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股票-聯發科 》2024客戶熱議證券開戶推薦
2024/03/20 15:49:02瀏覽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臺股ai-京元電子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富邦NASDAQ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精選-大立光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富邦特選高股息30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智邦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概念股精選臺灣-創意

異地戀愛情文案 1、雖然我不帥!但是我有真愛!雖然我不聰明!但是我很可愛!雖然我花嘴!但是我一定不花心! 2、最怕我們的愛最終會輸給時間,敗給距離。 3、你的歡笑,驅趕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樂,沖淡了工作的疲憊;你的一切,鋪滿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著你,讓你從此絢爛多彩! 4、有的異地戀熬過了相思之苦,經歷了時間地域的考驗,開花結果走到了一起,非常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而更多的異地戀沒能維持多久就散了。 5、有夢就去追,心情學會放飛;有情就去守,終究會相守;有心就去留,終究別有無求;有你就有我,請君勿忘我!愛你的我。 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7、總是在下雨的時候想起你,想起與你一起雨中漫步的情景,抹不掉的是那份甜蜜,忘不了的是你的笑顏。 8、有沒有姑娘說:"嗨我喜歡你。"而你又在那徘徊兩個姑娘的心,權衡權衡又權衡。 9、那么,這個人值不值得你跟他一輩子過下去呢?記住,請不要輕易的承諾或者被承諾,如果你愛我,就請你好好的過好每一個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10、沒有男生陪在身邊寵著她慣著她。每日陪伴她的只有一個電話。 11、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要走的慢點就好,不要天荒地老,只要哭到睡著。 12、你是一盤CD,我的記憶是留聲機,每次播放你,心里就好美好安靜,你是一本書,我的心就是閱讀者,每次默讀你,心里就好美好溫暖。 13、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14、愛情因一個微笑而發生,因一吻而滋長,最后因一滴淚而終結。 15、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 16、天雖然冷了,手都顫抖了,人也懶惰了,但這無法阻止我給你發短信,因為我要告訴你,我們的愛情,像暖流一樣,可以融化一切寒冷。 17、只有真的感情才能耐得住這份寂寞,感情也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長久。 18、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里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9、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0、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21、我希望我生日那天過得很快樂!不知道這個小小的愿望會不會實現? 22、得到愛最快的方式,是付出愛;失去愛最快的方式是把愛抓的太緊了。留住愛最好的方法是給愛插上翅膀,讓它飛翔。 23、尋物啟事。本人一不小心將一顆真心遺落在正在讀這條訊息的人身上。請這位好心人速速與我聯系,如果你想要收留我的心,我將會非常開心。 24、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25、總有壹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壹個人難過。 26、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你是我詩篇的絕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性格,你是我情人節唯一想要的奇觀,你是我生命終點的可貴回想。 27、謂夭,異地戀呢,蘋疤,您就得優秀。不一定要轟轟烈烈才動人,無細雨”來比擬對旗袍的神往和眷戀。 28、他們說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可是愛上你以前我又做對了什么?愛過方知情深,傷過方知情痛! 29、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樸,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幸幸福福! 30、都說異地戀不過是養了個手機寵物而已。 給異地戀男友的暖心文案 1、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圣潔的愛嗎? 2、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3、用我的細心,換你的開心一吻;用我的癡心,換你的動心一吻;用我的真心,換你的決心一吻。 4、我正在睡覺,不過馬上就要上班了,你可以依戀一下你的被窩,那可是你喜歡的事情,今天我在寫報告,不知道下午能否寫完,我愛你。 