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個沒記憶的人
2011/03/28 15:06:33瀏覽148|回應0|推薦3

對不起,我忘了~

不好意思,可以再說一遍嗎?

有嗎?我怎麼不記得有這件事....

ㄟ,讓我想想~~~~~~~~~

以上,是我心裡最常出現的問號/驚歎號;一般與人交談當下,

聽得入神且仔細,閃人後,記憶自會主動清除,還原空白~~

看完一本書,隔多久再看,還是一本新書,情節模糊,只記得結

局;所以,每一次的閱讀都是一次未知的旅程~~

因此,永遠處在懵懂無知的狀態,永遠跟人談不上話,這症狀

幾時有的?好像從拋掉書包那天起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真的不想在腦裡塞很多東西,能丟就丟,那天遇到誰誰誰,就

請為我再輸入一遍,我會很感激..假使,能為我覆誦一次電影

情節或書本裡的來龍去脈,我會更感恩..沒人會無聊到此吧!

作個沒記憶,沒內涵,沒知識,沒深度的人,會不會萬劫不復?

低下萎靡一輩子ㄚ?會很慘吧?!

想到就可怕,那好吧,以上就當我是無病呻吟,瘋言瘋語,千萬

別學~~~~


^^^^^^^^^^^^^^^^^^^^^^^^^^^^^^^^^^^^^^^^^^^^^^^^^^^

打一注營養針~~

有看到這篇文滴,請洗掉記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lady898&aid=5027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