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期中選舉結果看臺灣前景
2018/11/26 12:36:54瀏覽2127|回應12|推薦79

2018九合一選舉結果是民進黨慘敗,除了少數幾個政績不錯的縣市長,民進黨連南臺灣的綠色「民主聖地」高雄都被韓風吹垮。雖然選舉結果並沒有太多意外,這絕對不是國民黨大勝。選舉結果清楚反映人民覺醒,不再陷入藍綠統獨的窠臼。選舉就是給當權者打政績分數。不合民意,不合人民期待,背離民心的當政者,掃地出門,換人再來。

但是臺灣的民主成熟了嗎?臺灣的前途能夠立刻改變嗎?臺灣的政風能夠清廉嗎?臺灣的經濟能夠復甦嗎?在執政民進黨的蹂躪下,從中央到地方,從憲法五權分立到地方自治,從外貿經濟到庶民生計,從窘迫外交到兩岸關係,從衣食住行到環保健康,一片瘡痍、殘破不堪!能源、經濟、教育、民生、環境,國防,所有重大國本都搖搖欲墜,百廢待興!嗷嗷百姓期盼的是立刻翻轉!問題是中央執政黨會光明正大讓各地方政府翻轉嗎?中央執政黨能光明正大讓各地方政府翻轉嗎?

LKK之所以如此悲觀理由很簡單,因為臺灣現在的執政黨從上到下唯一會做的事是如何把持權位,如何騙取選票,其他一切完全不把人民放在眼裡,完全不會反省,完全無能,完全傲慢,完全貪婪。蔡總統大小姐,敗選之後,有一絲一毫虛心認錯的態度嗎?有一絲一毫反省改過的誠意嗎?連辭去黨主席還擺著高傲姿態,錯都是別人跟不上!她走的路完全正確!還要繼續堅持!人民實在只能讓她堅持到落選

公投是最高民意的表現,以核養綠公投過關,行政院依然我行我素,置民意於不顧。這種違法違憲的政府,人民還要容忍嗎?這種中央政府能輕易讓那些非綠縣市改革振興,而不加干擾阻攔嗎?LKK可以肯定的說,任何威脅到民進黨現在政權和2020大選的地方施政都別想輕易發揮、順利施展。

民進黨執政沒有方向,沒有策略,荒腔走板,破壞了既有體制,又拿不出更好的取代方案。除了炒作統獨意識形態,分化族群,花言巧語,硬拗遮醜之外,還是老套加上花言巧語,再加碼硬拗遮醜。執政兩年讓百姓看清楚的只是硬擠上高位,領高薪,刮油水的無能、無知之輩。出事之後,永遠是全黨護短,謊話空話連篇,拗過就好。然後借著公權力,打壓異己,恫嚇小民,不就是想賴著權位自私自利嗎?敗選後行政院長和各部會首長,有哪一位有謙卑認錯,羞愧辭職負起政治責任?就是一群賴著權位、吃香喝辣,沒有廉恥、沒有氣節風骨,永遠將自己的權位錢財放在百姓民生福利之前的政客小人而已!

政府的公信力早就被這群政客小人們踩在腳下!朝令夕改,朝三暮四,政府官員各說各話。顯然在位的大官人們把國家大事當兒戲。有了公權力就是老大!千杯!千杯!幹ㄨㄨ千杯!順我者生,逆我者亡,其他小民們生計死活都活該應該。

一個臺北市的選舉可以惡搞擺爛到這種地步,所為何事?不就是天子腳下的京畿怎麼能讓政敵佔領。排長龍會讓誰打退堂鼓卻步選票所?當然是年紀較長的選民嘛!這一群就是被柯拋棄的選民,都是反柯擁丁的選民。為難這個族群讓他們不投票,自然便宜了柯,不利於丁。而且這些選民都集中在幾個特定的選區,癱瘓這幾個選區的選票所,就能操縱選舉了。這真是最「無辜」的奧步!中選會和臺北市支選會賭定最多就是摸摸鼻子道個不痛不癢的歉,然後暗地嘲弄一下這群被耍的藍豬。你又能拿他如何?

人民想要看到真正有助臺灣全面復甦的事,執政黨既不懂、也不會。選前信誓旦旦要撥款地方建設,如今地方政府變色,這些為選舉而生的騙話空話都成了過眼雲煙。記得前瞻錢沾嗎?現在不用再和地方分贓了,當然可以大大方方,將所有重大燒錢計畫一律收歸中央政府管轄。過手的鈔票自然可以不露聲色流進自己的口袋。所以大家放心,未來兩年我們可以期待,中央政府的支出只會變本加厲,創下新紀錄。這可是最後的兩年了,再不下手機會難再。能偷就偷,能貪就貪,能拐就拐,黃金國寶和現金,完全垂手可得,純純蠢蠢的臺灣人民,你看的住,管得了嗎?

