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的預言@中部地區(彰化、雲林、嘉義)將有大災難!
2009/11/08 14:54:11瀏覽2280|回應4|推薦25

 

一位牧師於2009/10/11 (日) 3:00-4:00 am 領受的啟示:

孩子啊,我有話對你們說。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
我的愛子已為你的民族釘上十字架,
你們的民族已惡貫滿盈,應當審判了!
……………………………………
中部將遭受大審判!
中部雲林、嘉義一帶,彰化也不例外!
那裡沒有我的愛人,我不知道如何原諒!
妳要傳達給你們的民族
叫他們徹底地悔改吧!
……………………………
我必速速執行!
像羅得一樣,把你們家人帶出來吧!

 

大家平安:

能夠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是有福的,如果看了之後相信並且悔改歸向上帝與耶穌基督的人是更有福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整個世界上發生了許多災難,氣候暖化的問題、疾病的問題、飢荒的問題、以及各種地震、洪水、颱風、暴風雪、沙塵暴、海嘯………等等的各種災難陸續在世界各地發生了。

台灣南部也剛剛經歷了莫拉克颱風帶來的八八水災,許多的人因此而喪失了生命,許多家庭因此而經歷了無法言喻的痛苦。或許有人認為,這一切不過是自然循環必然會發生的事情,不相信這是上帝的審判,也不相信這是人累積罪惡之後所產生的後果。

人是萬物之靈,人所做的事情都會為這個世界帶來改變,如果人種下惡因,世界就為我們帶來惡果;如果人種下善因,世界就為我們帶來善果。這樣我們還能說,現在這世界所發生的一切災難跟我們人類無關嗎?

我們的社會,我們的民族病了,人心偏向邪惡,把真的當作假的,假的當作真的;價值觀也完全腐化,貪汙、政客、黑心商人橫行;一般人卻只顧自己,只求自己平安就好,雖然也有很多好心人不斷在做慈善工作,但是卻仍然止不住這社會的敗壞;難道我們以為這一切和我們沒有關係嗎?

 

聖經上記錄著上帝的審判:

(1)創世紀6-9:挪亞時代的洪水審判,挪亞生活地區的人只有相信挪亞的一家八口存活下來;

(2)創世紀19:羅得時代的所多瑪、俄摩拉城也只有相信天使所說的話的羅得和兩個女兒躲避了毀滅的命運!為什麼如此?因為他們都相信了上帝的啟示預言,並且按照上帝的話去做,所以雖然在災難中,依然得以逃脫毀滅的命運;

(3)約拿記:聖經上還記載著約拿先知對當時的尼尼微城宣達了悔改的福音,當時尼尼微城全國上下,從國王到平民百姓、家禽家畜都披上麻布,痛哭悔改,所以上帝轉意不將原本所定的災難降在他們身上。他們甚至因著悔改,阻止了即將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毀滅命運。

如果一個人看到自己的身上出現了癌症病兆,他會馬上去尋求醫生,並且及早治療,割除癌細胞,藉此來躲過病入膏肓的死亡命運。但是當我們看見地球的環境以及人類的社會出現種種病兆的時候,我們卻不懂得去悔改、改變、去除這一切的病因,而使得人所種下的一切惡因通通發作在我們的社會、民族與世界上,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聖經上記載著上帝的審判,上帝是創造宇宙天地萬物一切的主宰,上帝的審判不會無故。即便是自然災害,也有許多人因為呼求上帝而得救;相對來看,沒有得到上帝的拯救不就是受到了審判了嗎?但是我們要了解到為什麼人們得不到上帝的救援呢?

上帝不只是慈愛的主,同時也是公義的審判的主,如果我們不肯悔改歸向上帝,我們又如何奢望他拯救我們?在人們已經享受了上帝無限豐富的賜與,但是卻不肯承認上帝的時候,更不用說感謝他的恩典與祝福。當人們因著自己所行的惡落入後果之中的時候,人除非承認上帝的名,並且向上帝痛痛悔改,不然誰還要奢求上帝再拯救我們一次呢?