5、愛你是我的錯,不愛你是我的錯過,寧任由美麗的錯誤誕生,也不愿錯過任何一次機會去說一聲:我愛你。 6、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7、我想過良多題目,但唯獨沒有想過我為什么愛你。當我看過云卷云舒,經歷世事繁雜,我才醒悟,我愛你,沒有理由,只是由于我愛你! 8、愛轉身,擦干眼角的淚痕說再見,往日幸福已消失不見,阻止愛意在心底蔓延泛濫,忘卻所有甜蜜的信誓旦旦,從今后我們就兩不相欠! 9、真心真意謝謝你,并不會把你忘記;雪花飄飄落滿地,只是心里有個你;東方發白天將明,沒你陪伴怎能行;親愛的你今天想我了嗎! 10、愛上進取,成功不舍不棄;愛上真誠,友情形影不離;愛上付出,生活快樂甜蜜。520我愛你,愿你開心無人能比,幸福天下第一! 11、之前我不相信一見鐘情,但是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否定了我的看法。我的心為你淪陷,從此只為你跳動。 12、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13、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愿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14、我的愛不一定最多,但一定最真;不一定最濃,但一定最深;不一定最浪漫,但一定最忠誠!1212要愛要愛,愛你到永遠! 15、歲月把思念的樣子做成書簽,夾在每一個牽掛的日子里。在想你的此時此刻,只希望這句溫暖的祝福,帶給遠方的你,一絲絲的快樂! 16、就算你爸是李剛,就算你長鳳姐樣,就算你比芙蓉胖,依然分秒把你想。答應今生陪我醉,我會愛你更加倍! 17、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穩定!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愛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18、既然我的選擇是你,就決定這輩子都和你在一起。無論你的貧窮、富貴、英俊與平凡,我看重的只是你的高貴人格特質和對人生的負責任。 19、轟轟烈烈只是愛情的桌面快捷方式,平平淡淡才是愛情的真實屬性。 20、我期望我們永遠在一齊不論嚴寒酷暑春夏秋冬;我們要譜寫愛的傳奇愛的不老。 21、寧愿為你畫地為牢,哪怕自己在牢里慢慢變老。 22、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23、何時能牽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 24、還依然保留著我送給你那塊手表嗎?一直都沒有告訴你:戒指是圓形的,而手表也是一個圓形。是我,我是愛你的。 25、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愿這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26、用滿滿的愛,加香甜的渴望,是我認真調配的相思湯,多放一點溫柔,再調味一些快樂,讓你喝了更加愛我! 27、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28、當今四大傻人:戀愛不成上吊的,沒病沒災吃藥的,合同簽成無效的,看著手機傻笑的! 29、倘若允許,我好想忘了你。可是這永遠也做不到?你摟過我的肩,眼里有著無限的柔情,不要離開我,我需要你。 30、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異地戀觸動人心文案 1、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壹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我們不能擁抱,不能一起壓馬路,不能在一起呼吸相同的空氣,嗯,我們是異地戀。 3、說好了的念念不忘,現在卻被扯的只剩下單薄的言語。 4、兩年的時光,不覺間已溜煙而過。我們都還來不及抓住,時間的尾巴。面對著分離,我們的痛楚,只有時空才知道。 5、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你攤開還是緊握畢竟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清潔。 6、有時候愛情就像一道證明題,已知的是我愛你,要求證的是你愛我,而異地戀也許就是最好的運算過程。 7、如果上帝要毀滅壹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8、我不希望你在我生命里閃爍一陣子,我希望你在我生命里猖狂一輩子。 9、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0、明天,是難得的休息天。可是我知道我又是一個人在房里度過那無聊的二十四個小時。因為,我沒有你親愛的,你知道我想你了嗎? 11、如果你流淚,我愿是你手里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愿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愿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12、在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1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干凈。 14、我們都知道太過認真太過簡單太過執著容易遍體鱗傷,可是又怎么樣呢,卻還是愿意相信愛情的美好。 15、異地戀的人確實是愉悅的,比任何人都愉悅。 16、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 17、單純的過往,你的話,我都會用力地記在心里。稍怕一不留神,我就忘了那一份回憶。