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訓~
2009/02/28 15:54:05瀏覽680|回應0|推薦15
 期待已久的兩天一夜公訓在2/26和2/27正式展開了

    第一天早上我們先在北門集合,聽校長的叮嚀後就出發啦~,大家很HIGH,唱了兩個多小時,在10:30時終於到了目的了,一到了那邊就先放下行李,集合了一下,接下來就開始換上迷彩裝啦,換完裝集合了一下就去吃飯啦,吃完後就由最正的Pinky教官,帶領我們做一些基本動作,再來就是下午的活動了,首先第一站是由pinky教官敎我們營火舞,蠻簡單的,大家一下子就會了,第二站是-攀岩,很多人都爬到了最頂,因為我很害怕高,所以,就沒爬了,第三站是天旋地轉,要轉10圈,超暈的說~,再來是第四站(我忘了是什麼名字了),反正就是把球丟進箱子裡,丟一球得10分,第一次丟進兩顆= = ,第二次本來可以丟進很多顆的,結果很多顆都出來了= = ,再來就是重頭戲-營火玩會,超HIGH的說,我們班是第一個表演的,我們說你們超酷的啦~,等到每一個班級都表演完後,就是很感人的-成年禮,老師在我們在臉上畫了一些東西,等全班都畫完後又是一個更感人的星光夜語,由老師跟我們說話,聽了老師的話,我們大家都哭了,我只能說老師您是一位好老師,我們愛你!!

    第二天我們又要開始進行活動,我們班超準時的,6:45就集合完了,一開始我們先做早操,和整理現場的環境,接下來就是吃早餐啦~,吃完以後就開始第一站-漆彈,我的手被打到,有一點痛,不過,很好玩說,有機會還想再玩一次,第二站是-爬高牆,這站是需要大家的團結合作才能完成的~,我們班在爬比較高的那面牆,爬了10分!!超強的~,那個教官說的,而我們就繼續挑戰矮的那面,只爬了5分鐘耶~,贏過了普科,再來下一站是諾亞方舟,這是需要大家一起合作,看大家利用7個墊子,能站幾個人,我們班站了21個,輸機2-1兩個人,不過,這時阿伯因為在最下面,承受的力量真的是太重了就受傷了,所以說在任何時候就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再來下一站是10人11腳,因為這站我只有看一點點,就去看阿伯了,我跟宗益和彥文一進到了第二會議室,看到了阿伯躺在地上無法坐著而且直喊痛,我心中很不捨一直在滴淚,畢竟朋友這麼久了,是有感情的,而過了一下其他的老師都從外面回來,國文老師講了一句話就哽咽了,而且眼框有一點泛紅,一下子救護車就來到了現場,而我就跟師媽陪同阿伯一起去奇美醫院,真的很遠要40分才會到,一到時我發現很多人都在看我以為我是阿兵哥= = ,經過了一些治療確定沒問題救國團就來載我們趕緊跟大家會合,一上了車看到大家為我們兩個歡呼,我們真的很感動,也很抱歉因為讓你們等了20分,不過,總之一句好險阿伯只是壓傷沒有什麼大礙

        在這兩天當中有笑有哭,不過,我相信經過了這兩天,我們班一定會更團結更棒的,最後我只能說-機二2最棒,我喜歡機二2!!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6866&aid=2695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