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台塑化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2024/03/13 02:13:58瀏覽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5gai概念股精選-凌群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零壹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東元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智慧概念股精選-華碩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精選-京元電子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富邦媒

蟋蟀,八月屋檐下歌唱 詩經里這么說過 昨天,我遇見一只爬行的 不知經歷了什么厄運 用來蹦跳的兩條大腿 獨剩一條。我想 該給它也配支拐杖 用來乞討。支撐殘疾的身體 爬到陽臺 聆聽同伴的歌聲 再看它時,已消失于墻角 秋天的夜曲里,從此多出 一道悲涼的音符 我有預感,今晚恐將失眠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描寫青春的文案 1.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2.活著需要一點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頭,欣賞自己走過的崎嶇山路。人的困境可能會持續很久,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些事做,然后等待轉機。 3.你被拒絕的越多,你就成長得越快;你學的越多,就越能成功。 4.世上有兩種最耀眼的光芒,一種是太陽,一種是我們努力的模樣。 5.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 6.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代替,把握趨勢,把握未來。 7.奮斗令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責任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意義,常遇困境說明你在進步,常有壓力,說明你有目標。 8.夢想總是在失敗后成功。當你回想之前的經歷,你會感動不已,因為你的腦海里又浮現出從前的辛酸經歷,能想到之前要放棄的想法是多么不對,所以夢想不能放棄! 9.真正讓人變好的選擇,過程都不會很舒服。你明知道躺在床上睡懶覺更舒服,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 10.生活教會我們的第一件事就是——沒有人可以寵你一輩子,要想走得精彩又坦蕩,唯有獨立堅強。新的一天開始了,替未來的你抱抱現在努力奮斗的自己! 11.二十歲出頭的時候,請把自己擺在二十歲出頭的位置上。踏實的學習,好好積累能力和鍛煉心智。那些遠大的目標,不管你如何幻想,都不如當下多看一頁書,多學一點東西,每天早起奮斗,來的實際。 12.人生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制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以鍛煉為本,學會健康;以修進為本,學會求知;以進德為本,學會做人;以適應為本,學會生存。 13.挫折是一塊石頭,對于弱者來說它是絆腳石,讓你停步不前。而對于強者來說它是墊腳石,使你站得更高。 14.生命之舟面對險灘,面對激流,弱者會選擇逃避和放棄,而強者則會選擇面對和挑戰。人生中無限的樂趣都在于對人生的挑戰之中迸出不衰的光芒。 15.立志趁早點,上路輕松點,目光放遠點,苦累看淡點,努力多一點,奮斗勇一點,勝利把名點,祝你折桂冠,成功新起點,幸福多一點,笑容亮一點。 16.青春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而青春時期比任何時期都最強盛美好。因此千萬不要使自己的精神僵化,而要把青春保持永遠。——別林斯基 17.一個人,如果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么會明白決絕之后的海闊天空。 18.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氣質滿分的青春勵志文案 1.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奮斗的你。 2.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3.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不談以前的艱難,只論現在的堅持。人生就像舞臺,不到謝幕,永遠不要認輸! 4.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的收入對待你。十年后,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對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這就是人性和人生,除了努力別無選擇。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5.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6.只有不快的斧,沒有劈不開的柴;只有想不到的人,沒有做不到的事。想干總會有辦法,不想干總會有理由! 7.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么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8.成年人必須明白的一個道理:什么事情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9.現在,你不努力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后,就會用大把時間,去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10.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11.二十多歲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人生前期越偷懶,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心動的人和事。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能用汗水解決的,就別用眼淚。從今天起,加倍努力! 12.如果你要做一件事,不要到處宣言自己的想法,只管安安靜靜地去做,值不值,時間是最好的證明,自己的人生,得自己負責。 13.