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巾幗談心~~我不愛國不愛黨嗎?
2010/09/27 11:17:45瀏覽513|回應10|推薦7



 

那年紅杉軍起

巾幗個人也有去參加大遊行

也做的詳實的紀錄

社區中有人惡意的中傷巾幗

說巾幗是親民黨不是國民黨

是妖言惑眾的野心份子

巾幗有何野心?

是啊~~他們說的也對

我是很有野心

我一心想將我們社區在國際上發揚光大

讓世界每一個角落都知道

在台灣的高雄岡山這個地方有一個美麗合諧溫馨的大家園

這些居民都來自岡山所有眷村

岡山眷村的紀錄也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原來我們台灣還有軍眷的文化曾經發生過

也讓全世界知道

中華民國的政府是如何完善的照顧退伍老兵的生活

這個野心是我一直想要達到的

是為我個人私利嗎?

我既不貪財也不貪利

我貪的是別人對我伸大拇指稱讚我的虛榮

難道這也是萬惡不赦的罪嗎?

看看我部落格中所有的文章

哪一篇是為了惡意毀損特定人的名譽所發表的文章?

不都是寫的溫馨感人我們周邊發生的生活上的小故事嗎~~

人生已經很苦了

巾幗不會再製作更多的苦讓支持鼓勵我的網友們享受

巾幗也身受憂鬱症之苦〈目前還是有〉

明暸多說光明的小點滴對現在的社會會有正面的影響

偏偏就有一些人要打擊巾幗毀滅巾幗

只因

巾幗在很多人的眼中是一個正義的化身

卻是他們心中的不除不快的眼中釘

今天

巾幗將很久以前發表過的愛國篇

在這個屬於我們岡山勵志新城甲區居民所共享的專屬部落格中

分享給每一個有智慧有良心的愛國者

打到這裡,巾幗的心是悲憤的

巾幗是連骨頭都是深藍色的忠貞黨員

就被自己的黨內那一小措不肖黨員這樣迫害著

〈巾幗18歲就加入國民黨,直到現在40年了還擁有中國國民黨的黨證,是永不離棄的忠貞愛護黨的黨員〉

我心中一直大聲的吶喊著

.

中華民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

下面這首歌很有意義悲憤

.

說出了中華民國現在的處境

.

熱愛國民黨

.

熱愛中華民國的人

.

一定要好好聆聽

.

一定要細細的體會歌詞中

.

對國家悲痛的摯愛

.

.

99.09.27巾幗發表於岡山勵志新城甲區部落格

中華民國我愛您

【歌 詞】

詞曲:蔣碩德  原唱:蔣碩德

我常在想 台灣少了些什麼
中華民國這土地曾經擁有的奇蹟
那張用無數鮮血 染紅的大旗
幾十年後鮮血也成為褪色的回憶

我常會想 我待在台灣做什麼
中華民國 靠著祂我曾風光無比
那張用無數鮮血染紅的大旗
憑著努力我可以自由生長在這裡

我不停的想 中華民國出了什麼問題
雙十節有多少人不記得掛國旗
我不停的問 中華民國還剩下那一步棋
護照上 只剩下一枚孤單的國旗

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驚醒大地
中華民國是我父親給我的榮譽
那張用無數鮮血 染紅的大旗
就在此時此刻讓我緩緩的將祂升起

