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員,哩嘛幫幫忙
2011/03/28 20:27:24瀏覽211|回應1|推薦2

下班後,不想直接回家,繞了一大圈,走了好長的路,發現一家新開不久的火鍋店,一鍋100元,就素涮涮鍋咩~~
在我吃掉半鍋時,進來3個年近半百的歐基桑~~
一人有事先離開,留下2位一臉無知的東張西望~~
他們開始你一句我一句地對話起來....
以下對話:
甲桑:ㄚ階系咩安抓架?(ㄚ這是要怎麼吃?)
乙桑:干那系艾嘎低企帖菜~~(好像是要自己去拿菜~~)
甲桑:映該ㄣ係啦~低佳顛兜齁~~ㄚ襪咩佳孤罷,顛喀貴ㄝ~~(應該不是啦~在這點就好~~ㄚ我要吃牛肉,點較貴的~~)
*店員這時遞給甲桑一張拷貝過的菜單,紙面是滑面,只要用彩筆勾選想要的即可,畫過可以擦掉,重覆使用~~*
乙桑趁甲桑還在研究如何畫單時上廁所去~~
甲桑左看右看不明白這張紙的用途在那,約1分鐘後,才轉身問櫃檯的小弟~~ㄚ階系咩威低兜?(ㄚ這是要畫在那?)
店員:你想吃什麼就勾什麼,對~~
甲桑回過頭來又看了一下單(我還以為這次終於懂了呢),不料,他卻站起身來朝店員走去~~拍謝啦,襪希栽跨隆眸,ㄚ哩耶旦戈貢基變眸?(不好意思啦,我實在看不懂,ㄚ你可以再講一遍嗎?)
店員:沒關係啦,來,你要吃什麼我幫你~~
甲桑:兜夏齁~~(多謝齁~~)
店員:你先畫主鍋要吃什麼,再看要加什麼就從旁邊選你要的,這樣懂嗎?
甲桑好高興他終於瞭了,自己點好所有的菜單交給櫃檯~~
等乙桑回來後,主鍋這時也上桌了,甲桑還在他面前炫耀說~~哩跨,襪貢ㄝ丟齁(你看,我說的對齁),說完換他去上廁所~~~
結果,主鍋沒問題,2鍋;但陸續上桌的有~~金針菇*2,豆腐皮*2,肉*2,貢丸*2,高麗菜*2,鴨血*2...整桌擺滿,幾乎火鍋內的材料都再多出2倍~~
乙桑摸著頭,低聲呢喃:納佳追~~顛休追ㄚ啦~~(怎麼這麼多~~點太多了啦~~)
我真的粉想笑,但不敢在老人家面前造次~~~抬眼看那群夭壽的店員,竟也偷偷看著他竊笑不已,唉,我說店員,你嘛幫幫忙,要幫就幫到底,千萬別講那句,要加什麼從旁邊點,害甲桑以為主鍋只有湯沒料~~~~
更害得乙桑丈二金鋼,摸不著腦袋呢~~~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lady898&aid=50286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網購達人,網路商城新開張啦!
2011/03/29 11:25

 店員不幫忙。 他們點那麼多能吃的完嗎?

 http://www.wgdaren.com/products/161-Gucci

子夜貓(foxlady898) 於 2011-03-29 16:42 回覆:
所以偶說是夭壽店員咩....夭壽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