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聞]池城秀定情戒指 裡面有愛人的靈魂
2005/11/16 13:23:18瀏覽484|回應0|推薦0

朴率美的靈魂住在池城的心裡面!因拍攝「All in」結緣的池城和朴率美,過去兩人不願坦承彼此相戀的事實,想不到池城昨(8)日在緯來新戲「最後之舞」的記者會上,不僅大方公開正處於熱戀階段,還秀出兩人的定情戒指, 池城感性的說:「這只戴了兩年的戒指,住著我愛人的靈魂!」至於何時步上紅地毯?

池城>害羞回答說:「沒那麼快啦!只希望能夠穩定交往下去!」

不論走到哪,池城手上都會固定戴上同樣的戒指,媒體好奇詢問:「那是不是定情之物?」想不到池城毫不考慮回答說:「戒指裡住著我愛人的靈魂!」由於過去池城都不願談自己的感情生活,對於他突如其來的坦率回答,立刻引起現場所有媒體驚呼。

池城表示自己不太重視外表,他希望交往的女人,是很聰明且具備豐富的內在美,最好彼此的興趣能夠相同,而朴率美正符合這些特質,因此兩人拍完戲後立刻陷入熱戀中。由於都是藝人,因此相處的時間不會多,雙魚座浪漫性格的池城,會利用空暇時間,親手寫下動人情書給朴率美一解相思之苦,池城說:「雖然現在有電子郵件,或手機簡訊,不過情書是要表達情感的,還是用寫的比較有誠意!」

兩人因戲相戀,是否會介意對方拍太過激情的戲路,擔心會歷史重演池城尷尬說:「我們彼此都會體諒對方,畢竟這是工作,至於會不會擔心?如果會的話,就不會交往那麼久了!」然而激情相戀的結果,是否會有先上車候補票的可能

池城滿臉通紅的說:「家裡還有長輩在,還是保守點好,等結婚再有小孩比較妥當!」

剛拍完電影「血之淚」的池城透露,自己在戲中飾演的角色有點殘忍,和過去完全不同目前他正專注在情感內心戲路上,尤其「最後之舞」讓影迷見識到自己精湛演技,池城希望未來若能接演類似「雨人」罹患精神障礙的角色,相信對自己的演技,將有更實質的幫助!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10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