《 詩 7:11 》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

《 結 7:27 》

君要悲哀,王要披淒涼為衣,國民的手都發顫。我必照他們的行為待他們,按他們應得的審判他們,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 結 39:21 》

我必顯我的榮耀在列國中;萬民就必看見我所行的審判與我在他們身上所加的手。

 

人們在平安穩妥之時,以為自己是主人,按照自己的主觀和自己的意思生活,一點都不在意上帝,但卻不知道,上帝讓人生活在世上,有上帝美好的旨意(是為了收割一個人的靈魂,讓我們在地上按照上帝的旨意與真理生活,在地上活出天國的樣式,以此上帝讓我們的靈魂可以進入天國),人們按照自己的意思在上帝所賜與的地球生活,不在意上帝,就好像子女們隨意的使用父母為他們預備的一切,但是卻不理自己的父母,只按照自己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甚至墮落沉淪在肉慾與自我的私欲之中;難道這樣父母還不拿起鞭子嗎?還不收回所給予的一切嗎?

生命是上帝所賜,上帝要收回,我們人有什麼話可說呢?但是上帝起初創造人是為了愛的緣故,是要給我們愛,讓我們豐盛,直到我們進入天國的。但是人們卻偏向偶像(人死之後的靈魂被活著的人封為神明,但他們其實跟活著的人是一樣的軟弱,只是在世上活得久一點,經驗多一點,並且已經成為靈的存在而已,他們無法決定自己的出生,也無法掌管自己的死亡;他們既沒有創造這世界與生命,也沒有能力救自己與我們脫離災禍和地獄),偏向自我的慾望,而過著不理上帝的生活了。

就好像有一個人(上帝)造了一個魚缸(宇宙地球),讓它具備生命存在的條件,又在裡面造了一些魚(人);讓魚兒在裡面可以充分的生活下去,適當的時機時候供應魚兒養生充分所必需的東西(陽光,食物,空氣,水….);然而,這些魚兒自己在魚缸裡面按照自己的意思過生活,也不理創造他們生命的這個人,同時甚至把魚缸裡面的一些設備(太陽、星星、月亮、山川、河流、海洋)當成神明來膜拜,也把大魚(聖賢、偉人、或是有德性的人)或是已經死掉的魚(各種的偶像、神明或是自己的祖先),當成自己的依靠,崇拜他們,侍奉他們,並且說:『我今天能夠如此興盛,都要感謝這些神明的賜福。』;有的魚還認為:『我能得到食物,能夠活得比別的魚還好,都是因為我比較努力,我比較強,比較聰明,我自己就可以決定自己的命運,我才不信神,我就是神』他們依舊看不到那位隱藏在魚缸(宇宙)之外的造物主,也不感謝他,也不紀念他;並且按照自己的慾望極盡敗壞之能事。這樣繼續下去,這位造就一切的造物主豈能不審判,豈能不清理一下這個魚缸呢?

《 摩 6:3 》

你們以為降禍的日子還遠,坐在位上盡行強暴(或譯:行強暴使審判臨近)。

《 太 12:41 》

當審判的時候,尼尼微人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因為尼尼微人聽了約拿所傳的就悔改了。看哪,在這裡有一人比約拿更大!

《 耶 28:7-9 》

然而我向你和眾民耳中所要說的話,你應當聽。從古以來,在你我以前的先知,向多國和大邦說預言,論到爭戰、災禍、瘟疫的事。先知預言的平安,到話語成就的時候,人便知道他真是耶和華所差來的。

《 結14:21-23 》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將這四樣大災─就是刀劍、饑荒、惡獸、瘟疫降在耶路撒冷,將人與牲畜從其中剪除,豈不更重嗎﹖然而其中必有剩下的人,他們連兒帶女必帶到你們這裡來,你們看見他們所行所為的,要因我降給耶路撒冷的一切災禍,便得了安慰。你們看見他們所行所為的,得了安慰,就知道我在耶路撒冷中所行的並非無故。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末世的人性記載在聖經上,這就是末世的徵兆:

