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秘:怎样获得人生的第一桶金?
2014/08/27 14:28:47瀏覽178|回應0|推薦0

           揭秘:怎样获得人生的第一桶金?

一个世界,一个梦想,怎样在没有钱的情况下,获得人生的第一桶金?FINNCITI让你实现财务自由!

世界上找到一个每个月投入675元也能让你理财的项目,真的不容易! 什么力气也不费,你只需要每天省着少抽一包烟,五年后每个月拿4000多块钱出来花

世界上找到一个越取钱越多的银行也不可能,但是Finnciti就是这样的一个超级银行,越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钱越来越多,取都取不完

世界上找到一个赚你钱了你还感激他的人也不容易,因为他就是这样让你尊敬的人。帮人帮自己,介绍给你的人绝对是你的财神爷,只是不知道你能否看得穿

世界上找到一个公司的老总,几十万人爱戴他,看见他会流泪,会感动,会想拥抱,真不容易!!这个人就是我们Finnciti的创始人——黄总!

他就是:
一个创造理财游戏让我们平民百姓学习理财的人,

一个创造理财游戏让没钱的人也能学习赚钱的人,

一个创造Finnciti让 几十万人从此走上了致富的道路的人,

一个可以说,正在,和即将改变历史的人.

据了解,国内一般的中产白领们,目前普遍缺乏的是几个重要的理财概念--这些概念会影响他们以后的行为,假如他们能老老实实执行这些理财上的概念,至少坚持10年以上,那么,每一个人都能成为百万富翁。

第一个理财概念:区分“投资”与“消费”
一般人消费前,没有这种概念,学经济学的人消费前会考虑,这个消费是属于“投资”行为或是“消费”行为。
先请看一个明显的例子:
10年前甲和乙是本科的同学,在社会工作5年后,不约而同积蓄了30万元人民币。5年前,他们都花掉了这30万元。
甲去通州购买了一套房。乙去买了一辆“奥迪”。5年后的今天:甲的房子,市值60万元。乙的二手车,市值只有5万元。
两人目前的资产,明显有了很大差异,但他们的收入都一样,而且同样学历,基本具备同样的社会经验,为何大家财富不一样?
甲花钱买房是“投资”行为-钱其实没有花出去,只是转移在了房子里,以后还是都归自己。
乙花钱买车是“消费”行为-钱是花出去的,给了别人,二手车用过10年后,几乎一分不值。车跟房子不一样,房子10年后,说不定已翻了好几番。

第二个理财概念:“哈佛”教条
在著名的美国第一学府哈佛大学,第一堂经济学课只教两个概念。
第一个概念:花钱要区分“投资”行为或“消费”行为。
第二个概念:每月先储蓄30%的工资,剩下来的进行消费。
哈佛教导出来的人,以后都很富有,并非主要因为他们是名校出身,收入丰厚,而是他们每月的行为,跟一般的普通老百姓只有一点不一样:
哈佛教条:储蓄30的工资是硬指标,剩下才消费。每月储蓄的钱是每月最重要的目标,只会超额完成,剩下的钱就越来越多。
一般人:先花钱,能剩多少便储蓄多少,储蓄剩下的钱并不多。

第三个理财概念:“理财三句话”
(1)每月储蓄30%工资,先储蓄,后消费(2)投资年回报10%以上(3)年年坚持,坚持10年以上.

理财走不出这三句话,每句话你都要吃透,完全执行,不能马马虎虎,打工一族才可以变为富有。
巴菲特在他的书本里说他6岁开始储蓄,每月30块。到13岁时,当他有了3千块,他买了一只股票。年年坚持储蓄,年年坚持投资,十年如一日,他坚持了80年。现在85岁,是美国首富,比“微软”主席比尔盖茨还有钱。

(黄总创造的FINNCITI项目正是结合了哈佛大学的理财理念和巴菲特的利复利理论,以及经济学的倍增理论,他让更多的平民百姓懂得怎样让你的钱为你工作,通过游戏教你如何理财,如何用最小的资金获得最大的回报,复利是财富管理里面最重要的一个概念,复利就是发财的核武器。但要节制你所有的欲望,赚了钱暂时不要花,不断的滚,年年坚持,才能达到这样一个惊人的数据。其实通俗易懂的讲,复利就是利滚利。

Finnciti公司将成为全球的金融理财品牌,历史告诉我们品牌始于原创,是经过历史沉淀,大众的认可,Finnciti公司将创造历史奇迹,数万计百万美元富翁,将诞生于此,思想就是金钱,让金钱为您服务,金融改变生活! )

FC公司是一家教平民百姓学会理财的公司,通过一个游戏代币平台的学习操作,运用巴菲特的利复利原理加上市场倍增学,以及互联网和上市企业的威力等有机结合,让你的金钱为你工作,钱生钱,利复利,真正实现财务自由,时间自由

分享:理财是一种思想,如果你想要更多的钱,必须改变你的思路。任何一位白手起家的人总是从小做起,循序渐进,然后不断壮大。投资也是这样,起初的投入虽有限,但以财生财的观念来说,它必然会成为未来获取更大收益的基础。很多人试图期望储蓄和筹集一大笔钱后,再来做一笔大生意或大投资,因为他们认为大的投入才能赚到真正的大钱,但往往事与愿违。太多的不成熟的动机和思维方式最终都使他们的大量资本承担着巨大的风险,要么生意不成,要么惨痛的损失掉其中的大部分…… 
           

如何透過玩遊戲賺錢 FinnCiti 理財遊戲

大陸內地請看這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PnnUjUuICc/

 

阿威 0980990112

    欢迎您加QQ:704947144 详细了解。【非诚勿扰】

    line: foxconn088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conn0888&aid=16714920