因為當初太過于著急,過于害怕現實,所以對自己沒有信心。 18、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19、在古代,我們不短信,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20、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21、你給我壹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2、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23、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4、有的異地戀熬過了相思之苦,經歷了時間地域的考驗,開花結果走到了一起,非常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而更多的異地戀沒能維持多久就散了。 25、一段愛情我苦苦尋求了三年。所以我會愛護這段愛,這段情。你永遠是我的超人。 26、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27、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28、天高地遠,思慕何去何從,不求長久,獨求曾經的擁有。 29、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于我心中…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30、總有壹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壹個人難過。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往上往上 一切拉長 飄蕩飄蕩 透明的你不容想象 流浪流浪 謹小慎微,你愛如蠻荒 就像水母一樣 >>>更多美文:自創詩

劉伶字伯倫,江蘇沛縣人,晉武帝泰始初,對朝廷策問,強調無為而治,遂被黜免。為避免政治迫害,整日與酒為伴,玩世不恭,借酒消愁便成了他發泄內心不滿與苦悶情緒的良藥。“古來圣賢皆寂寞,唯有飲者留其名”,劉伶好酒,酒量大酒風豪邁,且醉后行為放蕩不羈,為后人所稱道。 劉伶,一生與政治無緣,一生似乎也只有一個字“酒”。酒的確是好東西,可以解憂,可以排解寂寞無聊。俗語說:“酒喝多傷身,不喝傷心。”但有的人寧愿傷身,也不想傷心,嗜酒的人常有之,酒鬼劉伶便是其一。史有記載,劉伶喜歡遠游,每次出行,他都衣衫襤褸,捧著酒甕,銜著酒杯,喝著濁酒,然后信馬由韁,隨意馳騁,后面讓仆人拿著鋤頭跟著,并醉醺醺地對身旁的仆人喃道:“我要是在哪里醉死,你就挖點土把我埋掉。” 劉伶崇尚莊子,縱酒放達。有一次,酒正喝在興致處,有客人來訪,劉伶光著身子就出來了,客人譏諷他不拘禮法,他滿不在乎地說道:“我以天地為宅舍,以屋室為衣褲,你們為何入我褲襠中?”可見劉伶酒后狂蕩,是一個實足酒鬼的表現,但從中也可以看出他狂放不羈的性情。 別人問不了他,也理論不過他,他老婆看不下去了,便把家里所有的酒都倒了,所有的酒具都毀了,并勸告他戒酒:“君酒太過,非攝生之道,必宜斷之。”劉伶卻說:“我不能自禁,需要對鬼神發誓,你去拿些酒肉來祭諸神吧。”妻子聽到這話,信以為真,很快就準備好了供臺和祭品。只見他虔誠地雙腿下跪禱告:“天生劉伶,以酒為名。一飲一斛,五斗解酲。婦人之言,慎不可聽。”說完拿起酒就往嘴里送,不一會兒,又酩酊大醉起來。劉伶就是這樣視酒如命,因此也丟了性命,在一次遠游途中,終因嗜酒壽終。 劉伶才高八斗,一生喝酒寫酒,為酒而狂,飲酒才思涌發,酒是他一生的作品,其積這一生之愿寫下了著名的《酒德頌》。“有大人先生者,以天地為一朝,萬朝為須臾,日月為扃牖,八荒為庭衢。行無轍跡,居無室廬,幕天席地,縱意所如……”文中頌揚以飲酒為德,唯酒是德的飲酒思想,為后世所廣泛傳頌。劉伶的才華,在他的以酒為生的人生中發揮得淋漓盡致,他一生最成功的作品就是酒,酒就是他的才氣和靈氣。他一生以酒為伴,寄托抱負和志向,酒是他人生的慰藉和思想,是他的靈感,是他的靈魂,是他的文字,他用酒來抒寫自己內心真實的感情世界……魯迅先生說:真的“隱君子”(指隱士)是沒法看到的。劉伶醉于酒,藏于酒,隱于酒,酒是他一生最好最厚重的作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知很多人買東西, 問服務員算錢。 喝紅茶不管自己, 想社會過好日。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或許是造山運動的殘留 或許是滄海桑田的成就 或許是菊麗瑪女神保佑 留存下仙境般的大青溝 是民族的勤勞感動了上蒼 沙海中平添出一段錦繡 是造物的智慧融入了自然 荒原上幻化出一脈綠洲 今天我又一次來到青溝 松濤、流水、琴聲悠悠 碧綠、青翠、畫幅一軸 我仿佛穿越到歷史的窗口 三岔口涌來成吉思汗的鐵騎先祖們在濃蔭下吃肉喝酒 望火樓遠眺嘎達梅林的隊伍 勇士們在泉水邊洗去鄉愁 僧王的馬隊曾在林間小路奔走 當年的足跡融入了振興的洪流 菊麗瑪女神勇斗惡魔的傳說 寄托了人們對真善美的追求 讓我終生難忘的大青溝 讓我魂牽夢縈的大青溝 小青湖泛舟 小沙河漂流 馬背上的騎手 蒙古包的美酒 留戀你,大青溝 沙海蒼龍在天地間遨游 感受你,大青溝 故鄉情似陳年老酒醇厚 思念你,大青溝 天造地設的美景永駐心頭 參悟你,大青溝 人與自然的和諧應該到永久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股-台光電【2024】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最值得開戶證券推薦【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保護
( 創作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gqu75299&aid=18041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