每一份經歷,不管是順境還是坎坷,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請帶著夢想一起奔跑,世界很大,請帶著堅持努力成長! 14.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 15.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就是夢想。世界雖然殘酷,但只要你愿意走,總會有路。 16.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么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都做好。當你不知道該怎么開始時,就把離你最近的那件事情做好。 17.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18.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沒有勇氣給自己樹起可以征戰八方橫掃千軍的旗桿,自己征服得了自己,才有可能征服得了別人。 很有感觸的青春勵志文案 1.不要在本該奮斗的年紀選擇了安逸,只有度過了一段連自己都被感動的日子,才會遇見那個最好的自己,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永遠相信,越努力,越幸運,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踏實一些,你想要的,歲月統統都會給你。 2.與其擔心未來,不如好好把握現在,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無論我們處在人生的那一個階段,都應努力好好經營自己。 3.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4.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5.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 6.如果沒人認可你,那就自己認可自己;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如果沒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 7.只有你自己變優秀了,那樣才會有別人來親附。這叫做“近者悅,遠者來”。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會來歸。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8.不去做,就永遠不會有收獲,不嘗試,就永遠不會有成功,不可能,就永遠停留在現在,未來,是靠把握和努力爭取來的,相信,永遠比懷疑多一次成功的機會。請相信:想法+做法+堅持=成功! 9.二十多歲了,請放下你的清高,收起你的自尊,褪去你的愚昧,穿上你的現實,沖出你的花季,去走出你的人生。 10.一個能把每一個今天過好的人,明天也壞不到哪里去。因為對未來的真正慷慨,就是把最卓越的努力獻給現在,珍惜當下的一切。未來才會無限可能!趁年輕,埋頭苦干;免來日,仰慕求人。 11.所謂迷茫,就是才華配不上夢想:大事干不了,小事不肯干;不想做手邊的事,只想做天邊的事。解除迷茫,就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事情做起,能力不是從做大事得來的,而是從這些“不起眼”的事情中鍛煉來的。小事不肯干的你,大事輪不到你,趁你跌倒還能站起來的時候,先學會腳踏實地。 12.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并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 13.看清楚自己的心,找準屬于自己的路,用力去飛,努力去追,不負年華和未來。遇見更好的自己! 14.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別無捷徑。 15.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16.長時間呆在舒適區,人難免會慢慢喪失斗志,動起來做出改變,出去看看世界,或者學一個新技能,讓自己始終在進步;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另一個自己,在做著你不敢做的事情,過著你想過的生活! 17.從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18.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致自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夜里 曇花在我枕邊開過 潔白的花瓣 帶著芬芳在夢中 恍若一幅畫 掛在我無眠的夜空 無數的蝴蝶飛舞 與我隔夢相望 你手捧著一顆星星 讓另一顆星 從空中悄悄的滑落 那瞬間的美麗 像陽光 溫暖了我胸懷 我幻想那個夜晚 我們心的距離 很短又很長 思念。跟著你的影子 去往,你居住的 城市……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熱門文案情感 一、每一個玩笑背后,都是不可提起的傷。 二、最痛苦的一種分手是,從來沒有說出口,但你的心里已經明白,一切已經結束。 三、總有一些文字,觸動心靈。總有一段心語,痛徹心扉。總有一些句子,你看著看著就哭了。 四、潮起潮落,沖不走沙灘記憶的貝殼;云卷云舒,留不住她遠去的背影;人來人往,擋不住初識的那份快樂。 五、往往一開始沒想過有結果的感情,到后來,竟變成你人生中最認真、最刻骨銘心的一段。 六、你曾說過要照顧我一輩子,可是,你的一輩子卻好短。 七、我對你的好,你假裝沒看到。你對我的好,我當真沒看到。 八、你說的永遠是以謊言為前提,我記的卻永遠是以心為代價。 九、請別對我說抱歉,因為我也不知道還能用什么樣的言語來回答,那些你給的傷害。 十、我給不了你溫暖,但有個詞叫盡我所能。 十一、走在街上,聽到那些你唱過的歌,心跟著那些節拍,一下一下的疼。 十二、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十三、你真幽默,用分手來試探我有多愛你。 十四、就算和你分開了,在你難過的時候,我還是會心痛。所以,請你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心痛。 十五、忘記一個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十六、有沒有一個人,你曾經進他空間,連他的最近訪客你都一個個進去看了,只是為了看他在別人空間留下什么痕跡。 十七、你的記憶,殘存著你我依昔的記憶;我的記憶,卻填滿了寫你的日記。 十八、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十九、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恒的孤寂。 二十、站在岔路口,四處張望,看著身邊的人漸漸走遠,我不知所措。安靜的看著你們每一個人,消失,不見。很多很多的無奈不安,于是,懷念的,遺忘了,記住的,冷卻了!那些相遇,分離,愛,恨,或許,早就冥冥中注定了結局。 