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冷水坑松園染井吉野櫻花林
2021/02/23 10:41:49瀏覽1076|回應0|推薦22
就近在家後山的冷水坑松園染井吉野櫻花林賞櫻,人生樂事啊。

傳說中陽明山上隱藏著有一大片染井吉野櫻花林,正盛開,在那呢?那就上陽明山尋花去。

牛年大年初五,首訪位於冷水坑松園對面染井吉野櫻花林,正是盛開初期,櫻花豔麗朶朶嬌。

花見櫻林下白花瓣齊飛舞,季節限定在盛開的染井吉野櫻樹下浪漫野餐,享受限時賞賞櫻時刻最浪漫的人生樂趣,

不用羨慕日本人的櫻花宴,在後山櫻花林下也是櫻花宴,難忘的粉紅盛宴!好好地仰望天空吧。

晨曦光芒映在櫻花林上,台灣藍鵲成雙成對飛舞櫻花枝椏上。

粉紅花海天空下享咖啡香 ,近距離感受櫻花雨的洗禮後,心情滿足愉快的直接進公司。

自己簡單生活中營造無比快樂,把這片刻幸福感無限極大化。

春天日出時間06:22,日出前半小時光線是柔和,日出晨㬢照射在櫻花上的光線美好舒服感。

三探松園櫻花林,在滿開櫻花下咖啡早餐,享受盛開時間櫻花林,有著爆炸性美。

冷水坑松園櫻花林新綠葉已俏然長出,110年2月23日左右是松園櫻花林的最後櫻花滿開日,再來就櫻吹雪美景。

隨著花期盛開進入尾聲,櫻花瓣隨著風吹襲下,片片飄落的櫻吹雪奇景,滿地滿滿的粉紅花瓣花花毯,這就是迷人櫻吹雪的浪漫景緻。

櫻吹雪了,因心中掛念 星空伴隨下直奔而來,夜櫻星空風搖吹。

櫻花瓣滿天飛舞如雨 天將微亮時春寒料峭,躲進吉米開暖氣打平車椅躺平來沉思休息。

聽著櫻花瓣落在車頂叮叮咚咚花雨音符聲,沉沉入眠,櫻吹雪中好眠人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man588&aid=15673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