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青電腦班開課囉~~
2013/06/01 16:52:42瀏覽225|回應0|推薦3

岡山勵志關懷協會的志工們

常為社區中的中老年人計劃一些學習課程

所謂

活到老,學到老

年齡越增長,所要學習的東西對生活樂趣越需要

現在是網路發達年代

很多身在外地的子女很關心父母親的生活

無法時常回來探望

這時會電腦就可以隨時跟父母親問安連絡

還可以直接用視訊的方式看看父母親的近況

你說

學電腦重不重要呢

關懷協會理事長也是忠孝里屈竹林里長

致詞也是這期的學員之一

這次上課的老師是個帥哥喔~~

又高又帥,上起課來畫面就很棒

畫面好看,心情就好,學習能力就高

相信大家在帥哥老師的教導下

一定很快的就學會怎樣使用電腦


在縣市還沒有合併時

社區也曾向縣政府申請舉辦過長青電腦班

這期巾幗也報名參加

人家都笑我會電腦了還來參加什麼

其實,電腦功能我還有很多都不懂

我從來沒有學過電腦,自己摸索的

那次,我真的學到了許多的東西

像是影音上傳就是老師教的

所以說,電子產品的東西是學不完的

有機會就要多多參加這類的活動才會跟的上時代的

102.06.01巾幗完稿於勵志新城甲區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king&aid=770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