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部小說!
2009/01/13 00:29:21瀏覽528|回應1|推薦22

  現在正同時著手的兩部小說若完成,我就完成四部小說了。

  感謝網路給我了一個“免費”出版的機會,在這樣緊密的練習之後,我懂我的有所不足,因此感謝這四部小說給了我任性練習的機會。

  更感謝耐心讀我心血的朋友。

  即使我們不認識,你來過,不管有無留下駐足的痕跡,我都感謝你讀過我片言隻字的眼睛。

  你讀了這些字,就好像看了我敲打鍵盤的酷酷身影。(哈)真正感激。

  宅男愛熟女與肢離是寫完才出清的。

  寫宅男愛熟女的時候整個人非常的身陷,因為無可否認的我還是個想談戀愛的粉紅色笨蛋啊。

  很簡單的故事,用生澀的懸疑與搞笑手法鋪出,寫惠娘與四個孩子的親情,寫兩對男女的愛情。

  畢竟是航行的開端,掌舵的姿勢總是有點笨拙。

  

  昨天,一句很棒的話一巴掌震驚了我的腦袋。

  我拿來勉勵自己。

        小鳥初次努力展翅的姿態儘管笨拙,

               也會拍起了名為「勇氣」的炫風。

  這句話深深感動了自己。

  肢離是恐怖故事,天馬行空寫脫離的四肢漫天殺人的災難,寫這個災難底下,主角群們漂亮的友情愛情親情,這三種東西始終是最能感動我的千古不變。

  至於另外兩個故事,艾潔薇與鬼歌姬,我挑戰自己,還沒寫完但連載於楓橋驛站BBS,兩個故事的進度大概都是一半。

  竟也聚集了幾個可愛的朋友。

  我很感謝每個晚上掛在我的版上的朋友,你們讓我知道我寫得還算不錯。

  艾潔薇寫三界的傳奇,神與人類的美麗友情。

  鬼歌姬寫,對於唱歌的欲望,三個女人不同的節制,不同的結果,最貪心偷人聲音的那個,當然沒好下場。

  都是我自己深深喜歡的作品,如果有人在這給我一個鼓勵或一個建議,我都如獲至寶。

  這四部之後,絕對帶給大家全新的視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560019

 回應文章

約定(十三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噴射機喲~
2009/01/14 23:58

豁然  寫小說的速度真是好快,文思泉湧大概只能掛在你身上不足一分, 就被踢出半域城外了吧!!

我這老人家呀...可得在年後一次把你的文字給啃完,喔^^"~可以想像休息的兩天內我會有多麼的**$#@#$%

                                                  ~~  約定  ~~

豁燃。(frank7817) 於 2009-01-15 18:38 回覆:

重考生嘛

時間比較多

不過也是從去年六月寫到現在了

姊姊放假好好休息啦

我的小說都在這不會跑走慢慢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