堅持一次,再堅持一次。 只要你的堅持比放棄多一次,夢想成真可能就在不遠的拐彎處等著你了。 >>>更多美文:勵志美文

帶著滿腔的怨氣,劉芳來到了老公掛職扶貧的小山村。 鄉親們的消息靈透得很,聽說郭主任的愛人來了,前來看望她的人立刻擠滿了郭主任的宿舍。 村西頭的王嬸抓著劉芳的手,說道:“你來的正好,我對郭主任的工作有意見,你可得替俺好好說說他。” 一聽王嬸這么說,劉芳的心頓時一沉,暗自思忖道:“老公為了扶貧工作,把家里的大事小情全拋在了腦后,可到頭來,耽誤了家里的事不說,扶貧工作還搞的不盡人意。”想到這里,劉芳忍著心中的怨氣,安慰王嬸說:“老人家,你別生氣,他哪里有不周到的地方,你盡管說。” “我對他的意見多著呢,就說上個月村里修路的事吧。”王嬸氣嘟嘟地開了口:“自打修路那天起,他就一門心思地撲在工地上,天天忙得腳不沾地。我勸他好好休息幾天,可他嘿嘿一笑,把俺的話當成了耳邊風,怎么勸都不聽,看著他渾身累得像散了架似的,俺是又心疼又生氣。”說著說著,王嬸的眼里溢出了淚花。 “我也說兩句。”王嬸話音剛落,村東頭的劉大伯板著面孔來到了劉芳面前。 一看大伯這架勢,劉芳剛剛放下來的心又懸了起來。她剛要張口,劉大伯亮起嗓門搶先開了腔:“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我經常看到郭主任一忙起來,飯都顧不上做,就在辦公室里隨便扒拉兩口方便面,時間長了,身子骨哪經得住這么折騰啊?我想請他到家里吃頓熱乎飯,你猜他怎么說?他說他是干部,不能壞了規矩。你評評這個理,他沒黑沒白地為鄉親們操心受累,到家里吃頓飯不應該嗎?”劉大伯嘆口氣,不解地搖了搖頭。 “遇上郭主任這樣的致富帶頭人,是咱們的福分啊!”王嬸接過話茬,意猶未盡地又說道:“以前我家住的是二十多年前的老房子,漏雨透風不說,住在里面天天提心吊膽的,是郭主任幫助我家實行了危房改造。現在我住進了寬敞的新房子,心里別提有多亮堂了,真希望郭主任能在這里多待幾年,領著咱們過上好日子。” 聽著鄉親們激動樸實的話語,劉芳的心頭一陣自豪一陣內疚。在她來之前,家里老人生病住院,孩子升學考試,她一個人忙得暈頭轉向,顧東顧不了西。這次,她滿腹怨氣地來到這里,就是想讓老公提出申請,再回單位上班。 送走了鄉親們,劉芳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靜,鄉親們對未來幸福生活的渴盼之情始終縈繞在她的腦海之中。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風,推著陰霾 越積越厚,利刃閃亮地劃過 淚,唰唰唰飄落 時或劇痛,聲淚俱下 蛙,乘著連綿的雨夜 潛入城市,徹夜鼓噪廣場 江河,越來越虛腫 腫得淹沒了 愈來愈清瘦的路 田野泱泱,虛幻臆想的湖泊 鄉愁,喘息著洪水 魚,游入明清屋檐下的窗 我的兄弟,雙腿是泥有水皰 雙手是土有傷,一直 堅守大堤,為河道消炎消腫 困了,挨著草包瞇一下 水位下降了,天還陰沉著 風起,稻花斂神屏氣一粒粒夢 凌晨,霹靂又一次晃醒我 利刃閃亮的再次劃疼夜 劃傷堤,劃爛水中的祖屋 消炎的河道迅速又臃腫起來 出現一處又一處并發癥 我的兄弟,是一道大堤  >>>更多美文:散文詩