《 提後 3:1-7 》

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 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神,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那偷進人家、牢籠無知婦女的,正是這等人。這些婦女擔負罪惡,被各樣的私慾引誘,常常學習,終久不能明白真道。

耶穌基督也說到末世來臨會發生的事情:

《 太 24:3-13  》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的來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每個時代都有興盛和衰敗的時候,但是並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人們就可以說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我們不可以說因為我們已經享受了和平,所以戰爭的來臨是理所當然;我們不可說因為我們已經享受了富裕的生活,所以經濟的崩潰是理所當然的。

我們不可以說因為我們已經有過政治清明的日子,所以貪汙腐敗是在所難免,雖然自古以來,人類的歷史總是這樣,開始的時候很興盛,結束的時候盡是腐敗、鬥爭、饑荒、天災與戰爭。我們要知道,興盛是因為走對了方向,而敗壞是因為錯誤的累積。人沒有在追求進步中改變過去的錯誤,反而是執迷不悟,將錯就錯;所以歷史才會不斷走向敗壞。人沒有在生活的過程中,追求真理,尋求上帝,改變自己的錯誤行為與思想,最後終於造成無可挽回的災害。

我們不能說這是必然的,我們雖然沒有能力改變大環境,但是我們有能力可以改變自己和周遭的人。我們雖然看到大環境如此而心灰意冷,愛心冷淡;但是大家不要忘了,即使這魚缸(地球)已經殘破髒亂到極點,任何在裡面生活的魚都只能哀聲等死而已,但是造它的全知全能的上帝,卻可以使它恢復再造;只看我們要不要悔改,要不要尋求上帝的幫助而已,更何況上帝已經透過主耶穌基督跟我們說過,『凡是呼喊主名的,就必得救!』

 

再提醒大家幾件事:

1. 主耶穌再臨的日子就在眼前了,我們都要悔改預備。

2. 隨著主再臨的審判的日子也早已開始了,所以,這世界正經歷著因著人類的罪,因著人類對地球的破壞所遭遇的種種大災難,這不是偶然的。但是在最後審判前,我們還有機會,請趕緊尋求耶穌吧。這地球上所有的地方、所有的人們,都將面臨大災難。唯一能拯救我們、使我們避開患難、度過患難的,是投入耶穌的懷抱。這不是用恐嚇的話想傳道給大家,而是想要告訴大家這即將到來的事實。

全人類的罪已經滿溢到整個地球以外了,耶和華震怒的刀將會降下,他的憤怒幾乎要止不住了,神看人類的罪,已經到了想要忘記『我是愛的耶和華』這件事,到了『不分義人惡人,都要統統掃除』的地步了,信主的基督徒們或天主教徒們啊,請看《以西結書21章》整篇的內容吧:

