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季旅遊1~~台南篇
2013/04/09 17:59:51瀏覽234|回應0|推薦0

很久都沒有出遊了

最近身體狀況有好一點,至少能抬腿上下車了

那天到活動中心參加活動

得知有這個出去透氣的機會

二話不說立即交錢報名

就有了這次的台南、高雄之旅

早上七點在社區東門上了車

導遊阿蓮小姐一上路就先將我們今天的行程做了個簡報

順便告知

到仁德休息站讓大家下車方便一下

~~

剛開車就要休息啊~~~

因為路程太短我屁股還沒坐熱

所以就在車上沒下去

看到旁邊開了一樹的風鈴花真漂亮

隨手就拍了一張

看到別的遊覽車下來一位老兄真是性格

背著〝都蘭國小〞的書包ㄟ

還是綠色

此行去台南還會看到樹西瓜~阿蘭小姐如是說的

可是樹西瓜還沒看到

卻見到路旁兩排西瓜排在那

原來我們的第一站到了

先帶大家來買藥

因為事先知道這個行程

怕我經不起那銷售員的三吋不爛之舌的誘惑

所以

此行除了一點點零花錢之外

連信用卡都沒帶

一下車,工廠的接待員就來接待我們進場參觀

先看了工廠的設備

今天是4月5日連假日

所以都沒有工人上班

作業員都要穿著防菌的衣物

沒親眼看到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擺樣子給我們安慰

走一小段路就把我們都關到簡報室中

裡面不准拍照

假如是正當的場所為何怕被人拍照

不解~~

不過我們人多不怕

儘管銷售員用那三寸不爛之舌說的天花亂墜

我還是一種藥品都不買

放行之後

我隨處逛逛,拍了一些照片

賴大哥拿了贈送的藥布立即就貼上體驗效果

忘了問他體驗之後效果怎樣了,有沒有效啊~~

直到採購團員出來

還是有不少的人捧場

老爺交代,不可以亂買東西,我有乖乖聽話喔

坐上了車

又開始下雨了,下的還不小呢~~

真正的樹西瓜到了

因為下著雨所以撐著傘拍了兩張就算了

真的是樹上長西瓜喔~~

它有一個名字叫做〝啞巴果〞

所以說,能不能吃呢?給你猜

這裡是九品蓮花

也是賣東西的地方

不過有蓮花欣賞喔~~

佈置的也滿有中國味的

先到這裡喝蓮花茶

桌上的花瓶中插著幾株新鮮的蓮花

銷售員也是有著三寸不爛之舌

鼓吹著蓮花有多好多養生

我聽聽就好

不過最後我卻買了東西了

為老爺買了三塊蓮花手工香皂,為自己買了面霜

好加在沒有帶很多錢所以有節制

還留了一點錢到旗津買小魚乾〈這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碰到下雨天

來的遊客只有我們

賣什麼東西我沒有多大的興趣

但是它的週遭環境卻吸引了我

看著外面的蓮花池

豆大的雨滴落在池面上

池中稀稀落落的蓮花算算也沒多少

原來現在不是開花季節

當然就比較少囉

像蓮花的香蕉花

我仔細的彎腰研究了很久~~是真的

沒有存很大的希望就沒有很多的失望

所以,來此還是蠻愉快的

花兒雖少,也拍了不少張

步蓮移輕~~

喔~~哈哈哈

不是啦~~看錯邊了

是〝輕移蓮步〞

中國字橫著寫真的很難唸

從左唸、從右唸都有人在唸

雖然蓮花開的不怎麼樣又被狂雨打的花容失色

可是在我的巧手安排之下

這樣看還是很壯觀美麗的

~~我太厲害了啊~~

〈臭屁一下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從這得來的靈感

真是〝數大便是美〞一點沒錯

奶雞爸爸到哪去都帶著他的愛女

小美女就一路跟著他

小美女的媽媽常帶她出來見識

讓她多接觸大自然,真棒!

我就是買了這個,不知好不好用

要是能美白那就是更棒的了

接著在豪雨中

我們來到了台南善化酒廠

喝免費啤酒〈一人一杯,小氣巴啦的〉

還得自己掏腰包買香腸配著吃

免費喝一杯啤酒是幌子

真正的目的是周邊的產品吧

現在包裝酒真是厲害

酒沒值多少錢

價值都在包裝上

現在你看到的都是價值四位數上的產品喔

庭院中也有一些裝飾

啤酒桶做了好幾個人物造型的玩偶

也蠻有意思的

很久沒喝酒了

把機會讓給別人多喝一口

這裡沒有推銷

大家喝完了免費的一杯啤酒,消費了一根啤酒香腸

上個洗手間就轉往旗津吃中餐囉

哈哈~~旗津,我來了~~

我們家的小魚乾,我來囉~~

102.04.08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king&aid=748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