早起,站在窗前百無聊賴,一位年輕母親帶著一個七八歲的男孩闖入了我的視野,兩人推著一輛碩大的餐車在空蕩蕩的街道上奮力前行,節氣已至冬至,兩人包裹著厚厚的衣服,口中呵出大團的白氣,這一幕竟讓我這旁觀之人也感覺到一股寒意,剛想拉上窗簾,耳邊依稀傳來一陣悅耳的笑聲。 這是孩子的笑聲,就是那個與母親一同推著艱辛生活前行的孩子的笑聲,在這萬籟俱寂的數九寒天,這笑聲竟盈滿著一種含苞待放的溫暖,仿佛只是過了極短的時間,便穿過厚厚的墻壁與窗,傳遞到了我的心里。 突然之間,我想起了年少時,家中極窮,母親就是這樣帶著我去鄉野間尋花挖菜,彼時的生活是那么貧苦,又是那么快樂。 不知為何,我的心里奔涌起一股想要為他們做些什么的沖動。我披上衣服,很快,來到了大街上,剛想上前去幫她們推一下沉重的餐車,突然,又一陣笑聲傳入了我的耳際。 這是年輕母親的笑聲,爽朗而清脆,她似乎聽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接下來,我清晰地聽到她說:“虎子,你說爸爸躺在家里脖子上掛著個餅,就像故事里那個因為懶而餓死的懶漢一樣?那可不對!” 孩子奶聲奶氣的聲音響起:“有什么不對?爸爸就是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你把大餅中間掏空了掛在了他脖子上啊。” 沉默了片刻,年輕母親低沉有力的聲音傳來:“當然不一樣了,你爸爸不是懶,他是太勤快了,拼命干活受了傷,身體不能動了,但他一定會好起來的,所以我們才會這么早起床,我們要掙好多好多的錢,才能為爸爸治好病。” 母親的話說完,空氣似乎突然陷入了停滯,若有所思的孩子不再說話,兩個人繼續推車前行,而此時,與她們只有數米距離的我卻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腳步。我沒有想到,這對看起來如此快樂的母子竟隱藏著這樣的傷心事,我的眼角濕潤起來,但在零下的天氣里,這淚水竟然瞬間凝固流不下來了。 我打消了幫他們推車的主意,緩緩走在他們身后,隨著她們來到一處街道的角落。年輕母親將餐車停穩,打開餐車小門,又轉身整理了下孩子的衣服,牽著他的手走入餐車。隨后,她打開電暖器和電爐子,關上小門,開始準備烙煎餅的食材。 我悄悄走到餐車側面,看到餐車上寫著幾個大字:煎餅果子、鮮豆漿。 看她收拾完畢,我來到餐車旁,輕聲說:“要十個煎餅,十杯豆漿。” 年輕母親有些吃驚地抬起頭來,我看到一張年輕而疲憊的臉,她說:“要這么多?” 我笑著說:“家里人多,還有幫鄰居帶的,聽說你的煎餅好吃。” 年輕母親睜大眼睛:“可今天是我第一天出攤,您是不是認錯地方了?” 我看了看四周說:“不會錯,就是你這一家,旁邊沒有別的賣煎餅的了,做得好吃點,我是第一次吃你的煎餅,好吃的話我明天還來買!” 年輕母親笑了,她不再說話,開始認真做煎餅。這時,我看到一旁一直沒說話的小男孩睜著清澈的雙眼,一副懵懵懂懂的樣子,一直到年輕母親做好一個煎餅,他才在母親的提醒下準備豆漿去了。 那天,我把煎餅和豆漿拿回家,妻兒吃得贊不絕口,我又把它們送給了鄰居,鄰居說,以后就吃這一家的煎餅了。等大家吃完了煎餅,我才對他們說了這對母子的故事,所有人都沉默了下來,但我知道,他們是在想該怎樣去幫助這不幸的一家人。 其實,從我決定不幫母子倆推車的那一刻起,我就在思考應當以一種怎樣的方式來幫助他們。我想,他們不需要施舍與同情,卻需要尊重與溫暖,而這塵世間的暖,惟有飽含自尊與信任,惟有盈滿尊重與博愛,才會像一朵春天的花一般沁人心脾,才能給予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一些小小的勇氣,才有能力去融化這世間那么多略顯無奈的悲苦與傷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DD15VEV15EGE15VE


台股ai-健策【2024】ai概念股精選ptt-僑威
ai概念股精選etf-技嘉 》2024新光自助證券開戶【2024】ai相關類股-台達電 》2024新光網路證券開戶
( 心情隨筆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gqu75299&aid=180496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