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or your enjoyment
2010/04/04 21:43:34瀏覽398|回應0|推薦24



好消息是, 今年我真的自己動手做了我的聖誕裝飾.
壞消息是,
2天我不得不把它拿下來.

今年我有更多的人來我家房前尖叫起來, 而且真的比以往任何時候還多.
好好玩喔.

但兩件事情讓我把它拆下來.


首先, 警察告訴我, 它
會導致交通意外, 因為
人們開車通過時幾乎要撞成團.

第二, 有一位55歲的老太太
也差點摔死, 她抓起那75磅的階梯, 且爬上我的房子要救人,  
直到她爬到頂端前, 她並沒有意識到那是假的(那時她很不高興).
順便說一下
, 已有許多人試圖要爬上去救人, 她是其中之一.

我的院子
 承受不了了. 
我的草地上已有很多輪胎軌跡, 人們真的從上面上開車過去.
那種感覺就讓我有了把他給拆下來的念頭.

因為我的鄰居也證實, 差點在附近的繁忙街道上撞車.
所以我決定想把它給拆下來
, 我覺得這一次我把它做得太逼真了.

雖然僅
持續了兩天而已! 但它仍然是很有趣的

**譯自 Craigslist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toair&aid=391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