中華民國 我還是那麼的愛祢
烈士英魂請保佑這片土地
喔~中華民國 請不要離我而去
祖先光輝 不能在我們手裡失去

喔~中華民國 我還是那麼愛祢
但是中華民國 祢在哪裡
那張用無數鮮血 染紅的大旗
幾十年後鮮血是否也成為褪色的回憶



喔~我不停的想中華民國出了什麼問題
雙十節有多少人不記得掛國旗


我不停的問 中華民國還剩下那一步棋
護照上只剩一枚孤單的國旗

我告訴自己 不要再沉默下去
中華民國要留傳給我的兒女
那張用無數鮮血 染紅的國旗
旗正飄飄青天白日滿地紅多麼美麗

喔~中華民國 我還是那麼的愛祢
喔~中華民國 我還是那麼的愛祢
喔~中華民國 讓我們高呼我愛祢
中華民國我愛祢 我愛祢 我愛祢
中華民國我愛祢 我愛祢 我愛祢

感謝淡水何大哥提供歌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king&aid=4448595

 回應文章

巾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aring說的沒錯
2010/10/02 10:32

愛國比愛黨重要多了

每年國慶日我都會將老眷村家家戶戶〈沒多少戶啦〉插國旗的照片

再次的展現出來

今年

是民國99年

我希望

我們社區中的居民能夠自動自發的至少在每棟大樓門前掛一幅中華民國的國旗

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美麗景象重生在我們美麗的家園

更希望能激發我們社區的愛國心

愛國比愛黨重要多了

沒有了國家

有黨有個x用~~~

選人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

誰才是真正為我們社區福祉著想的正直人選

.

希望大家不要再遺憾四年

.

更希望

明年我們能盛大的舉辦慶祝建國100年的活動

為了全社區的福祉

唯有支持正義的團隊才會有希望


Soaring
愛國比較重要吧
2010/10/01 12:39
頭腦清楚的都知道,國當然比某黨偉大,愛國不一定非得要愛某黨。

愛國不是某黨的特權。

那些滿腦子黨黨黨的人,往往會為了黨的利益,忘記去愛國。

再說,愛國的人應該是不分黨派,歡迎所有想愛國的人一起慶祝咱們國家99歲和100歲大壽。

而不是為了走回頭路、搞鬥爭。

巾幗姊,您委屈了,加油加油喔。

cp
政黨政治的悲哀
2010/09/30 20:18

國民黨被地方派系把持

提名的多數都是有權有錢有勢之士

民進黨也不惶讓

年輕的也幾乎是皇親國戚

改革之士到哪裡去呢

政治不是你我之事嗎

請用選票讓能真正做事的人出頭吧

黨不就是尚黑的一群人嗎


TCR
地方派系掌控地方政府
2010/09/30 16:31

現在地方派系掌控地方政府,你知道為什麼郝龍斌、

周錫偉被圍剿的那麼慘,就是不和地方派系妥協,

台北林森北路修好半年,在路平政策下,驗收不合格

,挖掉重鋪,這麼有魄力的市長,與縣長民調都吊車尾,

反而會作秀的民調高的很。

台灣老百姓是該醒醒啦!!否則受苦的還在後頭。


tina
別管閒事
2010/09/30 13:41

想想也對,社區,國家都不是我家事,所以別管

.我們只要當個活死人,社會就會安然無恙,

社區,國家也不會因為沒妳我就完了.


abc
說得好
2010/09/28 19:30

大偉兄的意見本人十分贊同    說得好    說得對     說到愛國的議題那是古早的事    現在未見有人在討論了    還是一句話  自已過好自已的日子   身體保養好    其餘的事都不耍管   相信會快樂些     (也不要和別人談論選舉任何的事   不管他    都是別人的事)   


大偉
邪不勝正
2010/09/27 23:48

現在哪個黨不是都向黑金靠攏。也就是因為如此,

好人難出頭,社會沒公理,人民不守法。

台灣政在向下沉淪中。


abc
什麼愛國不愛國
2010/09/27 23:15
巾幗   良心的建議    關於這一方面的事最好少  說甚至不要說    不心又得罪人了   妳說「廹害」不至於吧

tina
深有同感
2010/09/27 12:41

巾幗:這次選舉,才發覺平常打著不管社區的事,我老了,讓你們年輕人去作

         可是選舉才開始,這些人都活了,話也多了,病也好了.難怪國民黨會節

         節敗退,還不自我檢討,所用非人.


亭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互尊重呗~~
2010/09/27 11:41

所謂民主

就是尊重每個人的政治傾向與觀念想法

祇要不妖言惑眾;祇要不危言聳聽;祇要不危害國家社會........

你管我什麼黨、什麼教,難不成怎麼睡教(覺)都要管嗎!?

岡山勵志新城(fuhking) 於 2010-09-27 11:54 回覆:

是啊~~

只要真正為民服務,為民著想

認同國家地位

哪個黨還不都是一樣

國親新本來就是一家人

更不必分彼此

以前國民黨不是說

不是敵人便是朋友

怎麼現在卻成了

不是〈國民黨〉同志通通是敵人

越走越回去了

樹立敵人分化黨內團結

是現在國民黨正在做地行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