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握!大美女搭訕我!
2009/07/02 20:30:57瀏覽505|回應1|推薦17

  「喂!」

  握!!怎麼會有一個大美女搭訕我?!那不管了先抱先贏!於是我心花朵朵開地撲上大美女,大力抱住!

   

  「兒子!你每妹說錯了啦!她說你今天考完!」

   

  我的漂亮媽咪居然提早一天來迎接,「落撇」地考完第一天重考的兒子!我咬著下唇感動不已,原本是要形單影隻地扛著孤單的陰影回家的,沒想到媽美好地聽錯了我考完的日期。是明天考完,ㄏ。

  都要歸功於我妹的記錯啊,ㄏㄏ、ㄏㄏ!

  於是我興高采烈跟想念好久的媽一起去吃飯,然而妹總不會忘記跟我搶和媽的說話權,真是沒大沒小。

  於是當我劈哩啪啦天花亂墜講到媽渾然忘我時,我熊熊發現,原來她是看高跟鞋看到渾然忘我,於是我繼續咬著下唇,睜出少女漫畫型的楚楚淚眼(噁心)。

  我兩個月沒見到她了耶!!!!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白痴,但媽總是一個兒子心靈上不可或缺的存在,尤其是遠在天邊的媽媽。

  我老是愛跟媽說我自豪的神來亂筆,還有一些寫作的心得,但我這個人講話很容易聲東擊西、跳來跳去,所以媽無法凝神聽,或許也剛好好死不死她的高跟鞋走壞了,她可以有十足正當的藉口買新鞋,所以她的注意力完全理所當然放在新鞋上。

  這時.............

  開玩笑!!我有絕招!於是我就開始問她最近工作!吼!果然女生都是愛講不愛聽的生物,不管老少瘦胖!

  這樣我就贏取媽的注意力啦!妹!you are lose!!

  總之,每次都有千頃萬噸的話想要跟媽傾訴,可是就是找不到故事靈感等級的話題,於是浪費地讓一些沉默的時間空過。

  不過媽依然沒有老,三十七歲的她為什麼說話還那麼調皮呢?厲害厲害。

  「眉~不要聽你哥的!那款好老氣!」

  什麼居然否定我天才般的挑選眼光?

  直到捷運站,要分道揚鑣時...........

  「兒子~你二十歲了耶~沒想到我有這麼老的兒子~」

  「..............是妳太年輕了好不好~~」

  但我很慶幸的是,我跟媽很像朋友,而且可以肆無忌憚地牽手。

  媽,等我賺錢,我一定把妳養我的份,全部請回去,我說到做到。

  這篇寫的比國文考的作文還好,但畢竟我不敢拿這種太超然的文章去賭......

  噢,真希望我媽永遠是大美女!

  幸好我用了飛輪筆咻咻咻寫完,趕快去念飛天遁地的地理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097879

 回應文章

媽咪(還活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
2009/07/02 20:35

不用覺得孤單.....或不好意思,

媽咪家的兒子和你一樣ㄋㄞ媽咪的.......

豁燃。(frank7817) 於 2009-07-02 21:21 回覆:

那妳可是很幸福的呢~~

 

(我通常寫文章臉皮很厚 可是本人卻ㄍㄧㄣ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