耶和華的刀

21:1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21:2 「人子啊,你要面向耶路撒冷和聖所滴下預言,攻擊以色列地。
21:3 對以色列地說,耶和華如此說:我與你為敵,並要拔刀出鞘,從你中間將義人和惡人一併剪除。
21:4 我既要從你中間剪除義人和惡人,所以我的刀要出鞘,自南至北攻擊一切有血氣的;
21:5 一切有血氣的就知道我─耶和華已經拔刀出鞘,必不再入鞘。
21:6 人子啊,你要歎息,在他們眼前彎著腰,苦苦地歎息。
21:7 他們問你說:『為何歎息呢?』你就說:『因為有風聲、災禍要來。人心都必消化,手都發軟,精神衰敗,膝弱如水。看哪,這災禍臨近,必然成就。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21:8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21:9 「人子啊,你要預言。耶和華吩咐我如此說:有刀、有刀,是磨快擦亮的;
21:10 磨快為要行殺戮,擦亮為要像閃電。我們豈可快樂嗎?罰我子的杖藐視各樹。
21:11 這刀已經交給人擦亮,為要應手使用。這刀已經磨快擦亮,好交在行殺戮的人手中。
21:12 人子啊,你要呼喊哀號,因為這刀臨到我的百姓和以色列一切的首領。他們和我的百姓都交在刀下,所以你要拍腿歎息。
21:13 有試驗的事;若那藐視的杖歸於無有,怎麼樣呢?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21:14 「人子啊,你要拍掌預言。我─耶和華要使這刀,就是致死傷的刀,一連三次加倍刺人,進入他們的內屋,使大人受死傷的就是這刀。
21:15 我設立這恐嚇人的刀,攻擊他們的一切城門,使他們的心消化,加增他們跌倒的事。哎!這刀造得像閃電,磨得尖利,要行殺戮。
21:16 刀啊,你歸在右邊,擺在左邊;你面向哪方,就向那方殺戮。
21:17 我也要拍掌,並要使我的忿怒止息。這是我─耶和華說的。」

巴比倫王的刀

21:18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21:19 「人子啊,你要定出兩條路,好使巴比倫王的刀來。這兩條路必從一地分出來,又要在通城的路口上畫出一隻手來。
21:20 你要定出一條路,使刀來到亞捫人的拉巴;又要定出一條路,使刀來到猶大的堅固城耶路撒冷。
21:21 因為巴比倫王站在岔路那?,在兩條路口上要占卜。他搖籤(原文是箭)求問神像,察看犧牲的肝;
21:22 在右手中拿著為耶路撒冷占卜的籤,使他安設撞城錘,張口叫殺,揚聲吶喊,築壘造臺,以撞城錘,攻打城門。
21:23 據那些曾起誓的猶大人看來,這是虛假的占卜;但巴比倫王要使他們想起罪孽,以致將他們捉住。」
21:24 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們的過犯顯露,使你們的罪孽被記念,以致你們的罪惡在行為上都彰顯出來;又因你們被記念,就被捉住。
21:25 你這受死傷行惡的以色列王啊,罪孽的盡頭到了,受報的日子已到。
21:26 主耶和華如此說:當除掉冠,摘下冕,景況必不再像先前;要使卑者升為高,使高者降為卑。
21:27 我要將這國傾覆,傾覆,而又傾覆;這國也必不再有,直等到那應得的人來到,我就賜給他。」

刀和亞捫人

21:28 「人子啊,要發預言說:主耶和華論到亞捫人和他們的凌辱,吩咐我如此說:有刀,有拔出來的刀,已經擦亮,為行殺戮,使他像閃電以行吞滅。
21:29 人為你見虛假的異象,行謊詐的占卜,使你倒在受死傷之惡人的頸項上。他們罪孽到了盡頭,受報的日子已到。
21:30 你將刀收入鞘吧!在你受造之處、生長之地,我必刑罰你。
21:31 我必將我的惱恨倒在你身上,將我烈怒的火噴在你身上,又將你交在善於殺滅的畜類人手中。
21:32 你必當柴被火焚燒;你的血必流在國中。你必不再被記念,因為這是我─耶和華說的。」

 

所以﹐世人啊﹐醒過來吧!許多人的靈魂叫也叫不醒,不知道也不願意真正當一回事的面對即將而來的大災難。我們被世上的物質、名譽、生活上的種種所綁住了。但你們雖然看不到,但那卻是真的,不要只看到眼前的生活、只為眼前的生活而焦慮,請為自己的靈魂聽上帝的話而醒過來吧!

