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莞爾集 - 輕鬆一下
2014/02/11 14:32:44瀏覽769|回應0|推薦1

莞爾集 - 輕鬆一下


老婆花鉅資做了整容,數天後變成美女回家,進門時,對一臉疑惑的丈夫說:怎麼?不認識我了?

丈夫愣了一下,然後驚喜地說:快進來,我老婆不在家。

 

================================

 

兒子戰戰兢兢問:爸,今天考試只得了60分。

爸爸很生氣:下次再考低,就別叫我爸!

第二天兒子回來了:對不起,哥!

 

================================

 

一位老先生,體能狀況很差,問健身房的教練:我想吸引年輕的美女,請問該使用哪一種機器?

教練回答:我們這兒的機器沒用喔!請用外面的提款機!比較快~

 

================================

 

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

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爸爸,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

爸爸:沒有。

兒子:為什麼?

爸爸: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得是。   

 

================================


中元普渡快到了,某人去買祭品,看到居然有纸糊的iPhone 手機,有些不以為然

iPhone 手機?老祖宗會用嗎?

店老板白他一眼說:賈伯斯都親自下去教了,你還操什麼心?

他便買了一個,剛要轉身要走。

老板提醒:買個手機套吧,下面蠻潮濕的。

他說好。

老板接着說:再買個藍牙耳機吧,最近下面新交通規則,開車打電話抓得嚴

 他又買了個耳機,

老板繼續善意的提醒到:最重要的充電器啊,回頭祖宗找你要就不好了,光找你要還是小事,叫你送去就麻烦了。

他緊張起來,趕緊又買了。

回頭一想~他向老板要了張名片。

老板問要了幹嘛~他說一起燒给祖宗,有什麼問题好直接找你下去做售後服務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hbc&aid=1107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