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蚊蟲遭扇打 , 只為嘴傷人 !
2008/07/17 19:37:45瀏覽364|回應0|推薦8

上天為了懲罰人, 派個律師下凡塵 !

從前有個小島 ,先後來了二群人 . 

先來的就自稱為本地人 ; 

後到的就被稱為外地人 . 

有一天 , 一位本地人和一位外地人  ,

合力圍捉了一隻雞 , 烤好之後 ,  

卻為如何分食而爭論不休 .

此時來了一個律師 , 二人趕緊請他主持公道 .

" 簡單啊 ! " 隨手分成兩半 ,  

"不公平 ! 我不要雞頭 ! "  ,  " 我也不要"  

" 簡單 "   律師啃掉了雞頭 ,  

" 我不要雞屁股 ! "  , "我也不要"     

律師又津津有味的吃了雞屁股 ,

" 他的比我多 ! " 律師不慌不忙的咬了一大塊

" 我的變小了 ! " 律師不客氣的又大咬了一塊

. . . .

最後 , 律師吃完了雞 , 嘴巴一抹,

"律師費 238 元"

" 俗 ! " 二人還在嘴硬 , 律師暗樂 ,

" 是美金 啦 ~ , 折算為本地 '發球發球' (8,989元) "

二人突然大怒 , 海扁了律師一頓 , 不是因為覺得受騙

而是 ,

" 欺負咱不懂英文啊 ? 什麼  FxxKYxUFxxKYxU ? "

. . . . . . . . .

(  續集請看共和國的誕生  !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inrichard&aid=204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