2009/9/10  主耶穌已經這樣啟示我們了:

由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所拍攝的『不願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 – A GLOBAL WARNING)』是我親自引導他拍攝的。是為了警告世人,我最後的再臨已經接近,自1999年你們居住的地球已有極大的變化,不只溫室效應,還有冰川、冰極(指南北極)融化,海平面上升的問題,你也看到我父所興起的天災。更大的颱風、颶風,還有旱災、洪水及海嘯。另外影片為提及的地震。當然出了天災,還有人禍,就是之前告訴過你(領受此啟示的人)有關各民族的戰爭,而且隨之而來的瘟疫和飢荒是在所難免的。……

是的,難以相信。但是還是一句老話,請看著眼前發生在全世界各地的災難而趕緊相信吧,相信耶穌,不需要花一毛錢。而且,神與主能夠等待各位相信的時間不多了,請為了自己的靈魂不要去到那殘忍至極、去了就永遠無法脫離的地獄而相信吧。不要管其他人怎麼看你,各位的內心,趕緊呼喊神、呼喊耶穌,並相信吧!

 

這是2009/6/28 日主日,主耶穌親自對我們所傳達的話語:

將來地球會在恐怖和害怕當中哭泣和嘆息,這樣的時刻快到了。各國就算呼喊我也沒有回應的時刻快到了,大海會湧向陸地,水會淹沒陸地,各國只會剩下小島,看見的人會恐懼發抖,大山會像喝醉的人一樣搖晃而傾倒,自豪說會到永遠的一切都將被颱風吹走。

地球會受重傷而一拐一拐的,也會悲傷哭泣,說:「都是因為萬物之靈 —— 人的關係才被神詛咒。」這樣悲傷哭泣的時候已經來到門前了。

「我們在天國見吧!」這樣互相打招呼的時間已經近了。而對金錢瘋狂、對愛情瘋狂、對世上瘋狂的人會說:「我哪時候有這樣?金錢、愛情、世上我都很討厭啊!我只想活著。」這樣的時候會到來。

這話語就算只對天空呼喊也必定會成就。呼喊吧!我的話是真實的、是真的,所以傳達吧!

 

耶穌也在《馬太福音24章》中提到: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主耶穌親自啟示給一位牧師時也這麼說了(節錄重要部份如下):

台灣,這小小的島嶼上,充斥著假神
他們假冒我父的名妄行淫威
誘拐男男女女下地獄....
你們要為你們的民族悔改....
你們的政客貪婪又驕傲,為了私人的目的(金錢及名聲)逞著欲望....
你們的百姓單純又善良,只是沒有人告訴他們而已(信主的福音)
你們不要讓國家陷入貪婪罪惡?
不要讓它陷入偶像的虛空中
那結局是悲慘的地獄!千萬別上當!

你們要呼喊出去,傳達出去....
要認罪悔改!否則會有極大的患難....
你們若不覺醒,民族會滅亡....

 

全台灣所有信主的基督徒們,帶領信徒的牧者們,請你們想一想:如果我們真的有誠心誠意的為了台灣這塊土地真誠痛哭的向主悔改,我們如果不是只有自己沉溺在主所賜與的恩典與喜樂中而忘記向這土地上眾多的人群傳福音,如果我們不是過著假冒為善、形式化的信仰生活,如果我們真的事事以主為最優先來生活而不是以自己的想法來過生活,如果我們真的像主耶穌一樣深愛著這片土地上的我們的民族,如果我們真心誠意的邀請主耶穌來轉變台灣人的心、退去一切撒旦的黑暗勢力、更新台灣人的心靈,那麼,台灣又怎會在基督教傳福音已經超過百多年卻仍然只有少少的人信靠主耶穌與上帝呢?請看一下烏干達的復興與轉化吧!

http://video.neighbouronline.com/org/nimenqu/transform22.wmv

所有還沒有信主的人們,請你們一定要相信主耶穌所傳達給我們的拯救訊息,趕快離棄不能救我們的假神(因為他們跟我們一樣不過是人甚至是沒有生命的東西),悔改歸向真神耶和華,奉耶穌基督的名,跟我們一起懇求上帝拯救醫治我們的民族和這塊土地。

各位真以為靠著政治家、企業家、或是專家、學者…,就能幫我們扭轉情勢、起死回生嗎?他們不過是人而已,跟我們一樣軟弱,也一樣無知、一樣不完全。各位還在看著股市的漲跌、經濟的波動嗎?—— 但真正的救援卻不在那?!