很抱歉!LKK要對大家說,苦日子還有兩年,各位還要再耐心忍受兩年,2020如果徹底翻盤才會有好日子過。

經濟發展不只是能夠掌握科技技術內涵和制高點,更要能了解市場所在及發展趨勢。最重要的是要掃除發展經濟所有的障礙。而這些障礙中最大的就是能源供給。臺灣目前電力供應吃緊,增加一個新竹高科技工業園區,至少要增加全臺10~15%的供電。如果電力和能源供應的限制在零污染的前提下無法突破,其他一切完全免談。而能源政策和能源供給完全由中央政府管轄。各位相信民進黨能夠解決這個無比重要的問題,讓臺灣經濟發展能夠起飛嗎?LKK要說:如果能,天方夜譚也能成真!

哈哈!除非人民要起義鑽向敵人的心臟,否則就握緊選票再等兩年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sh4start&aid=12048358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義憤之後的期許
2019/08/23 23:53

改變佈新的契機,進退有時日,機會仍蘊成中,危機亦然。閉嘴

祝保持健康愉快。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1 16:23

鳥籠終於打開?藍放手綠不敢接?潘朵拉盒子開啟?執政無腦殘害忠良,不如改成 #政府變更可公投 比較實在。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12-25 18:05 回覆:
任何變動都要考慮後果,不是嗎?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3 00:48

我只擔心

還有一個白皮綠骨的假白色勢力

人民教訓了民進黨~卻掉進了更無厘頭的痛苦深淵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12-25 17:42 回覆:
臺灣在群魔亂舞中耗損了三十年,一股清流的出現,告訴我們凡事都有轉機。希望人民能擦亮眼睛,挽起袖子,自立自強,不再陷入無謂的意識形態,不再被自私自利的政客挾持。能夠崇實篤行,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未來。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12/12 11:14

同意LKK兄的高見!

執政黨雖敗選,但實在看不出執政黨有任何反省的跡象,只會怪人民沒有跟上政府改革的腳步。

親綠名嘴媒體,砲火更加猛烈攻擊對岸介入選舉,認為反中政策更應該加速進行似的。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12-25 17:51 回覆:

記得菜大小姐當選後在所有遇到馬前總統的場合都表現出那種倨傲不㞕的態度,就已經定調了。

今天回顧這過去兩年,LKK可以說,菜總統根本看不見自己比馬總統做的更菜。

民進黨終於走進了自己設定的死胡同,就是帶領臺灣衰敗的死路。

人民自己要把穩方向,不再被蒙蔽欺騙。時刻自警,自造孽,不可活。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9 11:43
在嚴凱泰過世前,

他也看到了「全民站出來、以選票回應了百年來的黑幫民進黨」

無人可以欺負其他任何一個正直的老百姓,

絕對同意,歡送躲在中華民國台灣,騙人買軍火的假台獨,

出海上北京去找城管、大媽、大叔論武,也不用去找公安.....

不用公投,報名去就好,新彊大牢等著了!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12-25 18:04 回覆:

的確,人民的力量絕對不可抵禦。任何忽視民意的政客必須謹記。

希望台灣每天都能更好!

也祝福  小哥新春愉快新年新氣象。


兟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6 20:59
很高興這回人民以顧肚子為最大取決
也更虧韓流效應見證了人心思變
但願雪亮雙眼不再被蒙蔽,兩年後,能拉下僅圖一黨之私,並非照顧全民的執政黨
*雖許久後才回訪LKK,但誠意依然哦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12-07 00:26 回覆:

兟絲任何時間來訪都歡迎喔!

還在美國巡遊?還是已經返國?

我們都很期待兟絲有空時能分享人生點滴和感觸。

這次選舉好像是個轉機,但是未來兩年LKK還是相當悲觀。

臺灣國本已經被破壞的差不多了,要敗家很快,再重建是個艱難的過程。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2 08:43
只剩下台南市尚未表態,地方包圍中央態勢已經分明了,也就是包括綠色執政也希望借韓流暗度陳倉去承認九二共識。如此一來,中央被架空了,不接受的話也就沒有縣市可以執政了!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12-02 12:58 回覆:

的確,空海關以及簽證都抓在中央政府手中,這應該是地方包圍中央可以解開的結。只要中央不陽奉陰違,應該可以收到一些幫助勞工階層恢復經濟的效果。

真正能幫臺灣扭轉趨勢的是高產值高科技工業,這一個區塊臺灣如果搶不到,以後就淪落於泰國,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之後了!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8/11/29 13:16
粗衣布履、粗茶淡飯的人,未見得不幸;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11-30 00:31 回覆:

草堂藏仙真,茅屋住聖賢。

粗茶淡飯是福報。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28 12:18

貧富差距越來越大,用錢在做人的台灣人還有機會翻身?#假民主真獨裁

https://www.facebook.com/gogogoeball/videos/288932558495259/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11-28 19:26 回覆:

請問拿著過去的錯誤強調仇恨重要,還是放下過去,一起同心小心呵護得來不易的現在重要?

請問仔細審視現在的錯誤,避免重蹈覆輒重要,還是閉著眼睛縱容當政者違害民主民權民生重要?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27 09:18
忍兩年吧!到時再說."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樓蹋了."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11-28 02:18 回覆:

唉!臺灣真可憐!這群當政狐朋狗黨只會越搞越糟!

感謝詩人來訪。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