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隨想
2016/10/27 02:43:58瀏覽792|回應0|推薦13

如果不曾愛過,是否如今也不會如此在乎

是否人總是要有過這樣一遭

想起時痛徹心扉後才覺得不枉此生?

算過多少的答案

答案總是有緣無份

明知的有緣無份卻又不忍放手

某日

你問...幹嘛不趕快結婚

我的回答...就等自己想清楚吧

在等你其實才是內心的悄悄話

但明知那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還是坐在月球望著地球

慣性是種毒藥

都8-9年了

早習慣了你的來來去去

早習慣了你的出現

早習慣你帶給我的ㄧ種莫名安心

也早習慣了你的不在乎...是否?

說要戒毒真的很難

一想到你身旁若出現不同的女孩

不論是哪位女孩

說不在意的我絕對百分百吃醋...不然去年法會也不會莫名的對你發脾氣了

說不在乎的我絕對百分百的很難過很難過...

但儘管如此又能如何...又能改變什麼

心給了你早就不打算拿回了

也許對於現在另一個他不公平

但感情路上又有誰對誰公平過了

每個知道我的人都不認同我

但又有誰真能理解

曾有想過若當年我們真在一起了

又有誰會看好了

客家人...所以不可以

設計師...工作不穩定...所以不可以

同姓...所以不可以

儘管如此真想反問...

客家人又怎麼了...礙著誰了...我還想學客家話呢

設計師又怎麼了...我就是佩服,任何風險可以一起承擔

同姓又怎麼了...我倒覺得非常好

但許多人偏見就是偏見

年紀大了...成見多了

所謂的單純越來越不復存了

就是想單單純純的喜歡著.愛著

但最終能維持多久呢

 

但曾相見便相知

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訣訣

免教生死作相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240&aid=7929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