所有的政治家、掌握社會資源的人們,請你們拿出你們的良心來吧!承認自己不過是人,這不是羞恥。信靠上帝、按照上帝的智慧來治理這片土地和社會吧!在上帝的面前悔改吧!不要再以為自己是上帝了,因為脫下權力與資源的外袍,你們跟大家一樣不過是一個人,不知生也不知死。難道你們不知道上帝之所以讓你們站在這位置上,是為了讓你們好好的按照上帝的智慧引導這個民族走向生命的道路嗎?

 

主耶穌給另一位牧者的啟示(在台灣經歷八八水災之後 8月12日):

信耶穌的人們啊!還沒瞭解耶穌與靈界的人們啊!
最近我父所降下如洪水審判的畫面,你們透過新聞都看到了不是嗎?
不要膽怯,這是要告訴你們將來的日子會更大、更全面性的來到。
不要拜偶像,我真的不想看到那些拜偶像、行姦淫的人們,
他們不拜我的父,卻跟隨那些木像、石像、雜靈。
我將掩面不顧他們,直到他們歸向 我父耶和華,全知全能的神。

《 馬太福音 24:27-33 》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屍首在哪裡,鷹也必聚在那裡。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方:原文是風),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以色列)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以色列復國)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所以,請你們要趕緊為主的再臨而預備吧!不能夠放心安逸的過生活了!要更加的尋找耶穌、尋找神,要更加的潔淨自己!趕緊抽出時間來親近神吧!

這世上許多的牧者真的是像瞎眼領路的人一般,連主的再臨都不知道的人,他們要帶領你們到什麼地方去呢?如果您醒了,也提醒您周圍的人吧!

這是主耶穌基督給中台灣的啟示:

我的愛呀!中台灣必須有我的新婦立起。
你們何時能醒過來?我非常地心痛、難過!
你們忘了921的那患難嗎?在那樣的日子中,有多少哭泣、多少淚水、多少屍體,
你們真是健忘,以為不想起,就沒事了嗎?
那天崩地裂的我父的憤怒,天上的雨是我父的淚水。
直到現在,你們仍是一樣,都還在沉睡!
我再也止不住我父的憤怒了,醒過來吧!醒過來吧!醒過來吧!
唯有整個中部都合一的來禱告與傳道,我才能夠稍稍止住父的怒氣。
中台灣,醒過來吧!你們不知道可怕的事已經要來了嗎?

你們要到南投去,深入那個地方!
如同基督的血脈貫穿台灣的心臟吧!!
讓我的寶血炙熱地澆灌在這土地上。
(這時我看到台灣像個人體,中部是心臟、北部是頭,有很粗的血管從中部的西邊穿入橫過台灣)
你們必須要流著眼淚來懇求我了。
滿坑滿谷的屍體在你們面前,你們真的看不見嗎?
被地獄的火烤,發出焦味及吱吱作響的那令人心碎的味道,常常在我前面。
我流著眼淚去查看每個幾乎沒有氣息的生命。我很想搖醒他們,你們成為我的手腳吧!!

中台灣,醒過來吧!
現在是作戰的時刻了,整頓你們的裝備吧!
開戰了!聽著號筒聲音拿起你們的武器吧!
我問主:「中台灣該怎麼做呢?」
主回答:「合一,傳道,大膽傳道,發動聖戰(與撒旦和邪靈的屬靈戰爭)!

愛人們,換上潔白的戰袍吧!
為了我父的榮耀來爭戰吧!
我相信你們,你們相信我嗎?

921的傷痛,你們怎能忘記呢?
那雨是我痛徹心扉的淚水阿
這屍體已如山般高了。
請安慰我的心吧!

 

親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看到最後。如果你們看了以上的文章,心有所感,請跟我們一樣,一起為了台灣向主悔改禱告吧!也為了即將發生災難的彰化、雲林、嘉義中部地區獻上真誠的悔改吧!

