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
2015/11/22 06:18:33瀏覽93|回應0|推薦0
(想念)


……………………………………………………


想念 是一個人的旅行


思緒來不及


腳步 卻也按捺不住


早已 向您 飛奔而去


約莫 與您同時


下午 3點20分


機場的廣播 呼叫


我的 延遲


起飛 卻飛向


不同的 國度


……………………………………………………

















(祝福)


……………………………………………………


簡訊 捎來虛擬的哀傷


而我 寧願將心中的祝福


化成朵朵玫瑰


編織 一虹彩橋


護送您 安祥走過


在彼端 悄悄為您


建造一座  幸福的家園


期盼 在想念的時候


能真實感應您的同在


……………………………………………………























(放心)


……………………………………………………


一張張 曾經的歲月


框不住 記憶的翻騰


影中人的一顰一笑


好似老罈 封不住的發酵


令人陶醉的往日麴香喲


隱約 不能確定的似乎記得


好不捨呀 仍需忍痛放下


淚珠兒 止不住地橫流


……………………………………………………


























(昇華)


……………………………………………………


一句句 來不及當面說出的感謝


一封封 再也不必計較的抱歉


終於 要和天上的家人相聚了


胸口 難免有些放心不下


然而 我卻要坦然地獻上祝福


願您 真正放下所有的重擔


成為  美麗的快樂天使


也許 明早就會有人跟我說


依稀 彷彿您也曾經來過


仍舊 披著一襲潔淨星光


孩子們 因此再也不怕黑暗


……………………………………………………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j0072002&aid=364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