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要訊息~~102年7月以後不當使用救護車得要付費了
2013/04/22 11:08:15瀏覽190|回應0|推薦5

我們社區以中老年人居多

尤其是老年人

年老病痛是難免的

社區中常常可以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可見社區中使用救護車的次數相當的多

巾幗也曾經請求救護車來援救過

所幸大難不死安全回來了

全都是救護車的迅速及專業的幫助

今天走過管理室的時候

看見公告欄中張貼了這則消息

立即將它拍了下來

回家後想想

也覺得確實有這樣的必要

因為曾經看過新聞報導說

有人利用救護車當做載去看病的小黃

實在是太浪費社會資源了

我也曾看過我們這棟的劉伯伯身體不適

走路都歪歪倒倒的

還被孩子攙扶著走到社區外搭乘計程車到醫院去就診

問他為什麼不叫救護車來呢

兒子說

他尚能走沒有立即性的危險,不要浪費救護資源了

~~

看了這則資訊

真要為他鼓掌稱讚一下

是啊~~

救護車是給急難危急的患者使用

自己尚能行動或是意識尚為清醒者

不要浪費佔用救援資源

讓他們去救援真正需要急救的危險患者

巾幗那次使用救護車也是很幸運

當時救護車沒人召喚

要不延遲送依我可能不是變成植物人就是掛了ㄟ

因為我是腦血管腫瘤破裂,手腳都不能動了

送醫時照片子後腦裡已經全都是血了

還好有先人在保佑著我

讓我平安回來

救護車是援救我著條生命最大的功臣

謝謝消防署的救護人員

你們辛苦了

102.04.22巾幗發表於

岡山忠孝里屈竹林里長、勵志關懷協會、勵志新城甲區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king&aid=753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