如果你想要更認識主耶穌、更完全領受耶穌基督對這個時代的教導與啟示的話,請跟我們 http://www.hananim.org.tw/ 或是那些能真正帶領你認罪悔改、認識耶穌的教會和牧師連絡,也請將這文章轉寄給所有你認為最需要的人,願我們能及時止住上帝的憤怒與人罪惡的後果!

審判將不會延期,但是會有寬恕。當全知全能的上帝要數算我們的罪惡並且審判我們的時候,任何政治家、企業家、專家、學者、有權力地位的人也無法拯救他們自己,連偶像、神靈也將自身難保!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王嘉熙牧師   敬上

2009.10.28

 

 

欲知其他更多關於世界各地已應驗了的預言﹐

請看 五位天使帶給各國的訊息 一文下回應區的記錄。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jen&aid=3475741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經中關於預言和警戒的經文
2009/11/16 15:55

 

✽ 貓 ✽(fyjen) 於 2009-11-16 15:59 回覆:

《 以西結書 3:16-21 》

3:16 過了七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3:17 「人子啊,我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聽我口中的話,替我警戒他們。
3:18 我何時指著惡人說:他必要死;你若不警戒他,也不勸戒他,使他離開惡行,拯救他的性命,這惡人必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原文是血)。
3:19 倘若你警戒惡人,他仍不轉離罪惡,也不離開惡行,他必死在罪孽之中,你卻救自己脫離了罪。
3:20 再者,義人何時離義而犯罪,我將絆腳石放在他面前,他就必死;因你沒有警戒他,他必死在罪中,他素來所行的義不被記念;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原文是血)。
3:21 倘若你警戒義人,使他不犯罪,他就不犯罪;他因受警戒就必存活,你也救自己脫離了罪。」

《 以西結書 18:19-32 》

18:19 「你們還說:『兒子為何不擔當父親的罪孽呢?』兒子行正直與合理的事,謹守遵行我的一切律例,他必定存活。
18:20 惟有犯罪的,他必死亡。兒子必不擔當父親的罪孽,父親也不擔當兒子的罪孽。義人的善果必歸自己,惡人的惡報也必歸自己。
18:21 「惡人若回頭離開所做的一切罪惡,謹守我一切的律例,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他必定存活,不致死亡。
18:22 他所犯的一切罪過都不被記念,因所行的義,他必存活。
18:23 主耶和華說:惡人死亡,豈是我喜悅的嗎?不是喜悅他回頭離開所行的道存活嗎?
18:24 義人若轉離義行而作罪孽,照著惡人所行一切可憎的事而行,他豈能存活嗎?他所行的一切義都不被記念;他必因所犯的罪、所行的惡死亡。
18:25 「你們還說:『主的道不公平!』以色列家啊,你們當聽,我的道豈不公平嗎?你們的道豈不是不公平嗎?
18:26 義人若轉離義行而作罪孽死亡,他是因所作的罪孽死亡。
18:27 再者,惡人若回頭離開所行的惡,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他必將性命救活了。
18:28 因為他思量,回頭離開所犯的一切罪過,必定存活,不致死亡。
18:29 以色列家還說:『主的道不公平!』以色列家啊,我的道豈不公平嗎?你們的道豈不是不公平嗎?」
18:30 所以主耶和華說:「以色列家啊,我必按你們各人所行的審判你們。你們當回頭離開所犯的一切罪過。這樣,罪孽必不使你們敗亡。
18:31 你們要將所犯的一切罪過盡行拋棄,自做一個新心和新靈。以色列家啊,你們何必死亡呢?
18:32 主耶和華說: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

