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信片
2012/10/12 23:26:27瀏覽114|回應0|推薦1




明信片這東西...有著很令人著迷的魅力,至少,我是深深的被吸引的其中一個。


明信片是一封公開的信,從郵差到路人,一切經手的人都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你所要傳達給受信者的內容,所以書寫明信片的內容比起寫一班的信,更有學問。


明信片有特殊的規格(當然也有例外),但大多數大小都是差不多的。所有有規格的東西,要在其上作出變化,都考驗著設計者的巧思,比起沒有規格的東西,在有限的畫面,能夠完整的呈現和傳達設計者創作的意涵,是一件大事。每一張圖特的明信片,都像帶著使命,把祝福,問候,巧思傳遞出去。


明信片像是世界共通語言一般,不需要翻譯,你可以將它寄到世界任何一個角落,收到的人,都一樣會開心的會心一笑。


我學習分享是從將心愛的明信片寄給人開始...不管去到哪個國家,我都會寫個十幾,二十張明信片,其中一定有一封是寄給自己的...那些寄到自己手中的明信片,紀錄著我的過去,現在,傳遞到未來。我還會繼續這麼作,因為世界能由這張小小的紙片串連起來而更富有意義,是一件太美好的事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18nan&aid=6938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