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紅色的河床滑石州立公園(Slide Rock State Park)
2012/02/20 09:18:26瀏覽1716|回應1|推薦44

聖多娜(Sedona)還有一個熱門的景點就是滑石公園(Slide Rock State Park)到聖多娜(Sedona)別錯過這個景點!V之前來的時候因為時間的關係錯過了這個景點,這次他一再的說這個地點一定要來看看,滑石公園(Slide Rock State Park)是在聖多娜(Sedona)北邊約7 mile相當熱門據說在2005年吸引了約25萬左右的遊客到此,進入公園後之後走了一小段就可以看見下方紅色岩石的河床溪水流過紅色的河床,這條溪叫橡溪(Oak Creek)因為有著平滑的河床所以命名為滑石公園(Slide Rock State Park),整個紅色的河床溪水從中流過相當特別,進入公園是要付費的一台車費用是十元美金,另外公園內有三個trail可以走。

進入公園內看到一大片的紅岩。

這個地方原本在1907年左右是蘋果園由私人擁有,1985年後來由亞歷桑納州立公園買下,公園內還保留當時果園主人Pendley的房子。

走了一小段後看到下方的河谷在陽光下火紅的河床溪水流過紅色的河床。

像階梯似的河床上有許多的遊客走在上面,可以想像夏天應該有更多的人潮來此戲水。(This photo by V)

(This photo by V)

平坦的河床。(This photo by V)

獨特的紅色河床,到聖多娜(Sedona)別錯過這個景點。(This photo by V)

另外一個景點是Oak Creek Canyon Vista Point,這邊可以看到整個峽谷的View這邊因為地勢較高,所以這邊應該是聖多娜(Sedona)唯一下雪的地方。(This photo by V)

整個Valley景色。(This photo by V)

相關資訊Slide Rock Park

相關資訊Oak Creek Canyon

相關文章紅石小鎮聖多娜(Sedona,Arizona)

相關文章紅岩上的聖十字教堂(Chapel of the Holy Cross,Arizona)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6037090

 回應文章

Bianc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奇絕妙
2012/02/23 23:59
造物者實在太神奇了!
竟然創造出如此不可思議、如此絕妙的景色!
謝謝分享!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08-23 05:54 回覆:
大自然的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