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動的結果!
2005/10/18 22:16:58瀏覽353|回應0|推薦2

今天看到自己被城市逐出,心裡有點難過,我在城市做市民也有

好一陣子吧!天天到城市報到,卻戲劇性的和城市斷緣....

我承認我昨天的舉動太衝動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自己PO的

資料,和其他市民的文章衝突,愈看愈火大,忽然就開始刪自己

最愛的發言-"JS的照片輯"與"JS & EE的緣份",我花了將近

一個晚上,才完成這二個我最愛的發言,當時我一股火氣壓不下

來時,二篇我最愛的發言成了我的發洩對象,當我要按下刪除時

,我只是捨不得的快速從頭到尾掃過去,內心還問了自己一次:

"真的要刪嗎?",當我按下刪除時,內心有的是痛快,但也有

點不捨,因為強烈希望JS & EE在一起(看我的發言就知道了!)

,也許我有一些偏執吧!,無法愛屋及烏喜歡朴女,在看到被刪

的二個精心編排的發言化為短短一行字後,一股莫名火讓我一口

氣又將自己之前全部的留言都刪除了!也許是Bule Monday 吧!還

是燥鬱症發作,愈刪愈覺爽快!就像是一個殺紅了眼的人一樣,見

人就殺。但那些我花了二,三個晚上,好多個小時,找資料,貼資

料,編排版面,修改內容,加註詞語,(看我修改的次數就知道了

!)它們卻在我的盛怒下,被我一一刪除了!之後我就算想看那些

自己精心編排的發言,卻也再也無法看到了!內心還頗失落的,就

像自己的小孩被自己殺死的感覺,自作孽的結果,是有些後悔和難

過。

有時我不太能克制自己負面的情緒,是有些情緒化,尤其盛怒下,

我常常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後果。

我是個不太能接受批評,當遭受批評時,我的防衛心會很強!整個

人就會陷入情緒不穩中,我的得失心雖然大,但這次我會突然捉狂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文章的衝突與被批評吧!使我的心情陷入亂流

,我在處理自己的情緒時,常常無法排解自己的怒氣,事後常常使

自己陷入很為難或很後悔的局面,這是我一直反覆出現的情緒障礙

吧!

我還是很喜歡池城星城市,也很喜歡一直很努力經營城市的市長與

副市長,尤其是熱情的紫薰,每次她會很支持我的發言,表達她的

善意,(不過每次都把我當小孩子一樣在哄,我並不是一定要大家

都喜歡我的發言,只是我個性固執也比較敏感,更討厭被批評!)

,我看了她的留言,知道她很生氣,她是一個很盡責的副市長,很

辛苦在找資料,刪了她的留言是有些抱歉,但因為看到評批我的火

氣就會上來,所以我為了避免自己再度情緒受到困擾,所以才刪去

她與之前的留言,對於造成你們的不愉快我在這裡"抱歉啦!",

希望紫薰會看到我的抱歉留言。

今後我會在自己的網誌上發言,在自己的網站上po上JS & EE照片

或資料,也會繼續支持池城星城市,希望將來我們還有重逢的一

天。   ~發發發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8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