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飄墜之際擁舞
2014/02/04 23:48:48瀏覽1022|回應0|推薦13

曾經失去
如今才能相遇*
妳我都是緬梔*
唯有在綻放得最芬芳的時刻
自樹梢飄墜
才得以在空中旋轉
擁舞成相愛的模樣



*愛情,始終在失去、相遇間徘徊。曾經以為枝頭的花朵或可長久,卻怎知總在綻放得最燦爛的剎那,於未凋的瞬間飄墜。失去愛情的苦痛,豈能用言語道盡?然而,倘若不是曾經跌落,在人生中飄搖,又怎麼能夠重新相遇、相知且相守?如果曾經歷經的痛苦,都如火焰般燒盡彼此個性中不好的部分,都只是在準備未來,等待對的兩個人終能相遇,那麼每一對真心相戀的人,都應該溫柔呵護彼此,格外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

*緬梔花瓣內黃外白,顏色分明,香氣清新濃郁,自樹梢落下時,會不斷旋轉,緩緩飄墜。
 




Only One by 順子

你的好 我從前怎麼看不到
看不到 總以為愛在天涯海角
回頭卻在你溫柔裡找到
渴望被你擁抱 可以愛你多好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也許 這101次錯過的玩笑
只為遇到 你溫暖的懷抱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 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 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究竟 要轉多少次那生命的轉角
才感覺到 愛情真的來到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 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 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Say yes~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551001&aid=1095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