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榮譽校友 - 我與幼稚園的邂逅 **
2009/12/18 13:09:14瀏覽239|回應0|推薦3

幼稚園是一段意氣風發的日子~

一歲八個月,自己背著尿布與奶瓶去幼稚園的日子,在成長的歲月裡曾經是那麼勇敢!有印象以來,我的快樂時光都是在幼稚園教室外的飛機溜滑梯上度過的。

有一次聽媽媽講起我是從一歲多就開始去幼稚園,驚嚇得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難怪我要拍畢業照時,園長要我站在她的旁邊,原來我與幼稚園有那麼一段深遠的淵源!

因為父親車禍的緣故,被迫的我很早就要跟姊姊一起去上學。一歲八個月,在大班裡面...... 

唯一一個背尿布和奶瓶上學的小朋友。

唯一一位被允許在上課時可以任意離席爬出教室的小朋友。

唯一一位在點心時間未到以前,吃得到點心阿姨偏心紅豆湯的小朋友。

唯一一位可以在操場飛機溜滑梯呆一整天的小朋友。

唯一一位可以在老師懷中睡午覺的小朋友。

唯一一位幼稚園唸五年的榮譽畢業生!

許多個唯一.........

我是如此的幸運!

我承認我真的很幸運,雖然我的童年時光有許多陰影,但也有好多好多在陽光下快樂的回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18nan&aid=36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