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蒙大拿之旅-冰河國家公園Glacier National Park之住宿篇
2008/04/14 03:38:52瀏覽2841|回應2|推薦37

去年7月我剛到美國,V安排了蒙大拿之旅,討論的結果是他想去冰河國家公園Glacier National Park,我郤想去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最後的結果就是先去冰河國家公園再沿途開下去黃石國家公園,這次的旅程比較特別的是,其中我們有三個晚上是住民宿,這兩間民宿都讓我們印象深刻,前二晚住的民宿是在冰河國家公園附近,民宿的名字是Glacier Park Inn (Bed & Breakfast),這間民宿的外觀是八角型的,最特別的是往客廳後方的陽台走去,看到的是一幅風景圖像是就住在大自然裡,可以看到一條河流就穿越旁邊,及一大片的樹林,民宿的主人是Mark&Mary這對夫婦,他們告訴我們往遠方看去就是冰河國家公園。

就是這樣的一幅風景圖。

民宿有兩層,這是樓下的起居室。

早餐由女主人親自掌廚,有培根煎蛋和水牛肉。

不想出門也可以待在民宿內欣賞大自然風景。

民宿的主人提供的望遠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1781387

 回應文章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B
2008/06/08 06:45

只是B&B, 100多元不算貴嗎? 原來計劃開車到溫, 路過冰河國家公園, 被高油價嚇到了, 兩個星期行程的計劃, 如果都要住這麼貴, 再加上持續颷高的油費, 那麼預算就要高漲了!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8-06-14 12:34 回覆:
說實在現在住宿好像都不便宜ㄝ,尤其是夏天這個熱門的季節.又貴又難訂房!油價當然也很可怕,一直在漲,上週去優勝美地上面的加油站油價已經超過5元了.好嚇人!不過這個民宿我們都覺得很值得一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民宿
2008/04/18 06:58
這景色與我在華盛頓州的深山裡看來相似   好美
不過我發現我前年住的民宿的價格漲好多 真是可怕..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8-04-20 10:45 回覆:

被大自然環繞的感覺真的很好,這邊的住宿和其他地方的住宿比起來我們覺得價位還算合理。或許民宿的房間數也不多,所以才會漲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