心酸無奈的熱門情感文案 一、放心,我要放過你啦。我的小心翼翼,我的嬌氣蠻橫,以后都不會再給你啦。 一、不敢撒嬌,因為沒人慣著;不敢哭泣,因為沒人哄著。后來也就不說話了,只是越發喜歡把事情放在心里慢慢發酵想著總會熬過去的。 二、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傾心,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傾情,相逢總是那樣牽情,相離總是那樣無情。 三、總有一天,你會在我的世界里下落不明,我會在你的世界里杳無音信。 四、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五、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喜歡你的人都放不下。 六、也許這就是愛情,先紅了臉,后來紅了眼。終究不過一場夢,夢醒,各自南北。 七、我曾經天真的認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八、后來有的人學會了撒謊不臉紅,有的人學會了冷漠的微笑,有的人再也不熬夜,有的人狠心剪掉長發。他們都是回不去的人,這世上所有的“重來”,從來都是騙人的。 九、人有很多時候,都是故作堅強。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十、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過我過得快樂不快樂。 十一、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十二、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胸口,怕我糾纏。 十三、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十四、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十五、失望并不可怕,怕的是一次次失望過后,平靜安慰自己,心存僥幸試著繼續相信。 十六、其實,真正能擊垮你的,往往不是那些突如其來的滅頂之災,而是壓在你心底,那些看似不值一提,日積月累的心事。 十七、曾經我也以為自己會閉口不談情愛,可你偏偏是我的意料之外。 十八、沒受過傷的人,才會嘲笑別人身上的疤;沒丟過東西的人,不會知道失去有多痛。 十九、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二十、如果不是因為在乎,怎么會有這么多情緒。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只有不想放下的念想。 句句催人淚下的熱門文案情感 一、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二、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三、希望他,最后娶一個像我一樣的女孩,這樣他就能一直記住我,又害怕他最后娶一個像我一樣的女孩,如果像我,為什么不是我。 四、愛你就像紋身,深深融入肌膚,滲進肉里。就算洗掉紋身,也洗不掉痕跡,更忘不了那穿透靈魂的痛。 五、抱歉,我和你做不成朋友,畢竟那么深深喜歡過,再看一眼還是想擁有,那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六、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七、有時候感情的消失,就好像冰箱停電之后,里面的食物變質一樣。冰箱沒錯,食物也沒錯,只是不來電了。 八、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回憶里的刺,而是我遇見了你又失去了你。 九、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只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十、你用了多久讓一個人成為你的習慣,以后就要花費比那更久的時間去割舍。記性太好有時候也不是一件好事,不止疼,還有更多回想的心酸。 十一、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宮崎駿 十二、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十三、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十四、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反正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不會再有了。一別兩寬,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十五、在這個世上說不出口的話太多了,你能不能別走,能不能留下來,你對我很重要,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走,到最后哽咽出口的卻是,沒關系,我可以的,你走吧,我一個人會更好。 十六、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十七、沒有誰是因為一時沖動而離開你的,那些難過無助又一次次忍耐的眼淚你都看不見。就像堤壩下逐漸因侵蝕而拓寬的裂縫,你看見的,只是它崩潰的那個瞬間。 十八、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有一個人,你真的好想他快樂,所以你寧愿自己不快樂;有一個人,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但是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 十九、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號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聯。 二十、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看世界沒變心里, 有情愛走過人間。 問朋友喝一杯酒, 看明月記住故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定期定額精選-群益台灣精選高息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薦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精誠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申請chatgpt概念股精選-台光電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興趣嗜好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gqu75299&aid=18038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