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旅遊日記part2
2008/07/01 13:31:15瀏覽684|回應0|推薦6
6/29這是去宜蘭的第二天
這天我非常早就起床了
4:30分超早的對不對!!!
這天第一個是去-北方澳
這是一個海軍所管理的一個地方
要去這個地方之前都要向軍中來申請而且需要有人來帶
不然就不能進去不過裡面有一個規定就是不能照像
而這個地方有許多海軍軍艦
是用來防衛國家用的
而裡面有許多的阿兵哥
其中有一種是最閒的
那就是顧廟~
因為那裡面有一間媽祖廟
而去完了北方澳接下來我們就到了-南方澳
南方澳這邊有賣許多的漁貨.漁產
不過我都沒有買因為太貴了
再來下一個行程是去蘇澳冷泉
這個行程是我最不喜歡去的行程
因為我不喜歡冷泉雖然現在是夏天
再來就是我不喜歡裸湯
所以在那裡的一個小時當中都沒有下去泡
在吃完飯時我們來到了最後一個行程-傳統藝術中心
這邊有許多古時候的東西
例如:踩高蹻,打陀螺,布袋戲,歌仔戲,古時候的床.....
都是現在很少見的
其實兩天的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過去了
從這兩天行程當中我覺得我還蠻開心的
然後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以後也一定會再去參加一些自強活動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6866&aid=2004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