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巾幗談心~~2006年九月九─台北行〈一〉契子
2010/10/05 07:58:37瀏覽250|回應0|推薦0

明天

為了社區的事要上法院對簿公堂

心情很複雜

特別將以前專程上台北去聲援參加

九月九去貪腐救台灣

的活動紀錄分享給大家

雖然是過去的事

但是

回顧往事以為借鏡

希望

大家運用自己的智慧

選出真正能為我們社區服務及照顧我們福祉的人選出來

我又參加了一次政治活動

〈第一次是在2000年總統大選時,到台中應妹妹之邀參加的〉

001

怕人多

清晨三點多二姐就騎著摩托車

兩人到了統聯客運做四點的車子前往台北

抵達台北時

才清晨六點多

很多人都還沒起床呢

起來了沒有

巾幗來看你了


在民權西路下了車

因為

這裡走到捷運站最近

在路上

看到一個唸經化緣的和尚


坐到台北車站了

在這裡轉車到住在府中的同學家


經濟不景氣

高檔的英國寢具做不下去了

掛上大大的

〝我不做了〞


在靠近市場邊的一座拜觀音的廟的旁邊

看到這樣

不知他是〝算命〞呢

還是在賣〝布袋玩偶〞


下午兩點鐘

從府中坐車前往台北中正紀念堂

在月台上看到了許多穿紅衣的人在搭車


到了中正紀念堂

同學一家子合照一張紀念

同學年紀比我小一點

看起來比好年輕喔

怎麼保養的啊

敎敎我吧


 
.
95.09.10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king&aid=447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