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玄的經歷
2009/09/10 15:42:56瀏覽2075|回應3|推薦31

 

 

引用文章:誌異錄

 

我信主之前很常被鬼壓。

甚至在我到台灣唸書時﹐其中一個還跟到台灣繼續壓我(雖然不知要如何證明﹐但感覺得出來是同一個。另外一些據說因為“法力”比較弱﹐所以無法飄洋過海﹐因此在我去到台灣後沒有再壓我)。

有時被鬼壓﹐醒來後還會發現身上有爪痕(被壓時曾掙扎和試著抵抗)﹐而那樣的角度﹐絕對不是我自己抓的。

 

最猛的一次﹐是我高中統考在挑燈夜讀準備第二天的歷史考試時發生的。

那時唸得累了﹐就趴在床上睡著了。

朦朧中﹐忽然強烈感覺到某種東西又接近我、感覺自己又要被壓了﹐果然就馬上感覺到被重壓和透不過氣來﹐不管自己怎麼拼命掙扎﹐都發不出聲音。

而對方甚至猛到連床都被激烈震動﹐而床的四個腳更是不斷的敲打著地板﹐發出很響的聲音。

那一次﹐我掙扎了好久﹐才擺脫了對方。

 

另外還有一次﹐雖然不恐怖﹐但也蠻特別的﹐就是 ——

有天晚上﹐我正在睡夢中﹐但不知為何醒了過來﹐然後在朦朦朧朧之間﹐看到一個面目不清、穿白衣的長髮女子站在我的床邊…

我知道她不是人﹐但不知為何心裡並不會怕﹐反而還有很安心的感覺﹐因為覺得她不會對我怎麼樣﹐並且在沒多久之後﹐又再睡著了。

 

所以我可以說從小就常遇見靈異的事。

但感謝神﹐在信主後﹐這樣的情況已經沒有了。

至多在幾年之內祇有一、兩次﹐不像信主前「久不久就會發生一次」那樣的頻繁。

 

 

※※※ 延伸閱讀 ※※※

信念 / 潛意識的力量

靈界的事和禱告的力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jen&aid=2625301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
2009/09/18 13:56

現在再遇到,就知道要怎麼應付了.

之前還在教會做代禱者服事時,常需要趕鬼.

以前怕農曆七月,現在是農曆七月要怕我了,嘻.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 貓 ✽(fyjen) 於 2009-09-18 16:38 回覆:

阿門。 ^^

主耶穌的名﹐的確是大有權柄的。

感謝讚美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過一次
2009/09/12 18:09

這個迷到現在還無法解開!

以前留學時,三個台灣的女生住一戶,共三個房間。

有一晚,我在晚自修的時候,很清楚地聽見有人?又像是動物

在我的耳邊發出:「呼~」連續三次。

最恐怖的是聽了第二次,我心想,不會吧!

才剛想完,沒想到第三聲:「呼~」的聲音又來。

嚇得馬上衝出去,沒想到竟然只有我一個人在。

後來另外一位室友,則是聽見半夜廚房總有餐盤發出怪聲音,

只要一到廚房查看,卻什麼都沒有。

後來,太多很奇怪的事情發生,於是我們決定搬離學校的宿舍到外租公寓。

結果在打包行李的時候,竟然發現和室的壁櫃裡面翻開來,貼滿了符咒。

嚇得我們當天馬上離開!

我至今還想不通,那在耳邊那麼清晰的的:「呼~」到底是什麼聲音?


✽ 貓 ✽(fyjen) 於 2009-09-13 18:30 回覆:

謝謝妳的分享。 ^^

說到聽到怪聲﹐我也曾有印象很深刻的一次 ——

某晚﹐我在電台主持節目時﹐從耳機裡就忽然莫名其妙的聽到有嘻笑的聲音﹐然後一些器材就莫名其妙的發生故障…

當然﹐也有可能是工作人員惡作劇﹐但從我當時的感覺看來﹐應該不是。

所以我當時一感覺到不對﹐就向上帝禱告(我當時已經信主成為基督徒了)﹐所以之後就沒有再發生甚麼怪事了。

反正﹐只要平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對不? ^^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11 18:55
好恐怖
*媽媽的守護者*
✽ 貓 ✽(fyjen) 於 2009-09-12 14:11 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