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分一的小夜...
2010/08/07 05:10:08瀏覽290|回應1|推薦25

久違半年的小夜班...已經聽說最近的難上...

真有點害怕...

一整個亂瞎忙...那個按鈴那個有問題...唉...我只是想安穩的上班啦...

看著一排的病歷...不知道明天是幾個人上班...(拜託不要兩個ㄚ>"<)

小週末...六分一有點頭痛了...

測不完的BS...倒不完的drain...外加一堆的CVP...

又是一聲嘆氣了...

在微笑面對的同時倒底什麼是護理...

在許多人眼裡...護士不就是發發藥打打針...

(迷之音..如果這樣流動率就不會那麼大了>"<)

為何雜事總是那麼多...

晚上某病人問...咦?妳們幾點下班ㄚ...12點喔...上班的時間真長...

真的很想說...如果是準12點下班...

八個小時而以...上班時間哪會長ㄚ...該死的責任制...

想到上星期兩個人上班的大夜...

另一個病人看到我推著車衝來衝去說...

妳們很忙吼...有沒有照顧到10個人ㄚ

唉...親愛的阿姨ㄚ...照顧的人數是你想像的兩倍ㄚ...都快20人了...

看著妳搖頭說...這樣還有品質嗎

當下真的很無奈

要護理品質的同時...也要看護理人力足不足夠ㄚ...

真的不是不停下來聽病人說話...而是聽病人說話還要注意時間...

真的不是故意讓病人等...而是當所有事情併在一起時...真的無法分身...

護士給人的形象是溫柔的

但在人力的壓迫下...病人家屬的責罵下還能溫柔的面對...只能說是EQ好...

而我真的還有待學習...

---------------------------- 我 是 分 隔 線 ---------------------------------

今夜星期五...莫名其妙的想念...真想聽歌...真想看到你...

很想你...想一個應該不會想我的人...(迷之音...我該說什麼...苦笑...)

或許是雨天的子夜更容易讓人多愁善感吧

看著隔著透明玻璃不斷下滑的雨滴...想流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240&aid=4298211

 回應文章

萌烑與芋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念
2010/08/25 18:11

我也是會想人想到流淚的那種

之前再準備執照考的時候有想到妳,然後便越想越落莫

火熱的夏天裡,我用思念刻劃妳在雨中的背影,每一步都深深的於心底拭淚

(那時大概是這種感覺)



羽絨(friend1240) 於 2010-08-26 12:54 回覆:

在雨中的背影= ="
我什麼時候這麼落寞我都不知道...
不過說真的...有時真的想念在天鵝湖畔閒聊的日子...學生總是無憂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