《 以西結書 33:1-20 》

33:1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33:2 「人子啊,你要告訴本國的子民說:我使刀劍臨到哪一國,那一國的民從他們中間選立一人為守望的。
33:3 他見刀劍臨到那地,若吹角警戒眾民,
33:4 凡聽見角聲不受警戒的,刀劍若來除滅了他,他的罪(原文是血)就必歸到自己的頭上。
33:5 他聽見角聲,不受警戒,他的罪必歸到自己的身上;他若受警戒,便是救了自己的性命。
33:6 倘若守望的人見刀劍臨到,不吹角,以致民不受警戒,刀劍來殺了他們中間的一個人,他雖然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守望的人討他喪命的罪(原文是血)。
33:7 「人子啊,我照樣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聽我口中的話,替我警戒他們。
33:8 我對惡人說:『惡人哪,你必要死!』你─以西結若不開口警戒惡人,使他離開所行的道,這惡人必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原文是血)。
33:9 倘若你警戒惡人轉離所行的道,他仍不轉離,他必死在罪孽之中,你卻救自己脫離了罪。」
33:10 「人子啊,你要對以色列家說:『你們常說:我們的過犯罪惡在我們身上,我們必因此消滅,怎能存活呢?』
33:11 你對他們說,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惟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以色列家啊,你們轉回,轉回吧!離開惡道,何必死亡呢?
33:12 人子啊,你要對本國的人民說:義人的義,在犯罪之日不能救他;至於惡人的惡,在他轉離惡行之日也不能使他傾倒;義人在犯罪之日也不能因他的義存活。
33:13 我對義人說:『你必定存活!』他若倚靠他的義而作罪孽,他所行的義都不被記念。他必因所作的罪孽死亡。
33:14 再者,我對惡人說:『你必定死亡!』他若轉離他的罪,行正直與合理的事:
33:15 還人的當頭和所搶奪的,遵行生命的律例,不作罪孽,他必定存活,不致死亡。
33:16 他所犯的一切罪必不被記念。他行了正直與合理的事,必定存活。
33:17 「你本國的子民還說:『主的道不公平。』其實他們的道不公平。
33:18 義人轉離他的義而作罪孽,就必因此死亡。
33:19 惡人轉離他的惡,行正直與合理的事,就必因此存活。
33:20 你們還說:『主的道不公平。』以色列家啊,我必按你們各人所行的審判你們。」


夢幻天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他媽的狗屁
2009/11/09 18:49

我不相信那位牧師所說的話!!

他是撒旦,假傳耶和華的旨意,製造我們的恐慌!!

我相信上帝愛我,不管我住在哪裡,祂都會愛我!!

那裡沒有我的愛人,我不知道如何原諒!

上帝會說出這種話來嗎??

只有人會不知道該如何原諒,請不要汙衊上帝!!

我衷心的禱告,請求上帝原諒那位牧師,啊門!!


✽ 貓 ✽(fyjen) 於 2009-11-09 19:04 回覆:

我也希望不是真的。

至於是不是真的﹐到時就知道了。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09 18:21

這篇資訊並非是出自我或我的教會﹐而是網上一位主內姐妹用電郵緊急傳給我的。

我當然不敢百分之百的確定台灣中部地區一定會發生大災難﹐但聖經說「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而在收到這封用電郵寄來的資訊前﹐在網上看到台灣南投又發生7級地震的新聞﹐再想想台灣之前發生的許多天災(詳見 五位天使帶給各國的訊息 一文下回應區的記錄)﹐我決定將這則資訊貼出告訴大家。

若要問我的意見﹐我當然不希望它真的發生﹐甚至希望這則資訊是錯誤的﹐不然就是因著世人的悔改和信徒的禱告﹐上帝轉念決定不降先前所說的災。

所以﹐我不怕這則資訊是錯誤的﹐我只怕它是真實的。

至於看到的人﹐願意相信的就相信﹐不願意相信的﹐也只能這樣了。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07 16:51
在網上看到這次的南投7級地震新聞後﹐就到Google地圖去查了一下﹐發現南投和彰化、雲林、嘉義一樣﹐都是在台灣中部﹐想必這次的南投7級地震是台灣往後更多更大地震的先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