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1/23 00:00:12瀏覽367|回應0|推薦11

  很想睡覺的時候,我可以隨便寫吧?
 
  昨天跟媽跟弟跟小弟去吃晚飯,好開心,終於可以見到好想好想的媽了,
我絕對承認我還是一個黏媽的小朋友。
  
  媽燙了頭髮,衣著整齊,高雅的白領黑衣,顯露了她根本不像我媽的非事
實,我好希望,媽永遠看起來就這麼年輕。
  
  高價的西餐廳,媽永遠不會吝嗇於對小孩適當的奢華。

  我吃著雞肉焗烤飯,吃到見底還可以享受媽吃不完的青醬蛤蜊麵,多麼的
天倫之樂啊。

  高中的弟搶走了媽一直聊天,小學的小弟則搶了我想注意媽的耳朵,直對
我強灌他掰的血腥打鬥故事。

  小弟的幻想力比寫小說的我還強啊!!!!!


  天啊。

  現在的小孩腦袋都長這樣啊啊啊???


  
  就這樣,一直到飯局結束,我和媽的對話很少。

  都被弟搶去了。

  可是我也任由他講,耳朵也任由小弟天馬行空,這樣也很快樂。

  於是回到家,我又想媽了。

  其實不是不常去看妳,只是長到十九歲了,每次都讓妳花錢我不好意思。

  我會盡快努力,用力完成我的夢想,並且用力帶妳去高級餐廳不用看菜單
價錢地點餐。

  說我很會說,我承認有時我懶,但是有時就是要亂大話一通,才有恐懼大
話沒有實踐丟臉,而拼了命去實踐的推力。

  媽,謝謝妳總是聽我說我想做的事,然後支持我。

  我永遠長不大吧,我還是很依賴妳。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587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