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心的狗
2011/03/28 15:44:37瀏覽158|回應0|推薦0

喵~ ~
嘿,狗~你嘴裡咬什麼好康ㄚ?

汪~ ~
一塊火腿麵包~等了好久才要到ㄝ...

喵~ ~
那有啥好吃滴!跟我去一ㄍ地方,保證你吃撐了肚皮~ ~

汪~ ~
(連忙將嘴裡的麵包丟棄)快ㄚ,快帶我去~ ~我餓三天啦....

喵~ ~
你看到那排公寓了沒?就在它後巷,走吧....

(貓和狗快跑到後巷裡)

汪~ ~
什麼都沒ㄚ?

喵~ ~
那沒?這旁邊一箱箱的不就是~ ~我先跳上去,你跟上來.....

(貓跳上後,翻遍所有垃圾箱,吃得滿足躺在裡面睡著了...狗在底下怎麼用力都跳不上去,又累又餓,趴在地上......)

(過了許久,狗想起了火腿麵包,精神一振,拔腿就跑.........到了,赫見幾隻鼠輩,翻肚躺晾著.....)

汪~ ~
喂,鼠~有看到一塊火腿麵包嗎?

吱~ ~
有嗎?你們有看到嗎?喂,狗~被我們看到還能剩嗎?
(幾隻鼠相視笑得譏諷,再沒人理會貪心的狗~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lady898&aid=502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