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前
2010/05/29 16:23:19瀏覽648|回應2|推薦26

現在什麼最大呢

大概是天氣吧

以前人家說   春天  後母臉

現在不用等春天   隨時  他都像後母臉   說變就變  愛怎樣就怎樣

前兩天  清晨  不熱  空中有一雲層   是出門運動的好時間

小孩剛好都起來了  我們要去騎腳踏車

我在後面看著我兩個兒子     他們就像兩隻還沒長大的小狗

一起玩   一起吵   有時互不相讓  告狀  爭寵 

有時  說起學校的趣事   卡通的情結   一人一句   捧腹大笑

我等他們牽腳踏車出來     一轉身    一陣清晨的微風吹過來

有點熟悉   有點恍然   好像瞬間轉掉了多少時光

這一轉身   從小公主   到少女   到少婦  到中婦  到老婦嗎

可能不止   從從前   到現在   這到底是多久多久了

有位格友告訴我   我的兩個兒子   前世是好朋友   今生才當兄弟

我曾經多麼羨慕  這些可以輕易的看到自己  與別人的前世的人

我也想知道  我是誰  以前是誰   以前美麗嗎  有人愛我嗎  富有還是貧窮.....

到底為什麼那麼想知道   難道我知道了以後   人生就大不同了嗎

從此甘願接受一切一切嗎    從此一帆風順    走上康莊大道嗎???

真是傻    傻子也知道答案......

前世    就像塵封已久的卷宗   佈滿了灰塵   結滿了知蛛絲

靜靜的躺在角落  最好不要去碰觸   一不小心  抖落了數不清的灰塵

如果一小顆的灰塵是一件業報   是一份執著..........

好了   我會珍惜現在     我不在探索   羨慕了

只是    只是    我不在探索了   不代表  他不找上我

這一轉身   這一陣清涼的風   這瞬間的迷濛......

快點把學過的東西搬出來  

過去心不可得

現在心不可得

未來心不可得

一切事務   像風像雨    來   自然來吧   走   自然走吧

看顧好自己    做好現在     是一項功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4580&aid=4077161

 回應文章

等待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0/08/22 19:48

看到這題目時..想起萬芳的歌

看完你的文..按下推薦

聽見萬芳歌聲緩緩唱著

算是一種有默契吧



Dolphinla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來~自然來吧, 走~自然走吧
2010/06/21 00:16

這一來一去, 可道盡多少悲歡離合... 

前世 .. 今生 .. 來世 .. 都訴說著同一個故事, 等待你的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