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縱
2011/07/31 22:51:20瀏覽674|回應0|推薦29

這是林兮老師的作品   是我放縱了你

人的一生是否或多或少   有意或無意的放縱了一些特定的人

 

我放縱了誰嗎  誰放縱了我???

肯定的是   我是滿常放縱我自己的

行者  或是說對於有虔誠宗教信仰的人

通常會被賦予  一種社會認知-----完美的慈悲   絕對的柔軟

唉  輕嘆一聲 ....這怪得了誰呢

自己是否也曾這樣看待  對待  其他的行者

有人說   你處的環境   常常是心理的反射....一切唯心造

六祖壇經  使六識出六門  於六塵中無染無雜....

我常常忘記  等到踢到石頭  撞到牆......       

回過頭來重新整理自己  才發現是同一道牆  同一顆石頭

是累世的習性      還是總悄悄的放縱自己   以為不會被發現 

可是誰來埋單     誰來面對    真是傻瓜

自己的心一直很明白    早晚得自己面對   

因為還沒做到無念    所以    所以得一直兜圈子

辛苦嗎???  還想偷偷放縱自己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4580&aid=531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