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狼與三隻小豬
2008/08/27 19:09:17瀏覽1350|回應0|推薦3
一隻狼和三隻小豬的故事﹕
有一天狼要吃三隻小豬﹐三隻小豬有兩隻在門口﹐一隻在房頂﹐《豬A和豬B在門口﹐豬C在房頂﹐豬A叫“誰”。豬B叫“哪兒”﹐豬C叫“什麼”。於是精彩的對話就有了。
狼﹕你是誰﹖
豬A﹕對~我是誰﹗
狼﹕什麼﹖
豬A﹕我不是“什麼”﹐什麼在屋頂.....
狼﹕我問你的名字叫什麼﹖
豬A﹕我叫“誰”﹐什麼在屋頂上。
狼又問豬B
狼﹕你是誰﹖
豬B﹕我不是“誰”﹐他是“誰”〈指著豬A〉
狼﹕你認識它﹖
豬B﹕是的
狼﹕什麼﹖
豬B﹕“什麼”在屋頂﹗
狼﹕哪兒﹖
豬B﹕“哪兒”是我
狼﹕誰﹖
豬B﹕他是“誰”〈又指了下豬A。
狼﹕我哪知道﹗
豬B﹕你找“誰”。
狼﹕什麼﹖
豬B﹕“什麼”在屋頂。
狼﹔哪兒/
豬B﹔“哪兒”是我﹗
狼﹕誰﹖
豬B﹕我不是“誰”。他是“誰”。
狼﹕你怎麼...@#¥%*^~.。。。(之乎也者云云哉)
豬A和豬B﹕“什麼”是我們的爸爸~
狼﹔什麼﹖是你們爸爸
豬B﹕不是。什麼在上面。
狼受不了了仰天長嘆﹕為什麼﹖
豬A﹐B﹐C﹕“為什麼”是我們爺爺
狼﹕什麼﹖
豬A﹕不是﹐我們爺爺是“為什麼”
狼﹕為什麼﹖
豬A﹕是﹗
狼﹕是什麼﹖
豬A﹔不﹐“為什麼”
狼﹕誰﹖
豬A﹕我是“誰”﹗
狼﹕你是誰﹖
豬A﹕對﹗我是“誰”
狼﹕什麼﹖
豬A﹐B﹕“什麼”在屋頂﹗
狼﹕.......  ..... ( 安息了 !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inrichard&aid=2167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