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0分;拚經濟100分」是有膽識的人才敢講的話
2018/11/03 11:39:01瀏覽3537|回應4|推薦65

韓國瑜競選口號之一是「政治0分;拚經濟100分」。這個口號和韓國瑜後來對政治遊行的發言引起民進黨一陣撻伐,把韓國瑜刻劃成威權遺害,一些網民也跟著起舞。LKK卻認為韓國瑜有見識,有膽量,一針見血。 拚經濟正是振興臺灣的良藥。LKK看到的是臺灣這三十年來的政治運動就是經濟停滯的最大肇因。且不說政治運動消耗社會資源,帶來不穩定的風險絕對不利經濟發展。

從公民教育還是空白就修憲直選總統,到近年來以空洞政治口號騙票奪權,然後濫權的政治現況。從美麗島到太陽花,那個政治運動帶给臺灣人民實質福利了?不論什麼國家那種政體,當一代人都參與政治運動,就會完全消蝕這一代中致力增進人民福利的實質建設和經濟發展。幸好臺灣還有很多人並不在乎政治運動,而是真正為生活打拼,從事科技和經濟發展,維持延續上一代人留給後代的福利和家業。

LKK想再問臺灣老百姓有沒有看到當權賊黨違憲破壞五權分立的權力制衡?違憲打壓人民和媒體的言論和參政自由?違憲打壓迫害政敵?請你再仔細看看已是事實的違憲罪行。如果你認為捍衛憲法這麼重要,行動吧,揪出那些現行罪犯。再批評「政治0分;拚經濟100分」的選舉政見是否違憲。

當權賊黨執政就是「拚政治100分;經濟0分」的寫照。說0%還真擡舉這個賊黨!大家都看得清清楚楚,目中無民,不知建設,造福全民。只知巧立名目,不顧人民需求,浪費天文數字的公帑,目的只是經手貪贓,入袋自肥。 經濟完全負分。100分拚政治就是挑起族群意識,空口白話,振振爛辭,騙癡獨立,忘祖仇中,媚日跪美,貪權斂財,操作選舉,完全漠視人民智慧的愚民行為。走路工,假錄音,兩顆子彈,製造假新聞,抹黑扣帽,顛倒黑白,...

「沒有飯吃,只抱政治」與「不理政治,打拼經濟」你的選擇是什麼?LKK認為就像北歐諸國,衣食無慮,有錢有閑,再以理性思維聊聊政治,選出最佳候選人就夠了。反觀中國大陸,一個文化大革命整死了多少人,毀滅了多少家庭,耽誤了多少人生,製造了多少悲苦。再看韓國朴正熙遇刺後的民主政治運動亂象,經濟停頓,外資出走,民不聊生。不都是等到政治運動消停後,等人民頭腦不再發熱,一致認為應該顧好衣食住行的根本需求後,經濟才會起飛,人民生活才得改善?

看看蔣經國時代,雖然號稱獨裁,可是臺灣經濟飛騰,人人都有好日子過。只是賺錢賺得太多,才有條件讓李登輝擺爛貪權,讓賊黨有機可乘。看看中共過去三十年,完全按照蔣經國的路線,不搞政治運動,拚經濟,才能以大國興起的姿態傲世。

老百姓日子都過不下去了,賊黨還不知反省,藐視人民生計,抹黑政敵和看到事實真相的同黨正義人士,奧步盡出,還不是為了騙票。問題是你還要繼續被煽動,繼續被騙嗎?幸好民心思變,如果能反省改過,就是振興的曙光。這將會再次證明「政治掛帥」鼓吹空洞的意識型態只是吸食政治鴉片,麻醉人民忘記根本,敗國敗家,讓生活艱困而已。

LKK 認為臺灣目前需要的就是「政治0分;拚經濟100分」,說實在臺灣人民已經認識人權重要,也不會走回頭路了。韓國瑜怎麼說 0分政治,他的施政還是要被議會監督,他也不可能違憲,LKK 對臺灣人民的政治素養還有這點信心。但是臺灣人民的政治素養尙未開發到能整敕賊黨違憲施政的程度,這還需要一段時間。

所以 LKK 完全放心贊成韓國瑜主張高雄「政治0分;拚經濟100分」的政見。等顧好民生根本,全民都有錢有閒,禮義廉恥修養足了,再好好研習西方民主政治歷史沿革,以及中國固有政治文化和歷史之後,再談政治。再那之前,有興趣搞無知政治,搞情緒政治,搞街頭政治,韓國瑜的建議很好,別擾亂高雄拚經濟,請移駕臺北吧。

看看當權賊黨為何無所不用其極全力打壓韓國瑜不能當選高雄市長的原因?就當個娛樂小插曲,千億千億的政治小插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sh4start&aid=119216922

 回應文章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9 15:28
谨为此文鼓掌!!!!!!!!!!!!!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11-20 09:15 回覆:

感謝來訪!多謝美言!

謝謝謝謝謝謝


黃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9 06:51
台灣錢"淹腳目"  
青春無情文字無價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11-09 12:09 回覆:
江河日下,過了苦日子,纔會瞭解過好日子要花什麼代價。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願
2018/11/05 01:39
祝願韓國瑜當選。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11-05 02:18 回覆:

是的,大家都這麼希望!

不論如何都比民進賊黨當選好。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4 14:52

最近也常看韓國瑜的訪談,他口齒清晰理念務實易懂加上人又親切風趣,也不像柯P常會不自覺出口傷人(尤其對女性同胞)。

祝福他高票當選並順利就職!!!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11-04 21:46 回覆:

旭日兄說得好,韓國瑜是近來政壇難得一見的清流,希望他能當選。

不過當選只是個轉機,一線曙光而已。賊黨一定全力杯葛,不會給他好日子過。

賊黨勢力盤根錯節,不先大力整頓,對韓而言是內憂外患,將會很難施展。

要看他的魄力了。

天佑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